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法国:印度蹲厕所办公 美国:住五星级踩牛粪(中国:必须带筷子)

时间:2023-07-03 06:33:01

相关推荐

法国:印度蹲厕所办公 美国:住五星级踩牛粪(中国:必须带筷子)

"印度,南亚最大的国家,四大文明古国之一,近年来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不少跨国公司都在印度设有分公司,而为了加强业务联系,不论欧洲、美洲还是亚洲各地的人都要去印度出差,因此,围绕着出差印度,留下了不少好玩的故事。(图片来自东方IC)

美国一跨国公司委派一名法国职业经理人布鲁斯到印度工作两年,任务是把印度分公司建起来,并带领公司走上正轨,布鲁斯雄心勃勃。(图片来自东方IC)

不过,到了后的前半年,他感到非常沮丧,沮丧在于饮食上,无论吃啥都要拉肚子,一天忘厕所跑八遍,每天的报纸都被他看烂了,后面,他要求IT在厕所连接无线WIFI,直接拿电脑蹲在马桶办公了。(图片来自东方IC)

而对美国总部出差到印度的杰克而言,最痛苦就是虽住在五星级酒店,但下班后让送车师傅送到离酒店1里地外的地方,自己走回去都无法实现。(图片来自东方IC)

因为距离五星级酒店500米的地方,居然也是牛粪遍地,虽然看见了酒店,无奈地雷重重,只好让司机把自己送到酒店大堂门口才解决。(图片来自东方IC)

而对于出差到印度公司的小马来说,最痛苦的莫过去看着印度人觉得相当丰盛的饭菜,自己却难以下咽了。(图片来自东方IC)

而无论去哪个同事或朋友家,都要用手抓,让她简直要崩溃。(图片来自东方IC)

无奈,她也只得用手抓,对她而言,血淋淋的教训就是,下次去印度一定要带双筷子和整箱的方便面了。(图片来自东方IC)"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원영2024-02-01 10:11원영[西藏网友]203.23.251.240
    中国:必须带筷子
    顶0踩0
  2. 渔舟唱晚2023-11-22 08:58渔舟唱晚[火星网友]203.15.174.5
    @碧窗残梦美国:住五星级踩牛粪
    顶10踩0
  3. 碧窗残梦2023-09-12 07:45碧窗残梦[上海市网友]42.96.69.154
    法国:印度蹲厕办公
    顶0踩0
相关阅读
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 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美国(排名无先后顺序)

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 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美国(排名无先后顺序)

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1、中国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世界第一贸易大国、世界第一大外汇储备国、世界第一大钢铁生产国和世界第一大农业国,同时也是世界

2023-01-14

“台湾属于中国 ”法国要与美西方作对(还称要支持俄罗斯)

“台湾属于中国 ”法国要与美西方作对(还称要支持俄罗斯)

明面上是俄罗斯与乌克兰的问题,但是实际上确实美国与俄罗斯之间的斗争,虽没有美苏冷战当时的紧张,但是大国之间的斗争往往受伤的都是无关紧要的小国

2023-01-18

法国是发达国家吗:法国一直一来都是发达国家

法国是发达国家吗:法国一直一来都是发达国家

2021年世界上的发达国家2021年世界发达国家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瑞士、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希腊、丹麦、瑞典

2023-06-08

黑人偏爱移居法国等国什么原因(法国黑人超总人口10%)

黑人偏爱移居法国等国什么原因(法国黑人超总人口10%)

但是为什么这些国家遍布于世界各国却很少去日本呢?日本到底怎么样对待他们呢?接着黑人遍布于各国数量增加的原因也是非常明显的,那个全球经济已经达到

202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