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知识 > 正文

世界排行榜前五的歌曲(世界上排名前五的歌)

时间:2023-06-08 02:45:01

相关推荐

世界排行榜前五的歌曲(世界上排名前五的歌)

世界上排名前五的歌曲我不知道。个人的内心里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歌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世界排行榜前五的歌曲 世界上排名前五的歌

世界上最好听的歌是哪首?

世界上好听的歌有:《Aitai》、《世上只要妈妈好》、《父亲》、《爱一个人好难》、《爱上你是我的错》。最好听的是:《世上只要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歌曲充满了对母亲的深情厚爱,作为插曲曾经出现在2部弘扬家庭伦理道德的电影中,即《妈妈再爱我一次》和《苦儿流浪记》。

在许多人的记忆里都是一枚重量级的催泪弹。应该说从上世纪80年代走来的观众,大抵都还记得记忆里的那一次集体挥泪《世上只有妈妈好》。几乎每个从电影院里走出来的人,手里都搽着哭湿的手帕。

电影《苦儿流浪记》是香港导演卜万苍于1958年根据法国小说家Hector Malot的《苦儿流浪记》改编所拍摄的家庭伦理经典名作,由年仅11岁的萧芳芳与王引领衔主演,全片制作水准甚高,表演精湛,细诉人伦亲情,娓婉有致。

加上超级巨星陈燕燕、胡蝶连袂客串演出,当年曾创下极高的上座率,在台湾上映时成为1958年的年度票房冠军。本片是第一部获旧金山国际影展金奖提名的中国影片。

作为本片主题歌,由被称为香港的秀兰邓波儿的童星萧芳芳演唱,萧芳芳6岁就出演了第一部影片《小星泪》,《苦儿流浪记》是她11岁时主演的。而由她主唱的主题歌更成为流传至今的名曲。

世界杯主题曲十大歌曲都有哪些?

世界杯主题曲十大歌曲有:《We are the champions》、《The Cup Of Life》、《A Special Kind of Hero》、《Waka Waka》、《Hips Don’t lie》、《Wavin Flag》、《意大利之夏》、《Time of Our Lives》 、《Boom》、《Anthen》。

1、《We are the champions》

皇后乐队最著名的单曲之一,发行于1978年初,由乐队主唱Freddie Mercury 作曲。同期发布的还有另外一首超级经典的“We will rock you”。这两首歌都以昂扬向上、震撼人心见长,因此,被大量的体育甚至政治场合借用。现在常用于各种体育赛事以弘扬体育精神。而且曾在世界国际歌霸被誉为“最佳摇滚乐”激励奖。1994年,它还成为当年美国世界杯的主题曲。

2、《The Cup Of Life》

《生命之杯》(西班牙语:La copa de la vida,英语:The Cup of Life)是一首由波多黎各裔歌手瑞奇·马丁录制演唱的歌曲。1998年3月3日作为专辑《Vuelve》的第二首单曲发行。《生命之杯》成为在法国举办的1998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官方主题曲,在法国和世界各地的许多国家高居音乐排行榜的首位。

3、《A Special Kind of Hero》

《别样的英雄》是1986年世界杯主题曲,由斯黛芬妮·劳伦斯演唱。由以“上帝之手”和连过五人的长途奔袭进球得分闻名于世,并为本队再次夺得世界杯桂冠,再加上那届世界杯赛官方影片《英雄》的结尾中的画面,恰恰是马拉多纳在球场上英武拼杀的慢动作镜头。

4、《Waka Waka》

非洲斯瓦西里语中的一个动词,意思是:火焰,热烈的燃烧,闪耀等,在东非诸国通用,同时也是非盟及多国的官方用语。亦一歌名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是哥伦比亚歌手夏奇拉(Shakira)所演唱的歌曲,同时也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主题曲。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诗经撷英2023-11-13 21:46诗经撷英[海南省网友]103.38.116.144
    希望能够继续听到更多自世界各地精彩音乐!
    顶5踩0
  2. 逗我玩NoI2023-08-26 12:15逗我玩NoI[陕西省网友]14.23.107.151
    这个排行榜真是让人感到惊喜每歌都是如精彩难以选择哪是棒!
    顶0踩0
相关阅读
目前世界排行榜第一的神曲(世界三大电音神曲是什么)

目前世界排行榜第一的神曲(世界三大电音神曲是什么)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这就是你来的目的是由巴巴多斯女歌手Rihanna蕾哈娜和音乐制作人Calvin Harris加尔文·哈里斯合作的歌曲

2023-05-27

最恐怖的歌曲排行榜(世界上十大恐怖歌曲有哪些)

最恐怖的歌曲排行榜(世界上十大恐怖歌曲有哪些)

百度知道 提问十大恐怖儿歌世界上十大恐怖歌曲有哪些我来答 共3个回答匿名用户201412181 妹妹背着洋娃娃陈庆祥关于这首歌,真的没啥好说的了,很庆幸,

2023-05-03

世界十大金典歌曲欣赏(世界十大经典英文歌是哪十首)

世界十大金典歌曲欣赏(世界十大经典英文歌是哪十首)

经典英文歌曲 第一弹:Dont Cry:亲爱的,今晚请别再哭泣guns n roses 轻轻地告诉我,在你的眼里藏着什么。不要埋头于悲伤中,别再哭泣。我明

2022-12-28

世界十大神曲音乐(世界十大神曲有哪些)

世界十大神曲音乐(世界十大神曲有哪些)

he Is My Sin是芬兰著名乐团Nightwish的成名之作,对Cser们来说,Nightwish的歌曲早已深入人心, 2 吉田洁 日本人はるかな旅tv Ending Theme

2023-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