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真实的心灵感应(相信很多人都有过)

时间:2023-07-20 02:19:01

相关推荐

真实的心灵感应(相信很多人都有过)

我和我妹妹年龄相差两岁,从小感情很好。我们不在一个城市工作,相隔4小时左右的车程。

前几年我妹妹怀孕时,离她预产期还有个把星期的一天晚上,我做梦梦见一个很小很小的小女孩在地上跑,我把她抱起来,全家像许多年前那样聚齐了坐在一起吃饭。

第二天收到信息,我妹妹昨晚产下一位小公主,大概正是我做梦的那个时间点吧。请大家注意,离预产期还有好几天,所以并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那种情形。

我想这种骨血至亲之间的感应经历很多人应该都有的。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帅媽﹌@2023-11-28 22:35@帅媽﹌@[天津市网友]103.31.160.183
    @与海子同逝去我也有过这种体验,让人深信不疑,感受到真正的共鸣。
    顶0踩0
  2. 与海子同逝去2023-09-24 00:27与海子同逝去[天津市网友]103.250.218.199
    这种感觉超棒!就像默契般的心灵相通,让人感到非常温暖。
    顶1踩0
相关阅读
亲人间的心灵感应 或者(也可称作灵异)

亲人间的心灵感应 或者(也可称作灵异)

不到九点,我刚躺下就觉得周边得空气骤然下降,冷的吓人,这时候一阵细碎的脚步声从堂屋一直到房间,脚步声没有了,只觉得头顶的灯光被挡了去,有个人在

2023-09-01

扑朔迷离的孪生现象之谜 具有不可思议的心灵感应(神奇)

扑朔迷离的孪生现象之谜 具有不可思议的心灵感应(神奇)

孪生双胞胎不仅长相似,就连兴趣爱好都相同,扑朔迷离的孪生现象令人们惊奇不已

2023-06-01

心灵感应

心灵感应

过了有五六天的样子,我刚下完夜班还没回到家里,我哥就跟我打来电话说外婆昨天晚上去世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是很伤心,也恨这单位的领导不给批假,连

2023-05-17

一个神奇的物理现象 和“心灵感应”有关(目前科学无法解释)

一个神奇的物理现象 和“心灵感应”有关(目前科学无法解释)

更加奇特的是,一些双胞胎声称可以感受到对方的想法,在人类的历史上一直流传着关于心灵感应的相关传说,心灵感应真实存在吗?如果存在可以用科学来解释

2023-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