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综合 > 正文

万磁王为什么要戴头盔 屏蔽一切心灵感应(防备X教授)

时间:2023-05-29

万磁王戴头盔屏蔽心灵感应防备X教授万磁王有着很强大的实力,尤其是在有金属的地方可以堪称无敌了

TIPS:本文共有 4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万磁王这个角色大家都很熟悉了,万磁王每次在战斗的时候都会戴上一个头盔,这让很多人感到好奇,万磁王为什么要戴头盔了?其实这是万磁王用头盔帮助自己屏蔽一切心灵感应,让自己可以不受到伤害或者影响,这主要防备的对象就是万磁王的老对手X教授。

万磁王戴头盔屏蔽心灵感应防备X教授

万磁王有着很强大的实力,尤其是在有金属的地方可以堪称无敌了。但是万磁王也有自己害怕的对手,这个人就是X教授,X教授有着强大的心灵感应能力,可以轻松得多控制对手的思维内心。万磁王即使再强也会被X教授控制,为此万磁王准备了一个头盔,这个头盔可以帮助自己屏蔽一切心灵感应,这样一来万磁王就不用担心自己受到X教授的控制了。这就是万磁王为什么要戴头盔的原因了。

x战警观影顺序

《x战警》已经播出很多部了,很多人准备一次性看完,不过由于部数太多因此需要一个正确的观影顺序,要不然故事的剧情线会连接不上,那么《x战警》的观影顺序应该是怎样的了?按照故事线来看,正确的观影顺序应该是《X战警:第一战》→《金刚狼》→《X战警》。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万磁王为什么要戴头盔 屏蔽一切心灵感应(防备X教授)》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十二个欧米茄级变种人 万磁王进不了前五(第一居然是他)

十二个欧米茄级变种人 万磁王进不了前五(第一居然是他)

...神是差不多的,也十分的恐怖。4.大群X教授的儿子,有着心灵感应能力,同时也有着几千种不同的人格。这些不同的人格都有着不同的能力,也就是说这个变种人有着几千种不同的能力,这是十分可怕的存在。3.昆汀苦艾尔X教授...

2023-05-11 #综合

X战警力量榜:白凤凰傲视群雄 二代金刚狼排名垫底

X战警力量榜:白凤凰傲视群雄 二代金刚狼排名垫底

...而,榜单上最强的女英雄非黑凤凰莫属,她凭借着强大的心灵能力和无尽的潜力占据了榜首的位置。其次是其他X战警女英雄们,如暴风女、神秘女以及雷霆女,她们各自拥有独特的超能力和战斗技巧。可惜的是,二代金刚狼在...

2024-02-08 #综合

x战警系列时间线好乱(最正确的x战警观看顺序出炉)

x战警系列时间线好乱(最正确的x战警观看顺序出炉)

...13年在时间线上其实是和《金刚狼》同时进行的,讲述了x教授,魔形女和万磁王从发现自身能力到运用的过程,还详细的讲述了万磁王为什么会坚持消灭人类兴起变种人的观点,最后万磁王和x教授也因理念不同而出现分歧,可...

2023-07-09 #猎奇八卦

x战警观影顺序 按电影出品年份排序(优先看《X战警》)

x战警观影顺序 按电影出品年份排序(优先看《X战警》)

...,并和邪恶力量做斗争,该影片的主要人物有金刚狼、x教授、万磁王、暴风女、镭射眼、琴葛蕾等,其中金刚狼有着很强的自愈能力,他的双臂可以伸出爪子。x教授则是x战警的创始人,他创办了x学院,并告诉年轻的变种人要...

2022-11-24 #探索发现

X战警观影顺序:20年10部影片(按电影出品年份观看)

X战警观影顺序:20年10部影片(按电影出品年份观看)

...,我们会觉得万磁王是坏蛋,后来才发觉原来万磁王和x教授年轻时是朋友,这才有了后来拍的前传,也就是万磁王和x教授年轻时的故事。这样观看下来,观看的人才会感觉到那份独特的会心一笑,一种温馨,但按故事发展顺序...

2023-09-22 #猎奇八卦

2021最新x战警观影顺序简介 按故事线排序(金刚狼1最先看)

2021最新x战警观影顺序简介 按故事线排序(金刚狼1最先看)

...的位置的,故事发生在美苏冷战时期,当时的万磁王和x教授还是挚友,也解释了x教授被万磁王误伤半身不遂的原因。3、《X战警》/《X战警2》/《X战警3:最后之战》这三部是连着的,所以建议一口气看完,这三部里面金刚狼的...

2023-05-14 #综合

印度惊现万磁王 男子身体能吸附铁石(人体磁场变强导致)

印度惊现万磁王 男子身体能吸附铁石(人体磁场变强导致)

...到十分惊奇,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是怎样的吧。印度惊现万磁王印度Madhya Pradesh 有一职业摄影师日前在做家事时,意外发现身体竟然因为不明原因产生磁力,可以吸附汤匙、钉子等,金属物品,犹如电影中的“万磁王”。3...

2023-01-18 #奇闻异事

十大特异功能人的真实事件(透视辟谷现实版万磁王)

十大特异功能人的真实事件(透视辟谷现实版万磁王)

...很多特异功能人的真实事件,比如能够吸附金属的现实版万磁王,据说还有能够像仙人一样辟谷不吃不喝的人,简直不可思议。一、现实版万磁王:刘守林日前,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退休承包商成为了新闻人物,他叫刘守林,如...

2023-09-25 #科学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