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问答 > 正文

nba三分射手命中率排行榜(细数NBA现役最佳三分射手有哪些)

时间:2023-08-11 03:22:01

相关推荐

nba三分射手命中率排行榜(细数NBA现役最佳三分射手有哪些)

我把符合以下条件(任何一条)的球员罗列一下

1.本赛季三分出手不少于180次,且三分命中率不低于40%

2.本赛季三分出手不少于240次,且三分命中率不低于38%

3.本赛季三分出手不少于320次,且三分命中率不低于35%

4.本赛季三分出手不少于440次,且三分命中率不低于33%

注:本表格排序依据是三分命中数,各位可以自行排名

nba三分射手命中率排行榜 细数NBA现役最佳三分射手有哪些

NBA有哪些变态准的三分射手

在NBA的历史长河中诞生了无数的神射手

科沃尔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9.2%,在这项统计上技压群雄

格伦-莱斯40%的时间都站在三分线外投篮。96-97赛季,三分球的命中率高达47%,6次进入NBA三分球“TOP 10”榜单。直至退役时,他以1559次三分球投篮位列NBA第5位。

作为NBA历史上最为出色的外籍球员之一,彼得洛维奇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绝对算是NBA最佳射手之一,他在球场上共投进了1571次三分球,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是40,2%

拉里-伯德,

库里已经将投篮演绎成一种艺术,并且将三分球的多项纪录归到自己的名下。如果按照他目前的状态发展,历史第一神射手迟早归他

球员时期的斯蒂夫科尔也是一位不遑多让的神射手

雷吉米勒被称作与神对抗的男人

雷-阿伦是NBA最伟大的几位球员之一,空档三分犹如探囊取物。他总能在防守者头上投出精准到毫米的三分球。

盘点NBA历史上有哪些三分神射手?

     三分神射手经常给对方球队的打击非常大,不但进一球得三分,更加严重打击对手的士气。我们来看看nba历史上的三分神射手:

1 斯蒂芬·库里

库里2015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目前以1593记三分排名第19位,三分命中率44.4%。

2015年1月8日斯蒂芬·库里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突破1000,成为NBA历史上命中1000记三分球最年轻的球员,同时也以用时369场比赛成为NBA历史上最快投进1000个三分球的球员。

2015年12月3日库里用20场比赛,命中赛季第100个三分球,创造NBA历史上单赛季投进100个三分球最快纪录。

2015年12月6日库里三分球15投9中,赛季第六场至少命中8个三分球,追平了乔治·麦克劳德保持的单赛季6次至少命中8个三分球的NBA纪录。

2016年2月11日斯蒂芬·库里库里连续100场客场比赛投进至少一记三分球,成为NBA历史第一人。

2 雷·阿伦

截至目前,雷-阿伦生涯总共投进2973记三分球,高居榜首,排名第二的是雷吉-米勒,他总计投进2560记三分,三分命中率40.0%。

3 雷吉·米勒

NBA著名的"关键先生"。因为精准的三分球和比赛末段的得分能力而 闻名,在比赛末段他的表演被球迷称作"米勒时刻",在职业生涯中米勒一共投入2560个三分球,是NBA历史上投入三分球第二多的球员(被雷阿伦在2011年2月10日与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打破,并且米勒为该场比赛的解说员和见证人),三分球命中率为39.5%。

4 拉里·伯德

虽然职业生涯总共只投中过649个三分球,但伯德的三分球出手选择和不可预知性却令人称奇。此外,伯德还是史上唯一连续三年获得三分球远投大赛冠军的球员,他在1986、1987和1988年连续夺冠。

5 史蒂夫-纳什 (并列第五)

职业生涯纳什共命中了1685记三分球,命中率为42.8%。

    不出所料,库里和阿伦肯定排在前两位,而且按照库里现在这个趋势,估计过不了多久,他很有可能成为历史上三分进球最多的球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1)
  1. 【安笙凉城】2023-10-28 18:40【安笙凉城】[甘肃省网友]121.49.190.20
    刺激又精彩,NBA三分射手排行榜带来了无尽的惊喜和感动!
    顶6踩0
相关阅读
nba射手排行榜(NBA有哪些出名的射手啊)

nba射手排行榜(NBA有哪些出名的射手啊)

Allen最可怕的地方是他太快了,从接球到发射几乎只有半秒,这归功於他投篮的动作小而简单,缩减了他的出手时间,而且可以节省体力

2022-11-29

nba现役小前锋排行榜

nba现役小前锋排行榜

本赛季场均数据:18 7分6 3篮板2 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 5%,三分命中率为37 2%

2022-11-26

现役nba人气排行榜(现役NBA球星在中国人气排行前十是谁)

现役nba人气排行榜(现役NBA球星在中国人气排行前十是谁)

我个人觉得现在联前十的球员有以下几个吧,具体排名就不分先后了吧

2023-07-05

澳洲专业排行榜(细数澳洲排名世界TOP10的专业有哪些)

澳洲专业排行榜(细数澳洲排名世界TOP10的专业有哪些)

每个学校的侧重方面也是不同的,下面看下六大热门专业中八大的排名情况一、澳洲留学热门专业—会计学专业1、澳洲会计专业排名新南威尔士大学会计学专业世

202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