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掉头发吃什么维生素(怎样缓解掉头发的情况)

时间:2023-09-01

掉头发吃什么食物好掉头发可能是由很多不同原因引起的,有些是因为缺乏某些重要的营养成分,通过摄入一些食物可以有效改善脱发严重问题,脱发应该如何治

TIPS:本文共有 6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经常掉头发可能和缺少某些维生素有关系,大家可以补充维生素C让干燥的头皮得到滋润,这样头发更好吸收营养;补充维生素E可以让毛发更健康;补充维生素B可以有效减少头油分泌,让头发更有光泽毒度;补充维生素D可以让毛发发育更正常更坚韧。

掉头发吃什么食物好

掉头发可能是由很多不同原因引起的,有些是因为缺乏某些重要的营养成分,通过摄入一些食物可以有效改善脱发严重问题,脱发应该如何治疗,可以通过食疗和药物一起进行治疗。

1.富含维生素B类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B的食物,对头发生长是相当有利的,比如鸡蛋牛奶坚果之类都是不错的选择。

2.富含维生素E类食物:维生素E可以起到稳定激素平衡,让头发生长周期更稳定,黑芝麻玉米都是不错的食物。

3.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头发主要组成成分就是蛋白质,多摄入蛋白质对头发有好处,假如蛋白质含量不足头发可能受到一定影响甚至可能掉头发。鸡蛋坚果之类的都含有丰富蛋白质。

经常掉头发怎么办

有关掉头发的治疗最好根据不同情况进行不同分析。假如是湿热引起的掉头发,这一类人群一般比较胖喜欢出汗,头发很油腻,专门针对他的治疗就是多吃去除湿热的食物,赤小豆绿豆薏米都可以,还可以让身体更健康。

瘀血也可能会造成脱发,一些身材干瘦皮肤干燥的人群可能会因为淤血而掉头发,一般他们的头皮屑也比较多。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比如丹参三七等。

​肝肾阴虚也可能掉头发,这和大多老年人有关,但是一些身体不好的中年人也可能出现这些情况,这个时候补肝肾是很重要的,可以多吃何首乌当归等等。另外建议人们不要熬夜熬夜伤害肝肾也可能导致掉头发。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掉头发吃什么维生素(怎样缓解掉头发的情况)》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4)
  1. 残忆2023-12-08 01:15残忆[河北省网友]117.103.73.85
    我觉得休息也很关键,工作压力大和睡眠不足也会导致掉头发情况加剧,要注意调整作息。
    顶0踩0
  2. 清流古道2023-11-13 14:29清流古道[福建省网友]103.11.182.102
    我听说护发素也可以帮助缓解掉发情况,用温和的洗发水配合润发素,保持头发清洁和滋润也很重要。
    顶5踩0
  3. Kingstar2023-10-20 03:42Kingstar[安徽省网友]202.75.219.59
    我之前也掉头发,后来听说维生素D也有助于头发生长,所以多晒太阳补充维生素D也是一个方法。
    顶6踩0
  4. 静夜思---等2023-09-25 16:56静夜思---等[四川省网友]36.254.124.68
    我觉得掉头发可能跟维生素缺乏有关,可以试试多吃含维生素B和E的食物,也可以考虑补充维生素片。
    顶45踩0
相关阅读
掉头发是因为什么(多种因素可能导致掉头发)

掉头发是因为什么(多种因素可能导致掉头发)

...,还是炒着吃炖着吃都是不错的选择。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不仅对眼睛有好处,可以有效缓解眼睛疲劳,同时还可以让头发更健康,更加坚韧。2.猕猴桃经常吃猕猴桃对头发也有帮助,猕猴桃含有大量维生素C成分还有一定...

2023-06-10 #猎奇八卦

掉头发吃什么好(吃什么食物有益于长头发)

掉头发吃什么好(吃什么食物有益于长头发)

...蔬菜,也可以被当作配菜来炒着吃,胡萝卜当中有丰富的维生素,吃了胡萝卜之后可以有效缓解眼睛的疲劳,同时还可以有效降低近视的可能性,还可以让自己的头发更加乌黑靓丽,还可以有效防止掉头发。猕猴桃当然一些水果...

2023-01-19 #科学探索

为什么头发会脱落 头发也有生老病死(每天掉50 100根)

为什么头发会脱落 头发也有生老病死(每天掉50 100根)

...大豆,黑豆,蛋,鱼,虾,芹菜,菠菜等,这些都是富含维生素,植物蛋白的食物,还要多吃含碘高食物,或者碱性食物,避免食用脂肪含量过高,油炸,辛辣的食物,最好戒烟戒酒。2. 减少洗护,适量的油脂能够保护头皮环境...

2022-12-12 #科学探索

喷了发胶怎么洗(这几种办法可以洗掉头发上的发胶)

喷了发胶怎么洗(这几种办法可以洗掉头发上的发胶)

...过敏的人群更要少用发胶,避免触碰到皮肤,导致过敏的情况发生,这些都是不好的事情。

2023-01-21 #科学探索

为什么总是掉头发

为什么总是掉头发

今日写:为什么总是掉头发。张信昱道长在此写下如此长系列的关于婴灵的文章,是希望能看到的缘主,今早警醒,切勿造出婴灵,如果有了婴灵,切要早日超度婴灵。好,我们写今日的主题。我相信,作为一个女缘主,可能都...

2022-12-20 #资料

张信昱道长谈婴灵:为什么总是掉头发

张信昱道长谈婴灵:为什么总是掉头发

众位缘主大家好,我是张信昱道长。今日写:为什么总是掉头发。张信昱道长在此写下如此长系列的关于婴灵的文章,是希望能看到的缘主,今早警醒,切勿造出婴灵,如果有了婴灵,切要早日超度婴灵。好,我们写今日的主题...

2023-01-26 #灵异事件

慈禧晚年很残暴:掉1根头发拿下1颗人头(溥仪:抬头看她就没命)

慈禧晚年很残暴:掉1根头发拿下1颗人头(溥仪:抬头看她就没命)

全球最有权力的女人,你会回答哪个人呢?相信很多人会认为是英国的伊莉莎白女皇,但其实大家都忘了中国也有一位重要人物。今天的故事就是要介绍慈禧太后,她掌权长达47年,不仅影响了清朝历史,也在野史中留下许多可...

2023-10-04 #未解之谜

觉得自己很会掉头发(按摩头皮有效吗)

觉得自己很会掉头发(按摩头皮有效吗)

最近有注意到自己的头髮掉比较多不过大多是被我抓下来的因为我蛮常抓头的,特别是最近加班加到快爆炸…感觉是不是髮根变得很脆弱很容易就可以拔起头髮网路上有说多按摩头皮,长出来的头髮会比较强健请问有人试过的吗...

2023-09-08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