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被带走的新娘

时间:2023-08-03 05:42:01

相关推荐

被带走的新娘

在很早之前,那会儿村子里面住的人不多,一个村子离一个村子也比较远,当时人们一般都是步行。

有一天下午有个人去隔壁村子,太阳已经落下了,他刚到村口碰到了一个穿着红色嫁衣的年轻女子头部流着鲜红的血,旁边还有两个男人,当时感觉很奇怪,心里在想这个是谁家的媳妇。

然后也没有在意,进到村子之后就听说XX家的儿媳妇从房顶晒东西的时候从上面掉下来摔了下来没有好,刚好摔的是头部。这时才想起进村的时候遇到的人。

老人们都说那是寿命已尽被黑白无常带走的,头上被打了一琅琊榜。

(本故事是听老人们讲的)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贝一阳2023-12-29 03:31贝一阳[吉林省网友]43.250.73.90
    情节紧凑,一气呵成,看得人太过瘾了
    顶0踩0
  2. ♀ω偽倪停镏2023-11-09 20:14♀ω偽倪停镏[海南省网友]202.59.236.102
    演员演技棒棒的,特别是女主角,表现太棒了
    顶7踩0
  3. 寒风飘雪2023-09-21 12:58寒风飘雪[青海省网友]103.10.140.123
    真是一部让人捉摸不透的电影啊,反转太多,让人猜不透
    顶0踩0
相关阅读
阴间也办喜事(我梦见鬼新娘……)

阴间也办喜事(我梦见鬼新娘……)

慢慢近了,才看清是全一色的新娘装扮,氛围很是喜庆,可是她们却各个面无表情,身体是僵硬的,走路看不到脚的移动& 8230;& 8230;有一个还看了看我,表情

2023-01-17

鬼新娘(亲身经历 )

鬼新娘(亲身经历 )

晚上放学,我发现爸爸妈妈没在家,门也上了锁

2023-05-11

尿床的新娘

尿床的新娘

每天早上都有农夫上住宅区吆喝,倒尿啦

2023-05-02

世界上最小的新娘 AmandaFyfe(有视频)

世界上最小的新娘 AmandaFyfe(有视频)

在这个世界上,因为环境、基因、饮食等方面的不同,会影响到人们的生长和身体健康

202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