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人类心灵感应之谜 心灵感应原理揭秘(潜意识观念/巧合)

时间:2023-09-26

其实心灵感应之谜就是人的潜意识观念,他更愿意相信是心灵感应

TIPS:本文共有 8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心灵感应不少人遇见过,但你正在想一个人时,他出现在你面前,你会认为这是心灵感应。其实心灵感应之谜就是人的潜意识观念,他更愿意相信是心灵感应。心灵感应之谜就跟人类通灵现象之谜一样,可以说是巧合。科学证实人类心灵感应是真实存在的

心灵感应原理揭秘

心灵感应相信不少人都遇到过,比喻:当你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你的朋友或者你的伴侣把你想说的话说出来了,被人们称为心灵感应。亦或者是你正在想一个人时,这个人就出现了。人与人之间真的有心灵感应吗?科学解释心灵感应之谜是真实存在的,但这是人人的潜意识观念,也可以说是一种巧合。

"心灵感应之谜"实属巧合的另一种解释是著名心理学家弗洛伊德从潜意识观念出发给出的。来看一则弗洛伊德引用的发生在他朋友布列尔身上的事情,布列尔与太太在一家餐厅吃饭。在交谈中,他忽然停下刚才的话头,说了一句无关的话:"不知道饶医师在匹兹堡干得如何?"他太太惊讶地说:"几秒钟前我也正在想同样的事哪!"这似乎可作为一个非常典型的心灵感应事例。

但是,当他们偶然向门口处看时,一个与饶医师长得非常像的人正好路过。推想一下这个人应该刚从他们的桌前走过,只不过当时两人在专心谈话,意识中都没有注意到他,但他的存在搅起了两人潜意识中对共同朋友的想念。在此情况下,两人出现相同的想法便没什么可奇怪的了。然而,如果没有偶然看到那个人的话,这将是一个根本无法做出常规解释的事。或者说,将成为一个证实心灵感应之谜的有力证据。

类似的事例也是十分之多的,如果你偶然唱起一首老歌,周围的人恰巧也在心里唱这首歌,出现这种情况时我们认真想一想,是不是刚刚楼下的音像店正在放这首歌,是不是谁的手机铃声刚刚响过这个旋律?由此我们可以推知,许多似乎无法用常规解释的所谓神奇之事,可能就是因为我们对事情发生之前、之时或之后的背景知识了解得不够多(大多数情况下这种背景知识我们将永远无法了解到)。或许,当我们对相应的背景知识有足够的了解时,我们就不用投向神秘论的怀抱了。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人类心灵感应之谜 心灵感应原理揭秘(潜意识观念/巧合)》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9)
  1. 风尘中有我2023-12-31 07:59风尘中有我[网友]103.23.163.148
    通过这篇文章,我对心灵感应这个现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谢谢作者的分享!
    顶2踩0
  2. 黑皮2023-12-20 15:53黑皮[网友]203.16.50.147
    @╮琳╭ 除了巧合,我能想到的解释就是人与人之间存在某种超越物理的联系了。
    顶0踩0
  3. ╮琳╭2023-12-09 23:46╮琳╭[网友]203.110.217.18
    人类的潜意识观念可能就是心灵感应的原理吧,这真是一个令人着迷的想法。
    顶3踩0
  4. 幸福的“赤名莉香”2023-11-29 07:40幸福的“赤名莉香”[网友]203.14.26.235
    看完这篇文章,我对心灵感应这个话题更加感兴趣了,想进一步了解。
    顶0踩0
  5. 屋顶那只-■戴美瞳的2023-11-18 15:33屋顶那只-■戴美瞳的[网友]124.17.234.169
    文章里述说的一些巧合故事真的让我不禁产生了心灵感应的想法。
    顶8踩0
  6. ☆ξ假如ξ☆2023-11-07 23:27☆ξ假如ξ☆[网友]103.13.197.102
    这篇文章中提到的心灵感应原理真的是很神奇,但我还是有点怀疑是否只是巧合。
    顶27踩0
  7. t51052023-10-28 07:21t5105[网友]203.57.255.208
    我一直对心灵感应这个话题很感兴趣,这篇文章给了我一些新的思路。
    顶16踩0
  8. lordvoldemort2023-10-17 15:14lordvoldemort[网友]103.49.249.190
    @淡忘遗弃感受到这篇文章中关于潜意识观念的揭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顶0踩0
  9. 淡忘遗弃2023-10-06 23:08淡忘遗弃[网友]203.144.115.4
    这篇文章对人类心灵感应的谜团进行了独特的探索,很有意思!
    顶7踩0
相关阅读
扑朔迷离的孪生现象之谜 具有不可思议的心灵感应(神奇)

