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休闲 > 正文

nba历史三分射手排行榜(盘点NBA历史上有哪些三分神射手)

时间:2023-08-24

3、贾马尔克劳福德这位最佳第六人得分方法多样,可以说越有难度越有掌握,三分线外更是让防卫者胆寒,三分球射中数2049,现役并排第三

TIPS:本文共有 28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6 分钟。

排名不分先后

1、杰森特里

喷气机特里先后效力与老鹰,小牛,雄鹿,三分球射中数到达2249,现役榜首,历史第三

2、凯尔科沃尔

相貌帅气的白人球员,灵活的跑位让他有了更多的出手空间,当他手感发烫的时分肯定是对手的噩梦,三分球射中数2049,现役排行第二。

3、贾马尔克劳福德

这位最佳第六人得分方法多样,可以说越有难度越有掌握,三分线外更是让防卫者胆寒,三分球射中数2049,现役并排第三。

4、乔约翰逊

单打乔虽然现在动作不比以前灵敏,速率也偏慢,可是假如你敢忽略他,他会在三分线外给你重重的一击,上赛季的快船队应当深有体会吧。

5、斯蒂芬库里

库里让我们认识了另一种距离的三分球,当库里退役以后,很难幻想他究竟最后能射中多少个三分球,为所欲为的投射。

6、jr史密斯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像描绘

一个从前参加过扣篮大赛,掘金年代也从前当过防卫科比任务的人,现在被人记住的是他的三分球,骑士队外线非常重要的安稳输出。

7、德克诺维斯基

欧洲之王诺维斯基那身高在三分线外出手基本上很难有人搅扰的到他,让防卫者失望的存在。

8、克莱汤普森

勇士水花朋友一员,单节得分记载的保有人,当他的出手动作不变形的时分,射中率是非常惊人的,在杜兰特来到以后他的效果有少许弱化,可是仍是等待他在勇士取得更大的成功吧

9、jj雷迪克

杜克的出色商品,长于使用保护以后出手三分,出手动作教科书一般,可是不长于抵挡那些近身肉搏的防卫球员,上赛季对阵爵士的系列赛被彻底冻结了。

10、杜兰特

同诺维斯基差不多,杜兰特的三分投篮防卫者能给予的压力很有限,当他调好准星的时分,防卫者就只能眼巴巴看着进球发生了

11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佩贾是NBA96黄金一代成员之一,以精湛的三分射术而著称,2002,2003连续两年拿到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2011年随小牛队夺得总冠军,于2011年12月20日正式退役,2014年国王主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为其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

12-克雷汤普森,金州勇士队。

“佛祖”汤普森是目前NBA最可怕的得分手之一,2015年1月24日,汤普森单节比赛命中9记三分拿下37分创NBA历史单节得分记录。2016年三分球大赛冠军,之后与雷霆的西部决赛第六场火力全开拯救球队,赛后勇士老板更是对佛祖“下跪”行礼,2016年12月6日,汤普森三分球14中8,拿下生涯最高的60分!

13德克诺维斯基,达拉斯小牛队。

诺天王为NBA历史上最著名的得分手之一,个人认为诺维斯基是NBA中最成功的外籍球员。213CM的大个子,灵活的步伐配备柔和的手感以及无解的金鸡独立跳投让巅峰时期的诺天王难以防守,2006年夺得NBA三分球大赛冠军。

14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洛杉矶快船队。

皮尔斯被誉为是NBA中的进攻万花筒,他的武器库中当然少不了三分球这一项。皮尔斯曾获得2010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关键时候的皮尔斯,冷血到可怕,这也是他为什么叫真理的原因。

15凯尔科沃尔,亚特兰大老鹰,克利夫兰骑士队。

科沃尔是典型的为投篮而生的球员,职业生涯效力过多支球队,三分球技术也是出神入化,本赛季被交易到骑士会不会给骑士队的卫冕之路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呢!

16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队。

提到纳什,可能你首先想到的是他的助攻,但作为两届常规赛MVP球员,纳什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是十分可观,而且纳什属于那种温和型的投手,对手又忌惮他的传球和组织能力,这让纳什的三分球愈加难以防守!

