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巴西第一狠人:在监狱干掉47个恶棍 刑期400年(连父亲也没放过)

时间:2023-01-30

不过,凡事总有个度,轻则批评教育,重则送入牢房,再怎么样,也犯不上染上人命官司

TIPS:本文共有 11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常言道“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正义感是人人都具备的,遇见不平之事,当然要挺身而出,竭尽所能地帮助对方。不过,凡事总有个度,轻则批评教育,重则送入牢房,再怎么样,也犯不上染上人命官司。没想到的是,上世纪70年代的巴西却出现了一个“过于正义”之人,他直接绕开了司法程序,亲手惩恶扬善,因此被誉为“正义之刃”。可是,他的这种行为真的可取么?

佩德罗·罗德里格斯·腓烈,1954年出生于巴西的一个贫困家庭,父亲是一个暴躁的男人,每次喝完酒,他都会对母亲大打出手,就连刚出生没多久的腓烈,头上也留下了伤疤。从小生活在这样一个恐怖、窒息的环境中,腓烈心里十分压抑,于是他14岁那年,亲手夺走了人生中第一条生命。

当时,腓烈的父亲在一所学校的警卫部供职,但同事却诬告他监守自盗。当地副市长想都没想,就把他父亲定为小偷,并革了职。腓烈得知此事后,决定要为父亲讨回公道。一番调查之后,他发现真正的小偷其实是父亲的同事,拿到证据之后,他就找有关部门申诉。但是,他始终没有得到确切的答复,他就像个皮球一样,被踢来踢去。

因此,失望透顶的腓烈,决定要自己的方式讨个说法。几天之后,他弄来了一把散弹枪,守在市政大厅门口等待副市长。副市长从电梯中出来的一瞬间,腓烈就扣下了扳机,他成功为父亲报了仇。一个月之后,他又在一个夜晚潜伏到了父亲同事的家中,用一把小刀结束了他的性命。从那天起,腓烈就踏上了长达五年的亡命天涯之路。

腓烈很聪明,他没有逃到偏远的小城市,而是来到了圣保罗,在这个大都市内,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混下去。那个年代的巴西,社会十分混乱,毒贩、黑帮、杀人犯比比皆是,腓烈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罢了,所以警方对他的通缉,很快就石沉大海。几年之后,腓烈遇到了此生挚爱,没过多久,他们就准备择日完婚了。

然而,常年在外打拼的腓烈却结下了不少仇家,几个当地的黑帮成员趁他不在家,凌辱并杀害了他的未婚妻。腓烈怒了,复仇的火焰在他心中熊熊燃烧,他决定亲手为这个世界“除害”。在黑帮老大婚礼那天,他凭借一把冲锋枪,在婚礼现场大开杀戒,最后打死7人,打残16人,震惊圣保罗黑白两道。后来,当他听说母亲被父亲打死之后,他又亲自去监狱,在探访室把父亲解决掉了。

1973年5月24日,被警方逮捕的腓烈又在囚车上活活勒死了侵犯少女的罪犯,法官依照数罪并罚的原则,判处了他128年的监禁。没想到的是,在监狱中,腓烈竟然又干起了“替天行道”的事,在服刑的30年里,他共干掉了47个恶棍,包括毒贩、黑帮成员、杀人犯等,擅长近身肉搏的他,就连狱警都不敢过于靠近。

最后,腓烈被判了400年监禁,不过巴西法律规定,30年是最长监禁期,于是腓烈被关了34年就被释放了,他再次重获了自由。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巴西第一狠人:在监狱干掉47个恶棍 刑期400年(连父亲也没放过)》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行走的“死亡笔记本”:恶男杀70人全是坏人(闯监狱杀父吃心)

行走的“死亡笔记本”:恶男杀70人全是坏人(闯监狱杀父吃心)

...初被巴西法院判处128年有期徒刑,后来加上监狱的犯行,刑期提高到400年。不过根据巴西的法律,最高刑期为只能为30年,因此Filho在2007年释放。然而,2011年9月15日,Filho于家中再次被捕,背负暴动和非法拘禁等指控,现今63岁...

2023-05-22 #未解之谜

德国高智商三胞胎:一人犯罪 兄弟3人轮流坐牢(多年未被识破)

德国高智商三胞胎:一人犯罪 兄弟3人轮流坐牢(多年未被识破)

...经历在为大众所知之后,让全世界啧啧称奇之处。老三的刑期其实只有短短的7年,如果三兄弟这样安安稳稳地每隔一段时间互相替兄弟坐牢,等刑满释放,这段经历也会就此掩埋,永远不为人知。但是上天的安排往往出乎意料...

2023-07-02 #历史趣闻

世界上最长的刑期:256万年(只因游行口号声太大被抓)

世界上最长的刑期:256万年(只因游行口号声太大被抓)

...判有期徒刑的犯人都能活着走出监狱,其中世界上最长的刑期更是高达625万年,而理由也特别的扯淡,竟然是因为游行人群中口号声太大而被判刑,不过这一刑期并没有真实执行,而被真正执行的最长刑期则一位来自泰国的女性...

2022-12-16 #世界之最

世界最长的有期徒刑(刑期长达625万年让人惊讶)

世界最长的有期徒刑(刑期长达625万年让人惊讶)

...,也是在维护着群众的利益。但是在世界上有一个最长的刑期已经达到了625万年,这个人来自于阿尔及利亚。一、为什么被判625万年阿尔及利亚的一位普通群众,名字叫做阿思达尼苏。由于在游行中喊口号,声音特别大,所以被...

2023-01-14 #世界之最

世界上最长的刑期(被关384912年)

世界上最长的刑期(被关384912年)

...界上十大最残酷的监狱已经很吓人了,其实世界上最长的刑期,才叫可怕?384912年,长不长?世界上刑期最长的人是谁?在西班牙,因涉嫌干扰邮件系统。其实有必要说下,全世界许多国家的立法不允许这样的判决。世界上最长...

2023-01-06 #世界之最

6岁被父亲好友性.侵 受虐男童长大变恋童犯 “狱中表现良好”不到2年获释(上篇)

6岁被父亲好友性.侵 受虐男童长大变恋童犯 “狱中表现良好”不到2年获释(上篇)

...与霸凌的低阶狱囚,但是一向长袖善舞的约翰,竟然在服刑期非常吃得开!就如同他曾在鞋业公司,从一名销售员苦干实干晋升为部门主管、又曾是三间肯德基餐厅的管理者,与当地青商会的副总裁,约翰将职场上那种运筹帷幄...

2023-09-07 #未解之谜

1999年美国玩具箱杀手(最少伤害60人判处224年刑期)

1999年美国玩具箱杀手(最少伤害60人判处224年刑期)

...没有人性的。最终这个恐怖的恶魔被判处多项罪名成立,刑期为224年。不过在一年之后大卫·雷心脏病发作,在新墨西哥州的霍布斯监狱中死亡,终年62岁。这个扑朔迷离的案件也随着他的死亡沉入海底。到底有多少女性遭...

2023-06-28 #奇闻异事

世界上最恐怖的监狱 佛罗伦萨监狱(没人能活着出去)

世界上最恐怖的监狱 佛罗伦萨监狱(没人能活着出去)

...最终在森林里迷了路又走了回来。关押在这里犯人的平均刑期为88年,很多人甚至是刚20出头的年轻小伙子就进来了,在这里呆了二三十年,表现好的犯人会住在一个百人宿舍里。一些行为恶劣的犯人则会被单独关在封闭的房间...

2023-06-15 #世界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