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知识 > 正文

不二家背后的故事 女儿太饿吃掉了自己的妈妈(虚构的故事)

时间:2023-07-18 04:43:01

相关推荐

不二家背后的故事 女儿太饿吃掉了自己的妈妈(虚构的故事)

不二家是日本十分著名的零食公司,一个馋嘴的小女孩也是独特的标志形象。不过网上却流传着有关于不二家背后的故事,而且这还是一个恐怖故事,据说标志中的小女孩其实是吃掉了自己的妈妈,然后露出了馋嘴的表情,但其实这就是一个虚构的故事而已。

不二家背后的故事

据说在日本有一对母女俩相依为命,结果赶上战争,当时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吃就成为了很大的问题,母亲带着小女孩到处找吃的,最后连树根全部都挖完了,但是小女孩还是觉得很饿,一直都没有吃饱。小女孩的母亲看着小女孩挨饿的样子十分心疼,也担心女孩儿最后会被饿死,于是悄悄的割下了自己的一块肉给女孩煮了吃了。

没想到女孩吃了母亲的肉后感觉味道十分的美味,并且迷恋上了人肉的味道,后来女孩等到母亲睡着不注意的时候咬住了母亲的脖子,将自己的母亲杀死了,然后吃掉了母亲身上的肉,并且一边吃的时候还一边做出馋嘴的表情,最后将母亲的肉全部吃光了,但是没有多久,女孩自己也死了。

后来不二家的公司成立了并且听到了这个故事,于是就用这个小女孩做成了自己公司的标志形象,并且还专门设计了馋嘴的表情。但其实上面的这个故事都是虚构的,这是一个不存在的故事。就算是真的存在,不二家也不会用这样的故事角色当成自己的标志形象,这样一来还有谁敢买自己家的零食了,之所以有一个馋嘴的形象就是为了突出自己家的零食好吃,以此可以吸引更多的人买自己家的零食。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山东大卫2023-11-28 02:43山东大卫[青海省网友]203.34.192.208
    女儿太饿居然吃掉了自己的妈妈?这是多么荒诞的故事啊!不过从中也可以看出母爱的伟大和力量。
    顶2踩0
  2. ら旧时光尐雲、2023-09-22 15:43ら旧时光尐雲、[天津市网友]203.56.54.154
    这篇文章真是让人想不到,不二家背后的故事原来如此曲折,让我对这个品牌又多了一份敬意。
    顶0踩0
相关阅读
不二家棒棒糖背后故事 战乱下吃母亲肉体的小女孩(无事实依据)

不二家棒棒糖背后故事 战乱下吃母亲肉体的小女孩(无事实依据)

不二家棒棒糖背后故事不二家棒棒糖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舔嘴唇的形象,但是网上却一直流传着关于关于这个logo的恐怖传说

2023-06-07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 小女孩噬母(情节让人胆战心惊)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 小女孩噬母(情节让人胆战心惊)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不二家棒棒糖的产品看起来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小女孩,做舔嘴唇的动作,但是关于这个logo,在网上流传着一则可怕的传闻,据说在二战的

2023-08-24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 战乱中女儿将母亲噬骨吞肉(胆小勿看)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 战乱中女儿将母亲噬骨吞肉(胆小勿看)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这个棒棒糖的logo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舔嘴唇的形象,但是在网上一直流传着关于这个logo非常恐怖的传说

2023-02-02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女孩吃掉母亲(日本都市传说)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女孩吃掉母亲(日本都市传说)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是真的吗据说不二家棒棒糖公司在得知这个故事之后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意,于是就将小女孩馋嘴的形象设计成公司的logo,放在棒棒

2023-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