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6岁被父亲好友性.侵 受虐男童长大变恋童犯 “狱中表现良好”不到2年获释(上篇)

时间:2023-09-07

约翰与我过往所写的多名连续杀人魔有许多雷同的成长背景──都有一位喝醉酒后就对妻儿拳打脚踢的家暴父亲!尽管从事药剂师的母亲总是极力保护年幼的儿子

TIPS:本文共有 22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你或许觉得在史蒂芬.金的超自然恐怖小说《小丑回魂》,那位杀害孩童的“跳舞小丑潘尼怀斯”非常恐怖,其实在1980年代的美国芝加哥,也真有一名杀人无数的连环杀人魔“小丑波哥”(Pogo the Clown),曾经杀害至少33名14岁至21岁的男童或青少年!

卸下红白油彩妆容的小丑波哥,是一名叫约翰.伟恩.盖西(John Wayne Gacy)的男子,出生于1950年代芝加哥的蓝领阶级家庭中。约翰与我过往所写的多名连续杀人魔有许多雷同的成长背景──都有一位喝醉酒后就对妻儿拳打脚踢的家暴父亲!尽管从事药剂师的母亲总是极力保护年幼的儿子与两名女儿,自己却也是丈夫拳头下长期被家暴的受害者。约翰童年时身材圆滚,长相又不甚讨喜,还时常因晕眩或头疼而请病假在家,父亲压根子认为他是在装病逃学,完全没有“男子汉”应该有的模样,因此常会对他打骂与言语霸凌。在父亲的眼中,约翰做什么事都是一副笨手笨脚的模样,永远达不到父亲对男性气概的高标准要求,也公然在大庭广众嘲笑儿子是个妈宝或娘娘腔。

约翰.伟恩.盖西小时候因长相不讨喜,经常被父亲嘲弄完全没有“男子汉”该有的模样。(图/翻摄自Murderpedia)他在六岁时就被父亲一位卡车司机的好友性侵了,对方假借要开着卡车带他出去兜风,却在离开约翰家人的视线后,对年仅六岁的男童上下其手。他从来不敢将真相告诉母亲或姊姊,尤其是那位经常对他暴怒的父亲,他肯定不会相信好友会性侵自己的小胖儿,搞不好还会认为约翰说谎,招来一场无端的毒打。在那种被父亲高压控制与家庭暴力的环境下成长,长期压抑着敢怒不敢言的满腔愤恨,或许造就了他日后对一次次的邪恶罪行,且毫无悔意。二十岁那一年,他终于受不了生活在父亲专制的阴影下,负气逃离了芝加哥老家前往拉斯维加斯谋生,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份救护车的随车职务。当时的他手头并不宽裕,因此曾暂住在服务单位太平间旁的小房间内。也是从那时开始,约翰对于他人的死亡变得并没有那么恐惧。他坦言,在那段期间曾经摸黑爬进一名少年死者的棺木内,拥抱与爱抚着对方冰冷的尸身……令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与性刺激!然而,约翰最终还是吃不了苦,不得不向霸道的父亲低头妥协,没多久就回到芝加哥的老家,也终于如父亲所期望,开始大彻大悟改变自己。他完成商学院的学历后,进入了某间鞋业担任培训阶层的职务,然后一路平步青云从推销员晋升为部门经理,又与同部门的女同事玛琳.迈尔斯(Marlynn Myers)恋爱、订婚与结婚生子。

