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高中生纠正了NASA数据中的错误(获得太空总署的致谢)

时间:2023-01-23

来自英格兰谢菲尔德市Sheffield的塔普顿高中Tapton School的一名17岁的学生Miles Soloman正在研究TimPix计划,这项计划让学生可以使用英国太空人Tim P

TIPS:本文共有 15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这年头的孩子们…

一名英国学生最近联络美国太空总署(NASA),指出国际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ISS)记录的数据有错误,赢得NASA的致谢。

来自英格兰谢菲尔德市(Sheffield)的塔普顿高中(Tapton School)的一名17岁的学生Miles Soloman正在研究TimPix计划,这项计划让学生可以使用英国太空人Tim Peake在国际太空站六个月的停留期间,使用辐射探测器记录的数据。

在其他计划中,Peake还参加了一项研究计划,目标是在了解太空辐射对人类的影响。使用USB形状的Timepix侦测器,来监视国际太空站的辐射。这些侦测器插入电脑,并定期将数据送回地球。

Soloman和他的同学在一大堆的Excel电子表格中得到Timepix的测量数据,使他们能够对真实世界的科学讯息进行数据分析。

当他们按能量等级对数据进行排序时,Soloman注意到有些奇怪。

他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第4广播电台的世界一致(World at One)时事节目:“我直接到这份列表的底部,并且到能量最低的部分。”

“我注意到没有辐射的地方应该是没有能量,但它实际上显示-1。一开始我认为’不能有负能量’,然后意识到这是一个错误。”

Soloman和他的物理学老师James O’Neill迅速採取行动,并且马上向NASA发送电子邮件。

如同Soloman对BBC广播电台解释,NASA的研究人员回应他们知道这个错误,但认为这个错误每年只发生一次或两次。但是,他们错了

Soloman说:“我们实际上发现这些错误每天发生好几次。”

休士顿大学(University of Houston)的物理学家Lawrence Pinsky说:“他们以为已经更正了这项错误。”Lawrence Pinsky参与TimPix计划,并且是国际太空站辐射监测计划的共同研究者。

“问题出在转换原始数据的一些演算法略有偏离,因此在转换时,它们会以负数作为转换结果。”

BBC世界一致节目主持人Martha Kearney提出被一名男学生做出这样的揭露是否令人尴尬,Pinsky回答表示他没有这幺想过。

他说:“尴尬不如讚赏。学生在实际层次上参与的概念,意味着他们有机会找到像这样的问题。”

TimPix计划是英国学校研究专责机构(the Institute for Research in Schools,IRIS)举办的许多计划之一,IRIS是一个英国慈善信托机构,为学生和老师提供在学校进行实际科学研究的机会。

IRIS与欧洲核子研究组织(CERN)、NASA、惠康信托基金会(Wellcome Trust)、以及英国皇家园艺学会(Royal Horticultural Society)等组织合作,将真正的科学计划带入教室,让孩子们对于从事科学研究历程感到兴奋。

Soloman的老师O’Neill说:“我们还在挖掘年轻人的潜能,以及他们能做什幺。就我而言,我们能够形成的最大研究团队是全国各地的学生。”

除了分析国际太空站的的辐射暴露外,这些学生还在心血管疾病方面进行遗传研究,分析火星大气层,并且参与大型强子对撞机(Large Hadron Collider)的MoEDAL实验,寻找磁单极(magnetic monopole)的迹象。

甚至有一个计划可以让孩子们与牛津大学的粒子物理学团队合作,在当个创世神(Minecraft)教育游戏里,做出大型强子对撞机的复制品。

至少对Miles Soloman来说,IRIS肯定会给他灵感,来追求更多的科学,儘管他赶紧解释,当他指出数据错误时,并没有试图要比NASA的研究人员更聪明。

他说:“我不是想要证明NASA是错的,我不是想要说我更好,因为我显然不是。他们是NASA,我想要和他们一起工作,并且向他们学习。”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高中生纠正了NASA数据中的错误(获得太空总署的致谢)》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欧洲太空总署批准寻找『其他维度』和『平行宇宙』的革命性任务

欧洲太空总署批准寻找『其他维度』和『平行宇宙』的革命性任务

...方面的潜在影响,这任务将为科学家提供前所未有的科学数据来帮助发展未来的任务。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学院(ÉcolePolytechnique)的Emilian Dudas在接受New Scientist采访时表示,“ 我们已经尝试从不同角度来讨论额外维度。重力波可能是...

2023-09-27 #未解之谜

黑骑士卫星存在吗是真的假的(美国太空总署公布真相)

黑骑士卫星存在吗是真的假的(美国太空总署公布真相)

...”。随后,世界上有许多天文学家按瓦莱提供的精确数据,也发现了这颗环绕地球逆向旋转的独特卫星。1981年前苏联的一家天文台也证实了“黑色骑士”的存在,具体特征如下,它在地球高空的轨道上,循着极大的椭...

2023-07-08 #科学探索

美国太空总署松口(金星上可能有地外生命)

美国太空总署松口(金星上可能有地外生命)

太阳系中的金星表面温度高达摄氏462度,但现在科学家发现,金星上由硫酸组成的云层可能有细菌生存其中,该篇研究发表在《天体生物学》(Astrobiology)学术期刊。现在科学家发现,金星上由硫酸组成的云层可能有细菌生存其...

2023-02-01 #未解之谜

擦身而过 美联航空总署公布录音文件(曝2航班机长遭遇UFO)

擦身而过 美联航空总署公布录音文件(曝2航班机长遭遇UFO)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最近公布,2家航空公司的飞行员,驾机飞越亚利桑那州上空时,目睹不明飞行物体(UFO)擦身而过的录音档。 ▲FAA公布录音档,记录飞行员撞见幽浮。(图/网络图片)根据媒体报导,大约是2月24日下...

2023-07-05 #UFO事件

欧洲太空总署计划2025年到月球采矿

欧洲太空总署计划2025年到月球采矿

欧洲太空总署宣布在2025年之前到月球采矿,以取得氧气和水等天然资源。图为国际太空站于2017年12月2日从月球前方经过。(NASA)(NASA)欧洲太空总署(European Space Agency)计划在2025年之前前往月球开采岩石和土壤,以取得氧气...

2022-12-16 #未解之谜

太空总署月球村计划新照片(里面“垂直结构”需爬梯子)

太空总署月球村计划新照片(里面“垂直结构”需爬梯子)

每次看太空纪录片,看到的星球总是一片荒芜。但这些荒凉的景象再过不久就要全从我们的记忆中消失了。因为欧洲太空总署 (European Space Agency) 决定在月球上打造出人类能长久居住的“月球村” (Moon village) 。代表人类离...

2023-05-13 #未解之谜

美两名高中生“中了大奖”(发现四颗系外行星)

美两名高中生“中了大奖”(发现四颗系外行星)

美国两名年仅16岁和18岁的高中生,发现了属于同一颗主星的四颗系外行星。他们的导师称这就像“中了大奖”,这一发现登上了《天文期刊》(The Astronomical Journal)。位于恒星TOI-1233系统内的四颗行星的艺术假想图。(NASA/JPL-CALTECH)...

2023-06-08 #未解之谜

美国高中生在NASA实习三天(发现新星球)

美国高中生在NASA实习三天(发现新星球)

一名17岁的美国高中生去NASA做实习生,没想到,刚去三天就帮了大忙,他从“行星猎人”捕捉的数据中找到首颗环联星运转行星。NASA凌日系外行星巡天卫星(The Transiting Exoplanet Survey Satellite,简称TESS)捕获的环联星运转行星(circumbi...

2023-10-02 #未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