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知识 > 正文

全国法学排行榜一百强(南京大学法学院在全世界能排前一百吗)

时间:2023-07-01 05:08:01

相关推荐

全国法学排行榜一百强(南京大学法学院在全世界能排前一百吗)

不可以,南大法学院即使在中国也是表现平平,在30位左右。法学在发达国家尤为重视,国外一流法学院有很多。中国最好的是人民大学法学院,其次,北大,武大,中国政法等学校排名靠前。

全国法学排行榜一百强 南京大学法学院在全世界能排前一百吗

有没有学法律专业的!请教一个问题,我报名了健身房,说交一百块钱,可以免费体验一周,还说无条件可以免

鉴于你们没有合同协议,建议你再次与他们沟通,或者找陌生顾客去咨询他们,然后录音作为证据。事后和他们协商,如果不行,你可以直接报警或打315消费者协会投诉。

求个法律专业人士!我在报名了一家俱乐部,说交一百块钱可以免费体验一周,可是我现在想退款了,可他们说

从道理上,你有权要回这100元。但打官司要请律师、要出庭,成本是非常高的。为100块钱,自己不划算,法院也不会受理的。

因此,可以在俱乐部跟他们理论,这会严重影响他们招揽新顾客,一般都会退给你的,但务必注意自己人身安全。

如果他们坚持不退,可以向地方工商、消费者协会举报投诉。一个人投诉或许不会管,投诉的人多了,政府自然就会管了。

此外,如果还不解气,也可以向地方报纸爆料。

总之,全力支持你维护自身权益!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2023-11-21 13:27☪☪[青海省网友]110.173.214.73
    2.国内法学界竞争激烈南京大学法学院能够进入全国百强已经很了不起了但要想进入全球百强需要更多国际化视野与影响力。
    顶10踩0
  2. MISCHARACTER2023-09-10 21:17MISCHARACTER[广东省网友]43.255.209.137
    1.南京大学法学院在国内法学排行榜中确实名列前茅但要达到全世界百强水平还需更多国际交流与合作。
    顶6踩0
相关阅读
广西大学综合排行榜最新(广西大学在全国的综合排名是多少)

广西大学综合排行榜最新(广西大学在全国的综合排名是多少)

广西大学:广西大学Guangxi University,简称西大,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中国南方著名高校,也是广西办学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

2023-04-28

颜值排行榜前五十的女星(颜值排前五名的五位95后女演员)

颜值排行榜前五十的女星(颜值排前五名的五位95后女演员)

95后女明星颜值排行榜第四名:蒋依依在电视剧旋风少女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蒋依依,其实她最火的电视剧是今年年初播出的旋风少女,她跟吴磊真的是CP感十

2023-06-03

高校薪酬完整排行榜

高校薪酬完整排行榜

想知道你的同学们毕业五年之后大概都是什么收入水平吗?想知道报考什么样的大学毕业后才能拿到高薪么?标准排名中国研究院基于专业求职网站iPIN上全国620所

2023-08-26

高校薪酬排行榜

高校薪酬排行榜

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很多大学生毕业后从事的工作跟他所选专业基本没什么关系,那如果大学就学习了相关知识会少走很多弯路

20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