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讨论 > 正文

东南大学在全国排行榜多少名

时间:2023-05-29

相关推荐

你好, 东大建筑学院设有建筑学、城市规划、和景观学三个本科专业,学制皆为五年,要求考生有一定的空间理解力以及创造性思维能力。各专业近年来的就业率均为100%,其中约40%的本科毕业生在国内读研,约 20%的本科毕业生出国深造。

其中建筑学的分数线基本和清华录取线齐平或略高,所以正常要考到江苏省前300名;城市规划专业次之,景观学的分数线和人民大学在江苏的录取分数线差不多,江苏省前800名估计差不多。

如果你的分数恰好能勉强报清华大学,但不能选好专业,那还不如报东大的建筑系。东大建筑系那可是很牛的,在学校和全国也都很有地位。很多同学其实想不开,等真正录取了只有羡慕你的份啊!

东南大学在全国排行榜多少名

在2015年全球大学排名中,中国农业大学名次明明比东南大学高,为什么在武书连2015年中国大学排行

这哪有什么为什么,不同的排行榜参考的数据不一样,评价的体系也不一样,结果自然也是不一样的,中国农业大学和东南大学都是特点比较鲜明的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在农学、生命科学领域非常厉害,而东南大学在工学领域如建筑、土木、电子科技等方向非常厉害,不管排名是什么样子的,你要学建筑学那么东南大学就是好大学,你要学农学那么中国农业大学就是好大学。本回答由科学教育分类达人 李娟推荐

南京大学排行榜

1 南京大学(985,211)

2东南大学(985,211)据说通信方面有些辅导书没有南京邮电大学全面。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11)

3南京理工大学(211)军工院校

4南京邮电大学(重点推荐通信与信息,计算机应用)虽不是211但在全国招生分数普遍较高,

5河海(211)水利方面比较强,但在外省没啥名气不如南京邮电大学

6南京工业大学(2011牵头高校 化工,土建)(哎,俺的专业不行啊)

7中国药科大学(211)

7南京师范大学(211)

7南京农业大学(211)以上三校没有可比性不属于同一性质的。

10.南京林业大学

11.南京医科大学

12.南京中医药大学

13.南京审计学院

14.南京财经大学

14.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15.金陵科技学院

16.南京工程学院

18.南京晓庄学院

19.江苏警官学院

20.南京体育学院

21.南京艺术学院

22.三江学院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东南大学在全国排行榜多少名》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东南财经大学全国排行榜(东南财经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那个好)

东南财经大学全国排行榜(东南财经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那个好)

无论从哪个角度讲都是西南财经大学要好点:1,东南财经大学在江西南昌,西南财经大学在四川成都。地理上没有什么谁好谁坏2、大学最重要是什么?教学赛。财大的金融,会计,政治经济学,民商法是国家重点学科。东南财...

2022-12-06 #问答

东南大学全国排行榜

东南大学全国排行榜

这哪有什么为什么,不同的排行榜参考的数据不一样,评价的体系也不一样,结果自然也是不一样的,中国农业大学和东南大学都是特点比较鲜明的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在农学、生命科学领域非常厉害,而东南大学在工学领域如...

2023-08-31 #讨论

东南大学的排行榜如何(东南大学在全国排第几)

东南大学的排行榜如何(东南大学在全国排第几)

...右吧!望对你有用喔!东南大学工科排名2012中国工科大学排行榜100强名次等级校名1A++清华大学2A++浙江大学3A++上海交通大学4A++哈尔滨工业大学5A++天津大学6A++华中科技大学7A+西安交通大学8A+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A+东南大学10A+华南理...

2023-05-18 #休闲

东南大学全国重点大学排行榜(江苏省有那些全国重点大学)

东南大学全国重点大学排行榜(江苏省有那些全国重点大学)

1、南京大学南京大学(Nanjing University),简称“南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百年名校。位列首批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2...

2023-08-29 #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