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外星人要是来进攻地球 我们多久可以把他们打退 (外星人进攻)

时间:2023-07-16 03:17:01

相关推荐

外星人要是来进攻地球 我们多久可以把他们打退 (外星人进攻)

人类和外星人的战斗不会超过三天

现在当我们看一些科幻电影的时候,总是会看到外星人驾驶十分庞大的宇宙飞船来到我们地球,然后以碾压之势把我们地球当保为毁灭,这个时候总是会出现一个超级英雄,然后就有超级英雄就带着他的兄弟们一起把外星人给他退,拯救人类,但要是真的有外星人来过地球,那人类的社会基本上是不可能出现这样的超级英雄,那么我们人类的科技水平可以什么时候把外星人给打退呢?

现在我们想要和外星人战斗,最好的方式就是使用核弹,根据官方的统计,我们世界上现在的现在核弹数量大概是在3万颗左右,要是外星人只是驾驶十几周的外星飞船来到这里,那么每个飞船上给他们一颗核弹就没有问题,基本上都能够给他们炸毁。

但是也有可能万一人有着非常多的神秘飞船,比如说他们开了一个宇宙当中的航空母舰,一个航空母舰上都可以有上百个飞船,导致我们的3万颗核弹不够用,到了这个时候,我们和外星人之间的战斗就可以瞬间结束了,因为我们完全没有提到他们的能力,只能被屠杀,最多三天就可以解决,要么是把他们打退,要么就是我们被他们统治。

更大的可能是我们会被统治,因为现在来看我们是没有办法靠着人多来和外星人进行抗争,绝对不是我们当时的清华战争打的那样,抗日持久就可以最后获胜。这要比那就是科技水平了。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汤特2023-11-27 13:44汤特[国外网友]203.144.123.98
    星人进攻地球?我还是好好发展科技提高自身抵抗能力吧。
    顶0踩0
  2. 封存&记忆2023-09-21 08:31封存&记忆[湖南省网友]219.144.206.187
    如果星人进攻地球我们肯定要团致不过不知道能不能打退他们。
    顶34踩0
相关阅读
多个国家频繁出现不明飞行物(是不是外星人要进攻地球了)

多个国家频繁出现不明飞行物(是不是外星人要进攻地球了)

这主要就是因为网络发展之后,大家能够看到全世界各地的奇怪事情

2023-06-30

要是外星人来到地球 会不会被病毒感染 (外星病毒)

要是外星人来到地球 会不会被病毒感染 (外星病毒)

这个时候就有人问了一个问题,要是外星人来到地球,他们有没有可能会被病毒感染的?答案是有的,因为病毒作为一种喜欢入侵的细胞,它们会直接进入到身体

2023-07-12

外星人会进攻地球吗 为什么不会(3个理由)

外星人会进攻地球吗 为什么不会(3个理由)

第一,以人类的科技水平目前还没有探索到宇宙中,除了地球还有哪个星球有生命

2023-08-22

外星人会不会来进攻人类 看看霍金是怎么说的(外星进攻)

外星人会不会来进攻人类 看看霍金是怎么说的(外星进攻)

霍金认为绝对有着外星生命的存在,而且他们在未来是非常有可能直接来经过我们地球,到时候地球的人类没有办法能够抵抗,霍金觉得外星的科技水平要比人类

202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