约翰成功升任部门经理后,娶了同部门的女同事为第一任老婆。婚后,约翰也接手管理岳父在爱德华州购置的三间肯德基餐厅。他成为一名事业有成的典型美国丈夫,有了帮夫的爱妻、一双儿子与女儿,以及属于小俩口的餐饮事业。几年后,他更被任命为当地“美国青年商会”的副总裁,甚至被该商会遴选为1965年最杰出菁英之一。从小就瞧不起儿子的霸道父亲,也曾骄傲地说:“儿子,我当初真的是小看你了!”仿佛一切真如他对儿子的期许,成为一位有头有脸的男子汉大丈夫。然而,在那些追求权势的男人圈中,约翰也开始尝到成功男人表象下更多的甜头与诱惑,尤其是青年商会充满换妻或召妓的性丑闻氛围,他也开始背着妻女在外面搞起了外遇。只不过,他的偷吃的对象却是青年商会中的男性会员,甚至还觊觎某些会员们年幼的孩子们……1967年8月,约翰引诱一名青商会会员的15岁儿子唐纳德.沃里斯(Donald Voorhees),以自己家中有色情影片可供他观赏,诱骗了对方跟他回家,再以酒精灌醉了唐纳德,并强迫对方对他进行口交!接下来的几个月,食髓知味的约翰更以类似方式继续诱骗其他几名少年,还谎称是透过某单位委托,正在进行一种“测试是否为同志”的科学实验,每次完事后还会支付美金50元的“实验报酬”给懵懂的少年们。直到第一名受害者唐纳德的父亲,获悉儿子竟然被性侵后,立刻向警方报案逮捕了约翰,并以触犯对未成年者性悖轨法(Sodomy Law)的强奸罪起诉他。虽然约翰矢口否认,还指称唐纳德的父亲是因为商会权职与利益纠纷,才会对他进行不实指控,企图诋毁他在商界的名誉。只不过,法官最终仍采信几位被性侵的未成年少年,以强奸罪判处约翰.伟恩.盖西入狱10年。

虽然约翰矢口否认,最终法官仍采信被性侵的少年,判处约翰入狱10年。许多对未成年下毒手的性侵犯,在入狱后常会成为美国监狱中最被轻视与霸凌的低阶狱囚,但是一向长袖善舞的约翰,竟然在服刑期非常吃得开!就如同他曾在鞋业公司,从一名销售员苦干实干晋升为部门主管、又曾是三间肯德基餐厅的管理者,与当地青商会的副总裁,约翰将职场上那种运筹帷幄的敬业态度,充分运用在监狱中被分配的劳务工作上,也因此再次让他一路平步青云,在短短一年多就从一名阶下囚,摇身变成监狱餐厅的大厨。约翰还曾协助监狱内的加工厂,重组狱中的青年商会支部,将原本只有40多人的支部,壮大为规模超过650名会员。他在狱中苦心积虑的认真表现与优良品行,就是为了引起长官们的注意,期望有朝一日可顺利将十年的牢狱,减刑为更短的时间。在服刑期间出色优异的表现,果真让他通过考核,如愿以偿重获自由,才服刑不到18个月就顺利被批准假释出狱。得以搬回芝加哥与母亲同住,只需遵守晚上10点后禁止外出的宵禁规定,与接受爱荷华州假释委员会对他的定期评估。然而,那一场被少年们起底的诉讼案与牢狱之灾,造成他与妻子离异、永远无法和一双儿女见面,也被前岳父踢出三间餐厅的管理职务,而自己的父亲也在他服刑期间过世。约翰的内心深处将所有的不幸,怪罪在那些令他又爱又恨的青少年身上……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6岁被父亲好友性.侵 受虐男童长大变恋童犯 “狱中表现良好”不到2年获释(上篇)》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乐陶2023-11-30 03:18乐陶[甘肃省网友]122.248.50.184
    这种行为太让人愤怒了,希望法律能给受害者和家人一些公正的回应。
    顶35踩0
  2. bestirnte@假期延长一周2023-11-02 03:24bestirnte@假期延长一周[北京市网友]1.207.204.211
    对于这样的罪行,刑期实在太短了,对社会安全构成了威胁。
    顶3踩0
  3. 爽朗的风中的云2023-10-05 03:31爽朗的风中的云[安徽省网友]103.224.43.160
    这太可怕了,对受害者和家人来说真是个噩梦。
    顶5踩0
相关阅读
研究:有男子气概的父亲对孩子成长有利

研究:有男子气概的父亲对孩子成长有利

...时代,父亲们面临着很大的压力,要求他们在对待孩子时表现得更加温柔和女性化,不能流露出一丝“有毒的阳刚之气”。西奥多‧罗斯福总统(1858–1919)与他的第二任妻子伊迪丝‧卡洛‧罗斯福和他的前五个孩子的画像,摄于18...

