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摆地摊一个月真实收入(现在摆地摊还能挣钱吗)

时间:2023-07-25 02:27:01

相关推荐

摆地摊一个月真实收入(现在摆地摊还能挣钱吗)

摆地摊一个月真实收入

虽然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但是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还是愿意坐在办公室里的。摆地摊这个行业看起来比较卑微,其实挺赚钱的。今天就给大家好好说说,摆地摊一个月真实收入到底是多少?

在摆地摊这一行里,真正能赚大钱的,还是比较少的。但是只要你用心琢磨,勤劳一点,养活一家还是没有压力的。这么说吧,只要你勤快,一天赚个500还是正常水平。

我身边就有一位卖水果的师傅,他卖水果多年,早市夜市都去,除了水果以外还有新鲜水果榨汁等业务。如果只是夜市的话,收入基本就是在300-400左右,因为常年在那附近摆摊,收入还是比较固定的。

这么算下来,一个月光夜市差不多就能赚1万了。

还有,我的建议是如果你有一份稳定正当的工作,完全可以把摆地摊当成是副业。我就见过类似的人,开着私家车来摆摊,打开后备箱直接变摊位。

我有一个朋友算是比较聪明的,利用业余时间来摆摊,增加点额外收入,每天收入大概400元左右。所以说,大家不要以为摆地摊的没有什么本事,可能人家一晚上赚的钱比你一天赚的钱都多呢。

摆地摊之所以这么赚钱,是因为它有一个很大的有点,那就是成本极低。有人说了地摊赚钱八字真言:低价买入,高价卖出。我大学的时候,卖过墙上贴的塑料画,就是我赚的第一笔钱。

还有,摆地摊跟开店不一样,开店成本花销最大的就是房租,但是摆地摊不需要房租。

另外,摆地摊大部分就需要很小的一块地方,找的还是那种人流量高的地方。网上卖货,你得打广告;开门面,你得拉客,这地摊,啥都不用!你看学校门口、商场附近的人潮,那都是天然高流量啊!

说实话,摆地摊虽然赚钱,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赚钱的。如果你没有什么经验,还有一份自己的工作,我是不支持你辞掉工作专心摆地摊的。

大家可以试试晚上去夜市摆地摊,感受一下这是什么样的氛围,然后再考虑清楚自己该怎么做。工作永远比摆地摊要稳定一些,摆地摊的情况说到底因素有很多。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泛亚海外部客服徐升霞2023-11-30 21:46泛亚海外部客服徐升霞[甘肃省网友]202.20.94.195
    摆地摊不只是挣钱,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乐趣,收入实现多少取决于自己的经营策略和态度。
    顶27踩0
  2. No Matter2023-09-27 12:06No Matter[河北省网友]203.22.84.37
    地摊经济还是挺火的,关键看你摆什么,有心态没心态,一个月的收入能有保障。
    顶37踩0
相关阅读
收入高的专业排行榜 现在什么专业最火(收入很高)

收入高的专业排行榜 现在什么专业最火(收入很高)

2、电脑行业的工作与社会接触都比较紧密,紧跟潮流,所以见识和思想都会比较开放,也有利于以后自己发展

2022-12-09

中国网红主播收入排行榜(快手最红主播月收入大概多少)

中国网红主播收入排行榜(快手最红主播月收入大概多少)

除了真正的大主播,那种整个平台都很出名的,那些人很赚钱外,其他的是不怎么赚钱的

2023-06-07

网络游戏收入排行榜(网络游戏公司的收入需交什么税)

网络游戏收入排行榜(网络游戏公司的收入需交什么税)

企业所得税是对我国内资企业和经营单位的生产经营所得和其他所得征收的一种税

2023-06-18

手游收入排行榜(手游收入为何如此之高)

手游收入排行榜(手游收入为何如此之高)

玩手游是一种消除空闲时间,非常好的手段

20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