17拉里伯德,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1988年的三分球大赛,当其他参赛选手都在认真做热身训练的时候,作为前两届三分球大赛冠军的伯德慢悠悠的走向前问道:你们是来争第二的吗?这种超乎强大的自信也是伯德能拿那么多总冠军的原因!

18雷吉米勒,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米勒生涯最著名的莫过于他的“米勒时刻”,曾在最后8.9秒连拿8分完成神奇逆转,最为史上最伟大三分投手之一的米勒也有推开篮球之神的三分绝杀,唯一遗憾的是生涯没有获得过一枚总冠军戒指。

19史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队。

库里最近几年的崛起让人感到惊奇,他用不讲理式的三分球改变了人们对三分球的看法,由此也取得了“变态准”的称号,库里的出手足以让所有防守者感到绝望,出手速度实在太快,对方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皮球落入网窝。

20雷阿伦,波士顿凯尔特人,迈阿密热火。

雷阿伦是NBA历史上三分球命中数最多的球员,他是那种外表温和,但出手如刀的球员,13年季后赛的三分球不仅让所有马刺球迷心碎甚至改变了NBA的格局。阿伦目前已经退役,但关于他的传说却永远不会消失!

nba历史三分射手排行榜 盘点NBA历史上有哪些三分神射手

NBA历史上有哪些变态准的三分射手

雷-阿伦

在三分球这项技术来讲,雷-阿伦是NBA最伟大的几位球员之一,空档三分犹如探囊取物。他总能在防守者头上投出精准到毫米的三分球。2013年总决赛G6最后六秒的那个三分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最佳进球,这粒进球直接决定了当年的总冠军归属,也被媒体反复播放,必将成为历史经典。

雷吉-米勒

雷吉米勒被称作与神对抗的男人,在职业生涯中共投中了2560个三分球,排在NBA历史三分榜的第二位NBA著名的“关键先生”。 因为精准的三分球和比赛末段的得分能力而闻名,在比赛末段他的关键得分表演被球迷称作“米勒时刻”(Miller Time)。

NBA历史上的前十名三分投手有哪些…

NBA三分球记录 单场比赛个人3分球纪录由科比在2002-2003赛季对阵超音速以及马绍尔在2004-2005赛季创造的全场命中12个三分。 2010年4月10日泰-劳森单场连续命中10个三分(前十投全中)是球员单场连续命中之最。 球员连续命中三分数的记录由布伦特-普莱斯(奇才,1996年1月16日-19日)特里-迈尔斯(活塞,1996年12月2日-8日)共同保持,为13个。 单场比赛全队3分球纪录由奥兰多魔术队在2009年1月13日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中创造,为23个。 单个赛季中个人3分球命中率最高的是现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的凯尔-科沃尔,他在09-10赛季3分球110投59中,命中率53.6%。 生涯总命中数(只记常规赛)现列第一的为君子射手雷阿伦,共命中2562球,于2011年2月11日主场对阵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超越传奇射手雷吉-米勒 (Reggie Miller),成为三分球历史第一人。 赛季总命中数记录为雷阿伦在2005-2006赛季保持的269球。 单赛季三分连续命中场次记录:丹尼斯-斯科特(Dennis Scott)1995-96赛季连续74场,紧随其后的是雷吉-米勒 (Reggie Miller)1996-97赛季连续68场,达纳-巴洛斯(Dana Barros)1994-95赛季连续58场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2002-2003赛季连续50场。 总连续命中场次(可跨越赛季)记录:达纳-巴洛斯(Dana Barros)保持连续89场比赛都能投进三分球。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nba历史三分射手排行榜(盘点NBA历史上有哪些三分神射手)》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一杠到位2023-11-26 04:59一杠到位[山西省网友]113.52.162.218
    无论怎样排名,能够进入这样的排行榜,都是对球员投篮技术的巨大认可,太不容易了。
    顶5踩0
  2. 李·吉诃德2023-10-25 20:12李·吉诃德[云南省网友]43.255.51.148
    看了这个排行榜,才意识到NBA历史上有那么多厉害的三分射手,真是让人眼花缭乱。
    顶9踩0
  3. 渢2023-09-24 11:25[黑龙江省网友]203.153.2.253
    这个排行榜一定会引发激烈的辩论,毕竟大家心中的三分神射手可都不一样啊!
    顶0踩0
相关阅读
nba90年代三分射手排行榜(盘点NBA历史上有哪些三分神射手)

nba90年代三分射手排行榜(盘点NBA历史上有哪些三分神射手)

