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外星人会进攻地球吗 为什么不会(3个理由)

时间:2023-08-22

第一,以人类的科技水平目前还没有探索到宇宙中,除了地球还有哪个星球有生命

TIPS:本文共有 64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外星人会进攻地球吗?答案,外星人进攻地球的可能性非常的小,甚至连万分之1的可能性都没有,理由如下。

第一,以人类的科技水平目前还没有探索到宇宙中,除了地球还有哪个星球有生命。

也就是说如果这些外星人能够到达地球的话,那证明他们至少是来自于太阳系以外的时空。

第二,每个星球所处的环境都不同,地球的特点是有大气层、引力等特殊的环境。

而来自于外太空的外星人,他们的星球环境可能和地球完全不同,也许没有引力或没有大气层,但他们来到了地球却轻松的摆脱地球的引力,证明他们的科技比地球至少领先了几亿年甚至几十亿年,他们的文明已经发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程度。

第三,从已经公布的外星人的模样来看,外星人长的大脑袋四肢很短,这是一个进化的趋势。

越发达的文明越是摆脱了四肢,他们需要用到大脑,大脑长期的使用,而不用四肢去干体力活,脑袋会变得越来越大,四肢变得越来越短小。

外星人的文明既然比地球人高出很多,他们想攻击地球的话是轻而易举的。

但是到目前为止,为什么外星人都没有攻击进攻地球?显而易见,因为外星人的文明很高,不屑于进攻地球,除了高文明之外,也许还有高智商。

试想如果人类再进化个1亿年,智商肯定也是比现在无法预料的事。

既然外星人在文明上和智商上都不和地球人处在同一等级,那他们在地球的观察说明他们对地球人并没有恶意文明越高攻击,进攻性就越低,更何况面对的是完全威胁不到他们的地球。

他们如果想进攻地球的话,早就进攻了,根本不需要等待。

100Ufo研究中心 WWw.100UfO.Com原创不易,请大佬高抬贵手!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外星人会进攻地球吗 为什么不会(3个理由)》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恋之吻2023-11-09 16:49恋之吻[重庆市网友]144.52.176.242
    为什么不会?首先,他们可能找不到地球;其次,地球对他们来说可能不具备吸引力;最后,也许他们更愿意和平相处。
    顶0踩0
  2. 西瓜射线2023-09-30 22:23西瓜射线[上海市网友]166.111.42.112
    外星人会进攻地球吗?天知道,可能他们觉得地球上的生活太复杂了吧。
    顶0踩0
相关阅读
可能人类才是外星人 这几个理由你不得不信(外星人猜想)

可能人类才是外星人 这几个理由你不得不信(外星人猜想)

人类不是地球生活,可能是外星来客我们一直都在寻找人类是怎么来到这个地球上的,其中现在最为官方的说法就是著名的生物学家达尔文所提出的生物进化论,以至于现在大多数的人都会认为我们人类是由远古猿猴进化而来的...

2022-12-18 #未解之谜

创造者抹去人类记忆 但是一直在控制地球(外星人假说)

创造者抹去人类记忆 但是一直在控制地球(外星人假说)

地球可能是外星人的观察皿人类从未放弃过对恒星的探索。今天,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到这样的程度,探索水平已经提高到最高的水平。地外文明当然存在,但人类还没有发现它们。有些人认为,相对于地球而言,人类本身就是...

2023-06-27 #未解之谜

科学家提出了高级文明夏眠学说(揭示了人类无法找到外星人的真相)

科学家提出了高级文明夏眠学说(揭示了人类无法找到外星人的真相)

根据地球科学发展的现状,人类对宇宙中近几百年的地外文明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同时大量飞行器和卫星也早已搁浅于宇宙深处,仅有的几个卫星探测器也能在远离地面的宇宙区域内,与地球联系。但这么多飞行器升空后,宇宙...

2023-07-15 #科学探索

外星人为什么一直没有造访地球(外星人可能也遇到了难题)

外星人为什么一直没有造访地球(外星人可能也遇到了难题)

...在使用冷兵器,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外星人一直都没有在地球上面出现过。一个连宇宙飞船都知道不出来的文明,怎么可能出现在地球上呢?按照理论来说,要是关心人真的特别强大,而且他们已经发现了地球,没有理由不来地...

2023-06-27 #科学探索

霍金被外星人控制 外星人只等霍金死后占领地球(谣言)

霍金被外星人控制 外星人只等霍金死后占领地球(谣言)

...人控制这么一种说法,理由是霍金一直都在说服人类逃离地球。其实不仅只有霍金称人类不适应地球这种说法,霍金还一再的警告我们人类,即使找到外星人了也不能跟它们联系,还表示外星人非常的危险,但有些人却对霍金的...

2023-07-07 #未解之谜

外星人为何钟爱入侵地球 可能是这几个原因(外星入侵)

外星人为何钟爱入侵地球 可能是这几个原因(外星入侵)

外星人为了利益才会入侵地球但凡遇到关于外星人的电影,基本上都是来入侵地区的,比如说寄生兽,比如说异形,如果外星人不是坏人,而是与地球合作并取得胜利,不知道会有多少地球人被感动。所以今天我们要谈谈为什么...

2023-09-25 #未解之谜

外星人真的入侵时(地球会如何应对)

外星人真的入侵时(地球会如何应对)

...的论点,也就是某些幽浮是异世界的访客。我也说过,在地球上踏出太空船的外星人,不太可能是类人生物。”他接着猜测:“外星人何必展开这种长途旅行?如果他们有能力参与星际大战,他们不会需要地球的领土或资源。”...

2023-09-14 #未解之谜

既然已证实外星人的存在(为何从不见它们攻击地球)

既然已证实外星人的存在(为何从不见它们攻击地球)

关于神秘宇宙的相关信息,最常见的一个话题就是地球上能够诞生生命,那宇宙中一定也出现有别的生命。但目前为止,外星文明没有找来也没攻打地球,有客观原因,或许也有外星人的主观因素。首先,是因为宇宙各大星系之...

2023-08-10 #猎奇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