2022-12-22 #未解之谜

她亲手拔掉父亲呼吸机(做了两次未婚妈妈)

她亲手拔掉父亲呼吸机(做了两次未婚妈妈)

...的第二个标签就是高情商了,看了她在《女神新装》里的表现可见一斑,温文尔雅,说话轻声细语,对谁都谦恭有理。在莫小棋主动来撕x的时候,柔柔的说了句“好怕吵架啊”。瞬间看出谁情商高了。这种情商还表现在她...

2023-06-08 #猎奇八卦

我父亲与神龙的缘分

我父亲与神龙的缘分

...。有一次,我父母因为工作的原因没能回家过年,父亲的好友来我父母居住的地方小聚,聊天结束已经是深夜,父亲的好友也是我叔叔便要回去,他出门不远看见几个小混混在大院内转悠,我叔叔是警察,有枪,他怕那几个年轻...

2023-05-09 #资料

父亲壮年时的灵异经历

父亲壮年时的灵异经历

...当众亵渎过基督徒的例会,骂过那些信佛的虔诚者!也与好友打赌在坟地睡过一夜赢过一包大前门香烟!不过有一件事他也觉得不可思议,但是他也有自己的解释,且听我慢慢道来!父亲刚与母亲结婚那会,爷爷出门包工地拉,...

2023-01-28 #亲身经历

东陵大盗孙殿英后人(父亲盗墓儿子却守陵地位很高)

东陵大盗孙殿英后人(父亲盗墓儿子却守陵地位很高)

...了解父亲,因为父亲很多事情都是通过母亲河父亲以前的好友那里知道的,另外还有一些史料记载,那么孙天义怎么样看待父亲的呢?他认为自己的父亲虽然被世人称之为“大盗”,可他并不认为自己的父亲是大盗,这是为...

2023-05-24 #历史趣闻

蒙娜丽莎是谁画的 列奥纳多·达·芬奇(据说原型是父亲朋友的妻子)

蒙娜丽莎是谁画的 列奥纳多·达·芬奇(据说原型是父亲朋友的妻子)

...科·吉奥康杜,而吉奥康杜则是达芬奇父亲皮耶罗的好友兼邻居,丽莎是他的第二任妻子,这对夫妻的感情一直很好,养育有5个孩子。帕兰蒂认为《蒙娜丽莎》的画像完成于丽莎24岁那年,是达芬奇的父亲花钱让儿子为朋友...

2023-07-22 #探索发现

周汤豪是星二代吗(妈妈是歌手演员比莉父亲是周禹侯)

周汤豪是星二代吗(妈妈是歌手演员比莉父亲是周禹侯)

...,一心要靠自己的创作获得歌迷的掌声。 周汤豪的好友圈阵容十分强大,和师姐蔡依林、萧敬腾、By2、小S、侯佩岑......话说还真的很多呢,好人缘的性格也为他的演艺道路发展奠定了基础。

2022-12-04 #猎奇八卦

奇闻:幼时被父亲毒打 13岁时被化学阉割(迈克尔·杰克逊的屈辱童年)

奇闻:幼时被父亲毒打 13岁时被化学阉割(迈克尔·杰克逊的屈辱童年)

...常的行为以及他的外形变化。”对此,杰克逊的生前好友丽莎·明内利和大卫·格斯特据力反驳,却在无意中透露出杰克逊的惊人秘密。丽莎表示,杰克逊的高音完美无瑕,她始终相信那就是他的真实声音,可是在一...

2023-06-07 #灵异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