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外星人一旦可以来到地球 他们会不会马上发动进攻 (外星进攻)

时间:2023-01-30

且不说现在有没有外星人,就算是真的有外星人,他们也并不一定真的会来进攻人类

TIPS:本文共有 5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外星人有可能不会攻击人类

现在有着不少的人每天都在起来,有点担心外星人会不会有一天突然就来到地球,然后冲着地球人开枪然后我们地球就被他们的火力碾压,短短几天时间就被屠杀殆尽。且不说现在有没有外星人,就算是真的有外星人,他们也并不一定真的会来进攻人类。下面就来剖析一下原因。

首先就是外星人不一定可以在地球生存,就像是我们去到火星或者月球上一样。需要带着厚重的宇航服才行。外星人来到地球之后可能也习不惯氧气,所以他们就必须带着。宇航服绝对不可能在这里生存,那就说明他们来到这里有别的目的。比如说他们想要吃吃东西或者想要掠夺资源。

其中更多的可能是需要掠夺资源,一个文明的发展是必须要自然才行的。而他们要掠夺资源的时候,他可以偷偷的进行,比如说他们可以潜入到海底或者把自己潜入到深山,这样只要偷偷的掠夺资源就可以了,不用让人类有反抗的机会,甚至人类都有可能不知道。当然他们也有可能是会攻击人类。目的就是让人类帮助他们开采资源。只不过到时候各个国家肯定会分离散机,就算对外星人的伤害比较有限。也能让外星人非常不舒服。

简单来说就是外星人和我们地球人之间可以说是一种合作共赢的关系,他们大可以用一些东西来和我们交换,相信会有更好的结局。就像是我们地球人未来入侵到其他星球上的时候一样。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外星人一旦可以来到地球 他们会不会马上发动进攻 (外星进攻)》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外星人是不是已经实现了光速 能否进行空间穿越 (外星人速度)

外星人是不是已经实现了光速 能否进行空间穿越 (外星人速度)

外星人存在与否,不妨碍人类的科技发展在地球上有着非常多的科学家,都是把人类飞行器的速度给升级到光速为自己的责任,并且有很多人都觉得在人类的速度超过光速之后就可以进行时间的穿越,可是却没有任何的科学依据...

2023-01-22 #未解之谜

现在就为遇到外星人做准备 科学家为啥要这么说 (外星战斗)

现在就为遇到外星人做准备 科学家为啥要这么说 (外星战斗)

外星人可能已经准备好攻打地球我们人类一直都想要找到外星人到底在哪里?可是在找他们的时候又有一些害怕,就是我们人类并不知道这些外星人到底会不会对人类发起进攻。要是按照人类的习俗,肯定是会毫无顾忌的去发射...

2023-06-15 #未解之谜

地球上的旅行者号飞的这么远(会不会被外星人拦截)

地球上的旅行者号飞的这么远(会不会被外星人拦截)

...者一号早就被外星人给拦截了下来,要真的是这样,我们地球很有可能已经危险了。在很早以前就有人曾经想象过,要是旅行者1号真的被拦截,那人们所要面临的灾难可能是非常大的,外星人在拦截旅行者一号之后就可以确定...

2023-07-07 #未解之谜

要是外星人进攻地球 人类有没有希望打赢 (外星人入侵)

要是外星人进攻地球 人类有没有希望打赢 (外星人入侵)

...位喜欢看科幻电影的小伙伴都肯定曾经看到过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画面,可是到现在为止从来都没有发现过任何一个外星人的踪迹,更不要说外星人来地球了。不过大家还是会有着一种幻想,要是外星人真的率领大军来到地球进攻...

2023-07-13 #未解之谜

要是外星人来进攻地球 我们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抵御外星人)

要是外星人来进攻地球 我们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抵御外星人)

外星人进攻地球,我们只能用核弹可能很多人都曾经幻想过外星人会不会来进攻地球,要知道在我们地球人的眼中,地球就是一个拥有,十分舒服环境,而且,有着庞大资源的星球,可能外星人在看到我们地球之后就会心存恶念...

2023-09-18 #未解之谜

外星人要是来进攻地球 我们多久可以把他们打退 (外星人进攻)

外星人要是来进攻地球 我们多久可以把他们打退 (外星人进攻)

...候,总是会看到外星人驾驶十分庞大的宇宙飞船来到我们地球,然后以碾压之势把我们地球当保为毁灭,这个时候总是会出现一个超级英雄,然后就有超级英雄就带着他的兄弟们一起把外星人给他退,拯救人类,但要是真的有外...

2023-07-16 #科学探索

外星人会进攻地球吗 为什么不会(3个理由)

外星人会进攻地球吗 为什么不会(3个理由)

外星人会进攻地球吗?答案,外星人进攻地球的可能性非常的小,甚至连万分之1的可能性都没有,理由如下。第一,以人类的科技水平目前还没有探索到宇宙中,除了地球还有哪个星球有生命。也就是说如果这些外星人能够到达...

2023-08-22 #UFO事件

外星人会不会来进攻人类 看看霍金是怎么说的(外星进攻)

外星人会不会来进攻人类 看看霍金是怎么说的(外星进攻)

...不能够伤害到他们,在电影里面还会有一个主角出来拯救地球,可是在现实当中却基本上不可能出现这样的人,那么外星人到底会不会来攻击人类呢?我们来看看科学家霍金是怎么说的。霍金认为绝对有着外星生命的存在,而且...

2023-05-02 #未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