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同事在公司睡觉都会梦见有人掐脖子

时间:2023-04-29

我就不信,我的胆子本来就有一点大,我中午就去那个地方睡,结果我也做梦了,我梦见我站在一个很高很高的地方,是程古代祭坛狀的,突然从楼梯下慢慢走上

TIPS:本文共有 2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2012–2013年的样子那时候我在春熙凯宾酒店楼上一家装饰公司上班,有一天中午睡午觉的时候我同事都说在公司办公的地方睡觉会梦见有人掐你脖子,但是看不到是谁,都有很多人做那样的梦了。

我就不信,我的胆子本来就有一点大,我中午就去那个地方睡,结果我也做梦了,我梦见我站在一个很高很高的地方,是程古代祭坛狀的,突然从楼梯下慢慢走上来很多人,不像丧尸一样的人,他们全身都腐乱了,一步步朝我走来我害怕极了,有个还朝我脖子伸着鬼爪,那时候万幸的是我带了窜开过光的佛珠,我用佛珠扫他们,他们朝后退了,我就醒了。

我们那个公司没多久就倒闭了。到现在我都还记得这件事。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同事在公司睡觉都会梦见有人掐脖子》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同事买到凶房(每晚都会梦到一个浑身是血的女人)

同事买到凶房(每晚都会梦到一个浑身是血的女人)

有个北方同事在南方某城市工作,个头有米八多。15年首付供一套二手房,没有进多少家具就入住一晚,每当半夜都会做噩梦被一位浑身是血的女人骑在身上用菜刀砍而惊醒。两个星期过去,这位高大的同事精神健康下降。老板...

2023-07-04 #灵异事件

大家吃生菜都会加沙拉酱吗

大家吃生菜都会加沙拉酱吗

最近天气变得很热,所以中午都会準备生菜同事看到就有顺便聊了一下发现我有某个同事吃生菜沙拉居然不加酱我也是很意外,我是一定要加酱的那一派最近还意外买到广达香的凯萨沙拉酱超爱~~起司味蛮浓郁的!想问问大家吃生...

2022-12-26 #知识

公司最怕员工起诉什么 有证据只要按这三个方面走公司都会害怕 (有视频)

公司最怕员工起诉什么 有证据只要按这三个方面走公司都会害怕 (有视频)

公司最怕员工起诉什么?答案;想要让公司感到害怕,身为员工的你可以从这三个方面起诉,分别是没有与你签订劳动合同、未支付应付的工资、在试用期间就把你开除。若是想要起诉公司不公平的待遇,只要你手里握有证据,...

2023-01-17 #UFO事件

大家晚餐都会配汤吗

大家晚餐都会配汤吗

...身不对劲哈很龟毛XD 但老婆还是很贴心的煮给我喝在外跟同事吃饭时也是,因此常被他们说是怪人不知道大家吃饭习惯配汤吗?中式晚餐(四菜一汤)网友评论:看个人吧, 本人也是很喜欢喝汤, 在外头吃麵吃饭都一定要点个汤来暖...

2023-06-09 #综合

平常上班大家都会准备什幺保健食品

平常上班大家都会准备什幺保健食品

...近上班开会常常会觉得很累,一小时的会议要集中精神听同事们报告,又同时要想自己报告的内容,每次开完会都觉得精力消耗很大,有时候头都会晕晕的,下午就开始打哈欠了QQ没想到自己以前大学时期可以一星期每天只睡两...

2023-05-10 #讨论

大家都会打麻将吗

大家都会打麻将吗

...里过年没有打麻将的习惯所以也没有特别想学的动机但跟同事聊天的时候聊到自己不会打麻将就被取笑说哪有人不会打麻将的真的大家都会打麻将吗?那我也要来去学了QQ下面就来看看和大家分享的打麻将必胜绝技口诀吧. 1.网友...

2023-08-03 #休闲

会买24h快速到货的人都会买什幺

会买24h快速到货的人都会买什幺

...没办法考虑价钱的问题就上网买了隔天早上就直接快递来公司 真的满快的平常用虾皮比较多 第一次买24h很好奇大家都在这买些什幺东西魔都24h智能便利店来啦,卖网红商品,开cafe图书馆…竟无人收银?网友评论:即便是24小时到货...

2023-05-05 #休闲

大家都会亲自确认装潢用的材料吗

大家都会亲自确认装潢用的材料吗

...的是全都会确认连窗帘用哪种都会挑好厉害发一些和装修公司的相关资料,明天开工网友评论:会阿还是会跟设计师讨论过毕竟弄一次装潢要花不少钱不想就这样被坑阿

2023-05-06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