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女孩吃掉母亲(日本都市传说)

时间:2023-06-26 06:01:01

相关推荐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女孩吃掉母亲(日本都市传说)

小孩子们在小的时候一般都是比较喜欢吃甜食的,而棒棒糖也是小孩子们最喜欢吃的一种,其中不二家的棒棒糖就是其中比较有名的一种,深受许多小孩子的喜爱,这个牌子的棒棒糖上有一个标志性的形象,就是一个小女孩伸舌头的模样,看起来十分可爱,但是据说这还有一段恐怖故事,那么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

不二家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棒棒糖牌子,但是据说还有一段恐怖故事,那么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据说不二家棒棒糖中的小女孩馋嘴的模样其实是吃了妈妈之后的形象,据说在日本有一对母女生活在一起,后来因为小女孩总是吃不饱,妈妈为了孩子只好从手臂上割了一块肉给小女孩吃,没想到肉太好吃,小女孩将妈妈吃掉了,没多久小女孩也死掉了。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是真的吗

据说不二家棒棒糖公司在得知这个故事之后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意,于是就将小女孩馋嘴的形象设计成公司的logo,放在棒棒糖包装上,那么这件事是真的吗?不二家的形象真的是吃了妈妈的吗?其实这个恐怖故事只是日本的一个都市传说而已,并不是真实的事件,这个事件其实就是人家编出来的,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其中的恐怖故事,因为不是真的。

世界上最大的棒棒糖

棒棒糖是大众都比较喜欢的一种糖果,因为吃起来是比较方便的,所以就连一些大人现在也是比较喜欢吃的,我们平时见到的普通棒棒糖都是比较小的,但是据说国外有世界上最大的棒棒糖,这个棒棒糖是由美国洛杉矶的一个糖果和巧克力食品公司制作出来的。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1)
  1. kirito桐人2023-10-01 19:32kirito桐人[贵州省网友]121.248.209.147
    这个恐怖故事真是太吓人了不敢想象吃棒棒糖能联想到如可怕事情。
    顶3踩0
相关阅读
不二家女孩背后的故事 女儿吃掉了自己妈妈(露出馋嘴表情)

不二家女孩背后的故事 女儿吃掉了自己妈妈(露出馋嘴表情)

据说是一位小女孩吃掉了自己的妈妈,然后露出了一个馋嘴的表情

2023-05-29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 小女孩噬母(情节让人胆战心惊)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 小女孩噬母(情节让人胆战心惊)

不二家棒棒糖恐怖故事不二家棒棒糖的产品看起来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小女孩,做舔嘴唇的动作,但是关于这个logo,在网上流传着一则可怕的传闻,据说在二战的

2023-08-24

十大最受欢迎糖果品牌排行榜:不二家棒棒糖深受喜爱

十大最受欢迎糖果品牌排行榜:不二家棒棒糖深受喜爱

而且糖果方便携带,患有低血糖的人可以随身携带补充能量

2023-08-27

不二家背后的故事 女儿太饿吃掉了自己的妈妈(虚构的故事)

不二家背后的故事 女儿太饿吃掉了自己的妈妈(虚构的故事)

不过网上却流传着有关于不二家背后的故事,而且这还是一个恐怖故事,据说标志中的小女孩其实是吃掉了自己的妈妈,然后露出了馋嘴的表情,但其实这就是一

202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