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比盘古还早的三位大神(盘古之前的大神有谁特点是什么)

时间:2023-01-14

一、混沌大帝盘古开天辟地之前,整个天空中处于一片混沌的状态,这其实是开天辟地之前,整个世界处于的样子,这种样子能够平稳的度过上万年,都是由于混

TIPS:本文共有 6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比盘古还早的三位大神分别为混沌大帝,鬼母和烛九阴,都说盘古是开天辟地的使者,没有盘古开天辟地,就没有当今世界的一切,盘古虽然创造了世界,但是还有三位大神位列于盘古之前,这三位大神见证了当初世界还没有创立时的混沌百态,利用自己的法力,维护着整个天地之间的平安,人们同样应该铭记这三位大神。

一、混沌大帝

盘古开天辟地之前,整个天空中处于一片混沌的状态,这其实是开天辟地之前,整个世界处于的样子,这种样子能够平稳的度过上万年,都是由于混沌大帝的功劳,据说混沌大帝有六个脚,四个翅膀,能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法力无边无际,就算当时的巨龙,凤凰和麒麟联手都不是混沌大帝的对手,混沌大帝一直维护着整个世界的安宁,防止混沌的状态毁灭整个世界。

二、鬼母

众所众知,整个世界总共存在三类生物,第一种是神类,第二种是鬼类,第三种是人类,这三种生物相互转化,相互制约发展,鬼母则是所有恶鬼的母亲,据说鬼母每天早上会生十个鬼,然而,当夜晚来临的时候,鬼母又将这十个孩子全部吃掉,鬼母用自己的法力维护着整个天界,人界和鬼界的平安,让整个三界都处于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鬼界不会随意的去侵犯人界。

三、烛九阴

烛九阴是上古神话中的十大凶蛇之一,它也被称之为烛龙,烛龙的法力更不得了,据说烛龙眼睛一睁,整个世界就处于白天,烛龙的眼睛一闭,那么整个世界就处于黑夜,如果烛龙深深的呼上一口气,那么世界将会处于寒冷的冬天,烛龙吐出一口气,那么世界就会处于夏天,所以一年四季黑天白夜都是由烛龙来控制的,烛龙的嘴里会衔着蜡烛来给人们带来光明。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比盘古还早的三位大神(盘古之前的大神有谁特点是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比盘古还早的三位大神 混沌大帝/鬼母/烛九阴(有视频)

比盘古还早的三位大神 混沌大帝/鬼母/烛九阴(有视频)

比盘古还早的三位大神是?答案是;比盘古还早的是混沌大帝、鬼母、烛九阴。虽然盘古创造了天地,但是还有三位大神位列于盘古之前,这三位大神亲眼见证了世界还没有创立时的混沌百态。1、混沌大帝开天辟地之前就是因...

2023-01-17 #UFO事件

盘古的父母是谁(盘古的父母都是什么人)

盘古的父母是谁(盘古的父母都是什么人)

...是江沽,母亲在书中没有记载,盘古被称作是世间第一位大神。其实盘古的父亲才是真正的第一位,在之前天地之间是没有水的,只是一团气一片混沌,盘古的父亲就生活在这个时代,属于大神。 一、盘古出世 之前...

2023-05-28 #猎奇八卦

外星人暗中帮助中国人 3大上古神人造就华夏文明(盘古伏羲女娲)

外星人暗中帮助中国人 3大上古神人造就华夏文明(盘古伏羲女娲)

...看到的先进科技水平,于是简单形象地创造出“盘古大神开天辟地”这个神话故事。外星人伏羲而伏羲,这个创造了八卦方位图的人祖,更加可疑,根本不用假设。当时的人都还处于原始部落,有谁能够有高超的智慧创造...

2023-08-18 #未解之谜

孙悟空真实身份吓死你 孙悟空的真正父亲是盘古(有视频)

孙悟空真实身份吓死你 孙悟空的真正父亲是盘古(有视频)

...!拓展阅读:孙悟空的前世竟然是开天辟地后仙逝的盘古大神?

2023-09-12 #UFO事件

中国上古四大古神 女娲/伏羲/昊天/犼(盘古身躯所化)

中国上古四大古神 女娲/伏羲/昊天/犼(盘古身躯所化)

...的人们称为兄妹,其主要的原因是女娲和伏羲都是由盘古大神的大脑演变而出。盘古的右脑化作为女娲。女娲继承了盘古的智慧,又在后来捏土造人,创造出万物中最具灵性的人类,而被称之为大地之母。相传,女娲用黄土,仿...

2023-08-28 #探索发现

一尊二祖三清四御五老分别是谁:盘古或西王母(一尊)

一尊二祖三清四御五老分别是谁:盘古或西王母(一尊)

...古,一种是指西王母。在上古传说中,盘古是开天辟地的大神,山川河流都是他的肉体化成的;在汉族羌族神话中,西王母有时候也被认为是创世神。二祖关于二祖分别是谁的说法也有两种,一种是指女娲和伏羲,一种是指老子...

2022-12-31 #猎奇八卦

葫芦娃背后的惊天秘密 葫芦娃恐怖真相(爷爷竟是盘古后人)

葫芦娃背后的惊天秘密 葫芦娃恐怖真相(爷爷竟是盘古后人)

...早就应该可以化成人身了,但是她却还是人首蛇身,这一特点和女娲非常相似,并且当妖精问葫芦娃的爷爷叫什么名字,当场就把葫芦娃给难住了,相信大家也不知道葫芦娃爷爷究竟叫什么名字吧。点击下一页查看葫芦娃恐怖真...

2023-06-16 #探索发现

盘古盗龙:云南小型恐龙(长2米/亚洲首个腔骨龙类)

盘古盗龙:云南小型恐龙(长2米/亚洲首个腔骨龙类)

...的这批正模标本完整度很高,其中从脊椎骨就能看出它的特点,比如它的颈椎骨达到了9节,长度也达到了26厘米,而它的背椎则多达14节,长度也在30厘米左右,要知道这足足占到了它臀高的三分之二。而就是这样一种小型肉食...

2022-12-18 #考古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