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休闲 > 正文

东南大学的排行榜如何(东南大学在全国排第几)

时间:2023-05-18

东南大学Southeast University,简称东大,坐落于南京市,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副部级全国重点大学,中国著名的建筑老八校之一,国家211工程、985工

TIPS:本文共有 15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综合排名19。

东南大学(Southeast University),简称东大,坐落于南京市,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副部级全国重点大学,中国著名的建筑老八校之一,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大学,是“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2011计划”、“111计划”入选高校,“卓越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欧工程教育平台”主要成员。

东南大学起源于1902年建校的三江师范学堂。1952年全国院系调整,以原南京大学工学院为主体,先后并入复旦大学、交通大学、浙江大学、金陵大学等校的有关系科,在中央大学本部原址建立了南京工学院。1988年5月,学校更名为东南大学,校庆日为每年6月6日。2000年4月,原东南大学、南京铁道医学院、南京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合并,南京地质学校并入,组建了新的东南大学。

截至2014年1月,东南大学占地面积5880亩,建有四牌楼、九龙湖、丁家桥等校区;设有29个院(系),拥有75个本科专业;有全日制在校生32000余人,其中研究生13000余人,另有在职硕士研究生3100余人。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理学、工学、医学、文学、法学、哲学、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东南大学的排行榜如何 东南大学在全国排第几

东南大学在哪?在全国排名多少

在江蘇省南京市呀!大概十七八名左右吧!望对你有用喔!

东南大学工科排名

2012中国工科大学排行榜100强名次等级校名1A++清华大学2A++浙江大学3A++上海交通大学4A++哈尔滨工业大学5A++天津大学6A++华中科技大学7A+西安交通大学8A+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A+东南大学10A+华南理工大学11A+中国科学技术大学12A+大连理工大学13A西北工业大学14A吉林大学15A中南大学16A武汉大学17A北京理工大学18A同济大学19A四川大学20A北京大学21A山东大学22A重庆大学23A南京大学24A华东理工大学25A北京科技大学26A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7A湖南大学28A东北大学29B+电子科技大学30B+西安电子科技大学31B+复旦大学32B+南京理工大学33B+武汉理工大学34B+北京化工大学35B+西南交通大学36B+北京交通大学37B+中国矿业大学38B+东华大学39B+上海大学40B+中山大学41B+南开大学42B+北京工业大学43B+江南大学44B+燕山大学45B+河海大学46B+南京工业大学47B+浙江工业大学48B+哈尔滨工程大学49B中国石油大学(华东)50B福州大学51B北京邮电大学52B厦门大学53B合肥工业大学54B郑州大学55B北京师范大学56B华北电力大学57B中国石油大学(北京)58B江苏大学59B中国农业大学60B苏州大学61B中国地质大学(武汉)62B中国地质大学(北京)63B河北工业大学64B太原理工大学65B兰州大学66B南昌大学67B西安理工大学68B青岛科技大学69B昆明理工大学70B中国海洋大学71B长安大学72B暨南大学73B西北大学74B河北大学75C+宁波大学76C+扬州大学77C+广西大学78C+华侨大学79C+湘潭大学80C+成都理工大学81C+天津工业大学82C+广东工业大学83C+上海理工大学84C+深圳大学85C+安徽大学86C+山东科技大学87C+浙江理工大学88C+长沙理工大学89C+大连海事大学90C+陕西师范大学91C+西北农林科技大学92C+沈阳工业大学93C+兰州理工大学94C+西南大学95C+华东师范大学96C+东北师范大学97C+山东理工大学98C+西南石油大学99C+西安建筑科技大学100C+天津科技大学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东南大学的排行榜如何(东南大学在全国排第几)》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东南大学排行榜多少位(东南大学在全国排名多少位)

东南大学排行榜多少位(东南大学在全国排名多少位)

东南大学在全国排名,第22位。东南大学,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副部级全国重点大学,著名的建筑老八校及原四大工学院之一,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大学,是“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

2023-05-23 #问答

东南大学排行榜全国几位(东南大学材料与科学工程研究院在全国排名)

东南大学排行榜全国几位(东南大学材料与科学工程研究院在全国排名)

东南大学的材料类专业以及方向如下(官方有公布的):080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01 金属材料02 土木工程材料03 材料加工工程与过程控制04 生物医用材料05 生态环境材料06 非晶、微晶与纳米材料07 薄膜与涂层材料08 陶瓷与复合材料09...

2023-08-04 #知识

东南大学专业全国排行榜(东南大学专业排名)

东南大学专业全国排行榜(东南大学专业排名)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各专业排名情况(专业排名以a/b表示,a为名次,b为开设该专业的大学数量。例如:计算数学△:7/49,表示在49个开设计算数学专业的大学中排东南大学排名前五的专业是什么?建筑学院最强,然后是信息科学与...

2023-06-22 #休闲

重庆东南大学全国排行榜(重庆大学和东南大学机械专业那个好)

重庆东南大学全国排行榜(重庆大学和东南大学机械专业那个好)

你好,我对这两所学校有所了解。可以给你分析分析,东南大学和重庆大学均属985高校,并且都以工科见长。整体而言,东南大学无论是学校综合实力还是地理位置,均比重庆大学要好。但就机械这个专业来说,东南大学则明显...

2023-05-30 #讨论

东南财经大学全国排行榜(东南财经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那个好)

东南财经大学全国排行榜(东南财经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那个好)

无论从哪个角度讲都是西南财经大学要好点:1,东南财经大学在江西南昌,西南财经大学在四川成都。地理上没有什么谁好谁坏2、大学最重要是什么?教学赛。财大的金融,会计,政治经济学,民商法是国家重点学科。东南财...

2022-12-06 #问答

东南大学全国排行榜

东南大学全国排行榜

这哪有什么为什么,不同的排行榜参考的数据不一样,评价的体系也不一样,结果自然也是不一样的,中国农业大学和东南大学都是特点比较鲜明的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在农学、生命科学领域非常厉害,而东南大学在工学领域如...

2023-08-31 #讨论

东南大学全国重点大学排行榜(江苏省有那些全国重点大学)

东南大学全国重点大学排行榜(江苏省有那些全国重点大学)

1、南京大学南京大学(Nanjing University),简称“南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百年名校。位列首批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2...

2023-08-29 #知识

东南大学在全国排行榜多少名

东南大学在全国排行榜多少名

...在武书连2015年中国大学排行这哪有什么为什么,不同的排行榜参考的数据不一样,评价的体系也不一样,结果自然也是不一样的,中国农业大学和东南大学都是特点比较鲜明的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在农学、生命科学领域非常厉...

2023-05-29 #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