扑朔迷离的孪生现象之谜 具有不可思议的心灵感应(神奇)

...个有什么事,另一个就能感应到,扑朔迷离的孪生现象,人类心灵感应之谜令人们惊奇不已。你的身边有没有朋友或亲戚是双胞胎的?他(她)们在长相一模一样的同时,身体机能也会有诸如心电感应、志趣吻合等不可思议的现象发...

2023-06-01 #未解之谜

一个神奇的物理现象 和“心灵感应”有关(目前科学无法解释)

一个神奇的物理现象 和“心灵感应”有关(目前科学无法解释)

...加奇特的是,一些双胞胎声称可以感受到对方的想法,在人类的历史上一直流传着关于“心灵感应”的相关传说,心灵感应真实存在吗?如果存在可以用科学来解释吗?在科幻电影中,一直都有关于“心灵控制”推测和猜想。一...

2023-10-04 #自然地理

真实的心灵感应(相信很多人都有过)

真实的心灵感应(相信很多人都有过)

我和我妹妹年龄相差两岁,从小感情很好。我们不在一个城市工作,相隔4小时左右的车程。前几年我妹妹怀孕时,离她预产期还有个把星期的一天晚上,我做梦梦见一个很小很小的小女孩在地上跑,我把她抱起来,全家像许多...

2023-07-20 #亲身经历

亲人间的心灵感应 或者(也可称作灵异)

亲人间的心灵感应 或者(也可称作灵异)

外婆走的前几天,带她去医院检查回来的那天晚上,我和小姨陪床。不到九点,我刚躺下就觉得周边得空气骤然下降,冷的吓人,这时候一阵细碎的脚步声从堂屋一直到房间,脚步声没有了,只觉得头顶的灯光被挡了去,有个人...

2023-09-01 #灵异事件

万磁王为什么要戴头盔 屏蔽一切心灵感应(防备X教授)

万磁王为什么要戴头盔 屏蔽一切心灵感应(防备X教授)

万磁王这个角色大家都很熟悉了,万磁王每次在战斗的时候都会戴上一个头盔,这让很多人感到好奇,万磁王为什么要戴头盔了?其实这是万磁王用头盔帮助自己屏蔽一切心灵感应,让自己可以不受到伤害或者影响,这主要防备...

2023-05-29 #综合

13岁日本男孩自称以心灵感应接触UFO(4张照片为证)

13岁日本男孩自称以心灵感应接触UFO(4张照片为证)

你相信世界上真的有UFO吗?一名来自日本的13岁小男孩称自己可以感应并联系到不明飞行物,他还给出了UFO照片做为证明。到底怎么回事呢?男孩名叫井戸晴也,因其称有特殊能力(吸引UFO)被日媒称为“UFO男孩”。他拿出了去...

2022-12-15 #未解之谜

灵异:家人之间有一种心灵感应

灵异:家人之间有一种心灵感应

...家门口才追上我,然后爸爸开门了,他眼眶红红的,我下意识就找我妈,然后发现我妈都坐在卧室窗户上了(腿在窗外),大概就是要跳楼了 然后我就一直哭一直哭,然后我奶奶劝,我妈妈就下来了,然后我妈下来的时候是哭...

2023-07-10 #灵异事件

心灵感应

心灵感应

好像是2013年,我80多岁的外婆因感冒引起口腔溃烂,吃啥都不舒服,后去医院检查,查出有惯性病,糖尿病,而且都已经非常的严重了,再加上感冒引起口腔溃烂一直都是治疗不好,然后我外婆就不愿意在医院继续治疗了,回到...

2023-05-17 #灵异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