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遇到灵异事件(那位大神帮忙看看怎么办)

时间:2023-09-04

再看他,只能感觉是个女的,但是看不清脸,然后我对象骂了一句,别跟着我,然后就冲出了厨房

TIPS:本文共有 2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今天老公在家厨房吃饭,一转头,一个女的。再看他,只能感觉是个女的,但是看不清脸,然后我对象骂了一句,别跟着我,然后就冲出了厨房。

因为我们家在二楼,是老式楼房,厨房跟客厅特别暗,以前没发生过这种情况,我对象最近跟我都生病了,昨晚上从家出门的时候,他就感觉有人跟的他。早晨起来感觉家里 特别阴冷,当时没在乎,以为是天冷了的原因,现在想想好害怕,家也不想回了。

哪位大神帮着出出招,怎么能把这位仙送走..或者别的办法,精神好崩溃了。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遇到灵异事件(那位大神帮忙看看怎么办)》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4)
  1. 桂亦2023-11-25 02:45桂亦[四川省网友]103.15.18.190
    不敢想象遇到这种事会有多害怕,可以试试找风水师或者道士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化解。
    顶30踩0
  2. sweet^小妖2023-11-04 14:55sweet^小妖[贵州省网友]45.123.68.201
    这种事情可大可小,但还是要注意保护自己,可以尝试做些清理身体的仪式,看看效果。
    顶22踩0
  3. o0ゞ塵埃ゞ0o2023-10-15 03:06o0ゞ塵埃ゞ0o[澳门网友]103.248.215.12
    @于家傲这可不妙啊,要不找个八字先生看看,说不定能找到解决办法。
    顶9踩0
  4. 于家傲2023-09-24 15:16于家傲[四川省网友]117.51.29.191
    天啊,这听起来好吓人啊!希望你能平安无事,建议找地方烧香拜佛,求个安心。
    顶0踩0
相关阅读
刚刚发生的灵异事件(求大神帮忙解决)

刚刚发生的灵异事件(求大神帮忙解决)

今天下午,我正在打电话,但是突然之间我这边电话挂断了,但是他的那边电话并没有挂断,还是正在通话,而且通话的号码是我的号码,但是说话的人并不是我,而是一个男人,而且他说的话好像还是在和他对话,我们通话时...

2023-06-09 #亲身经历

小时候遇到的灵异事件(希望大神看到解答一下)

小时候遇到的灵异事件(希望大神看到解答一下)

小时候给狗喂食,大概是中午,然后鬼使神差就摸狗,就被咬了一口,然后当时就哭了,血摸到眼睛了,就看到核桃树下有个白衣女人对着我笑 ,然后一直梦到那个女的,去了寺庙看,也不管用,求问大神,这是什么东西?

2023-08-26 #资料

在濯水古镇遇到的灵异事件(请各位大神指点)

在濯水古镇遇到的灵异事件(请各位大神指点)

国庆节,我们一家和弟弟、弟媳一行5人去黔江的濯水古镇耍。那是一个很古老的小镇,青石板小路、老式的四合院、斑驳的墙壁,到处都可以看见岁月沉淀的痕迹。由于这个小镇没有大力的开发,来的游客很少,很清静,比起...

2023-08-05 #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跳大神的把过世的人送走了

灵异事件:跳大神的把过世的人送走了

我初二的时候,一个人住在我家三楼。有一段时间就很奇怪,床下老师有窸窸窣窣的声音,房间里有那种老式的衣柜,打开会嘎吱悠长一声的那种,晚上就莫名有这种声音。就不敢睡,躲被窝里,拿我的大熊挡在床头,才有安全...

2023-06-10 #灵异事件

亲身经历的诡异灵异事件(请大神帮忙破解)

亲身经历的诡异灵异事件(请大神帮忙破解)

我要说的是我亲身经历的两件灵异事件,我不确定撞鬼了,但我觉得很奇怪。求解。第一件灵异事件是在厕所里遇见的。14年冬天的一天,具体时间忘了,那天阴着天,快要下雪的样子。我和女友散步走到政府大楼附近,女友说...

2023-10-04 #灵异事件

请大神们开解下(谢谢)

请大神们开解下(谢谢)

不是灵异事件,只是突发事件,请懂行的大神们开解下……我一认识的大姐,女儿昨晚突发事件车祸过世了,然后,今天我们去看望她,大家都伤心难过,哭成一片,毕竟她女儿才31岁,这样突然死亡,还留下5岁6岁 两个孩子!...

2022-12-15 #灵异求助

最近可能撞邪了(求各路大神支招)

最近可能撞邪了(求各路大神支招)

最近自己遇到了倒霉灵异事件,去年暑假同学的父亲严重烧伤,然后我去献血了,后来他爸没能活下来,在他父亲去世之后我去了他家一回,算是慰问,那时候还没过七七四十九天,出她家门后我双手发黑,我还算是机灵的,在...

2023-09-23 #灵异事件

比盘古还早的三位大神(盘古之前的大神有谁特点是什么)

比盘古还早的三位大神(盘古之前的大神有谁特点是什么)

比盘古还早的三位大神分别为混沌大帝,鬼母和烛九阴,都说盘古是开天辟地的使者,没有盘古开天辟地,就没有当今世界的一切,盘古虽然创造了世界,但是还有三位大神位列于盘古之前,这三位大神见证了当初世界还没有创...

2023-01-14 #奇闻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