三分神射手经常给对方球队的打击非常大,不但进一球得三分,更加严重打击对手的士气。我们来看看nba历史上的三分神射手:1 斯蒂芬·库里库里2015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目前以1593记三分排名第19位,三分命中率44.4%。2015年1...

2023-10-03 #综合

nba三分射手命中率排行榜(细数NBA现役最佳三分射手有哪些)

nba三分射手命中率排行榜(细数NBA现役最佳三分射手有哪些)

我把符合以下条件(任何一条)的球员罗列一下1.本赛季三分出手不少于180次,且三分命中率不低于40%2.本赛季三分出手不少于240次,且三分命中率不低于38%3.本赛季三分出手不少于320次,且三分命中率不低于35%4.本赛季三分出手...

2023-08-11 #问答

nba三分球排行榜历史(NBA史上十五大3分球高手排行)

nba三分球排行榜历史(NBA史上十五大3分球高手排行)

NBA史上十五大3分球高手排行第十五位 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布莱恩特是一位顶尖的得分,得分手段全面,能突能投。同时他在关键时刻得三分球也是一大利器,常常能瞬间置对手于死地。虽然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仅为33.5%,似乎不...

2023-10-05 #问答

nba3分榜历史排行榜(nba历史三分榜前100名)

nba3分榜历史排行榜(nba历史三分榜前100名)

NBA历史三分榜是指在NBA赛场上球员所命中的所有三分总和,只计算常规赛的三分球命中数,不包括季前赛、季后赛、夏季联赛和全明星赛的三分球命中数。更新至2017-2018赛季常规赛2017年12月7日(北京时间)比赛结束。NBA史上十...

2022-12-03 #休闲

nba三分球记录排行榜(NBA历史球队单场三分球记录是多少)

nba三分球记录排行榜(NBA历史球队单场三分球记录是多少)

2016年北京时间11月26日,火箭客场以117-104击败国王,本场比赛火箭创造了一个纪录,全场比赛总共出手50记三分,并投中了其中的21个。本场比赛,火箭外线射手:阿里扎6记三分,小戈登4记三分,安德森3记三分,哈登3记三分,...

2023-05-10 #讨论

nba射手排行榜(NBA有哪些出名的射手啊)

nba射手排行榜(NBA有哪些出名的射手啊)

...球队效力过,包括雄鹿队和黄蜂队。2000年,他在三分球排行榜中以1719个排名第二,仅次于雷吉-米勒的1867个。它是NBA历史上第一个达到10003得分的球员,7次进入三分球命中率前十名的榜单。88-89赛季,取得了个人最好成绩,47,8...

2022-11-29 #知识

nba历史排行榜

nba历史排行榜

我觉得以艾弗森的生涯成就和影响力是能够进入NBA历史前50大巨星的。纵观NBA球史,球星詹姆斯究竟有多厉害?如果说要要根据NBA的球史来说,那球星詹姆斯的事迹真的要说上三天三夜了,那我就慢慢的来说吧。历史上最重要的...

2023-10-01 #讨论

nba2kol2射手排行榜

nba2kol2射手排行榜

马尔卡宁213的模型 有挡拆投篮的徽章单卡价格两万凯文乐福 乐福模型虽然不是很好208身高 但是投篮包舒服偶尔抢断有惊喜还是挡拆投篮徽章单卡价格四万大洛佩慈 大洛的底角双热区 三分一百以上 缺点是有慢价格在一万左右...

2023-05-05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