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现在就为遇到外星人做准备 科学家为啥要这么说 (外星战斗)

时间:2023-06-15 06:52:01

相关推荐

现在就为遇到外星人做准备 科学家为啥要这么说 (外星战斗)

外星人可能已经准备好攻打地球

我们人类一直都想要找到外星人到底在哪里?可是在找他们的时候又有一些害怕,就是我们人类并不知道这些外星人到底会不会对人类发起进攻。要是按照人类的习俗,肯定是会毫无顾忌的去发射火箭和炮弹,然后把低级文明所占有的资源全部掠夺过来,人类也非常害怕外星人会和我们人类一样这么蛮横无理,一直以来在考虑要是真的发生了战争该怎么办?

在前一阵子有一个科学家说人类现在已经开始做好对于外星人入侵的应对,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最近几年人类发现的UFO事件实在是太多了。就可以说明外星人对于地球的侦察越来越频繁。可能外星人早就已经准备好侵略人类,或许等这些前来侦查的不明飞船回去之后,就会告诉他们的星球,我们人类的科技并不强大,可以前来掠夺,然后他们就会发动星际军队前来讨伐地球,到时候人类的科技水平可能并不能够抵挡一天的时间。

按照科学家的推测,外星人要来可能会是在50年之后,那么人们现在就需要用很多的力气和时间去发展太空移民科技,首先就是让要让人们找到一个合适的居所,避免地球因为,全球升温而导致的各种灾难,那就是当我们搬了家之后,可能这些外星人暂时也找不过来,就可以有着比较多的时间苟延残喘,发展科技。

这些科学家的发言还是比较让人觉得荒唐的,要是真的有外星人来攻打地球,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一样。还不如为了守护自己的家园而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6)
  1. 蓝家@曹锐2024-03-05 19:28蓝家@曹锐[江苏省网友]103.37.125.183
    星战斗?这听起有点夸张不过谁知道呢科学家警示可能需要我们重视。
    顶10踩0
  2. 流浪的云2024-01-21 17:22流浪的云[重庆市网友]113.130.111.134
    3.
    顶4踩0
  3. 唯有时光记得2023-12-08 15:16唯有时光记得[广东省网友]203.107.50.20
    @青草争明科学家为啥要这么?也许他们有确凿证据或者线索我们不妨多听听再做判断。
    顶9踩0
  4. 青草争明2023-10-25 13:10青草争明[贵州省网友]223.255.71.19
    2.
    顶0踩0
  5. 素颜也倾城°2023-09-11 11:04素颜也倾城°[青海省网友]203.26.76.37
    现在就为遇到星人做准备科学家预测定有它道理我们要保持警惕!
    顶0踩0
  6. 蓝欣梦2023-07-29 08:58蓝欣梦[广西网友]203.16.245.198
    1.
    顶8踩0
相关阅读
银河系仍存在可隐藏外星人的星域(外星生命)

银河系仍存在可隐藏外星人的星域(外星生命)

虽然几十年来都没有发现有智慧的生命,但银河系中仍有很多地方可能隐藏着外星人,比如科学家们通过射电望远镜看到的神秘斑点和波长

2023-01-28

外星人会不会吃人 真的会有外星人存在 (有视频)

外星人会不会吃人 真的会有外星人存在 (有视频)

可能在科幻电影中,外星人是会吃人的

2023-10-03

外星人是否存在 科学家们进行了推断模拟(外星人的怀疑)

外星人是否存在 科学家们进行了推断模拟(外星人的怀疑)

对于天文学家勒布来说,可能正是因为观测和发现总结了太多关于宇宙的现象,其中一些超自然的能量可以被发现,所以难免有不同的看法

2023-02-06

人类遇到外星人会发生什么 有这些可能(文明等级)

人类遇到外星人会发生什么 有这些可能(文明等级)

我们找寻外星人是要做到什么?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人类开始向太空发射火箭,太空飞船,还有卫星想要找到一个能够存在生命的星球,或者发现某个星球上的

202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