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问答 > 正文

波士顿学院为何世界排行榜靠后(波士顿学院跟波士顿大学的区别)

时间:2023-06-14 03:31:01

相关推荐

波士顿学院为何世界排行榜靠后(波士顿学院跟波士顿大学的区别)

1、从学术角度看:波士顿学院要比波士顿大学好,但不是很多很多。BC排名30左右,BU40左右。BC较小,比BU难申请,录取人成绩远高於BU,每班人数少,校区集中,像个一般大学城。

2、从人数角度看看:BU人数比BC多了一倍,平均GPA,SAT都远低於BC,校区与波士顿市区混在一起,由一个校区到另个校区还得坐电车或开车,校区幅员辽阔但很凌乱。但BU活动花样多,许多运动项目全国顶尖,喜欢课外活动的学生在BU会如鱼得水。

3、从学费角度看:两校学费差不多四万出头,但BC是Need-blind Financial Aid,按家庭状况提供助学金。BU则是按成绩提供奖学金。

4、从排名角度看:波士顿学院是贵族学校,而且校园美的没有话说~,要是你读得专业偏向于商科的,建议去读波士顿学院,2011排名全美31,商科能进前15。

5、波士顿大学是一所综合大学,最新排名53,最强的专业应该是生物、化学以及高等计算机应用专业等等,商科不算太强,30名左右。

扩展资料:

波士顿大学,简称为BU,创校于1839年,是美国的一所历史悠久的全球顶尖私立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波士顿大学在全球有着很高的学术声誉,一直处于世界百强和北美前50。2015 US NEWS最新全球排名为37位。

波士顿学院是美国一所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 是波士顿五大名校(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塔夫斯大学、波士顿学院、布兰迪斯大学)之一。波士顿学院的知名校友包括现任国务卿、前美国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及谷歌、苹果、JP摩根等众多跨国公司高管,在美国东北部地区享有极高声望。波士顿学院在2006被列为全美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波士顿学院

百度百科——波士顿大学

波士顿学院为何世界排行榜靠后 波士顿学院跟波士顿大学的区别

波士顿大学世界排名怎么样

不同的学校和专业的申请,要求的成绩情况是不一样的。LZ可以参考一下留学定位系统://douban/group/topic/106501523/,输入专业等情况,就能查询出与你情况类似的同学案例,看他们申请了哪些院校和专业。也可以按照留学目标来筛选,看看你的目标院校和专业都哪些背景(语言成绩多少分、学校背景如何、什么专业、GPA多少等)的学生申请了,也从而对比自身情况,制定大致的目标和方向。

为什么布兰迪斯大学在世界的大学排名较低

其实这个问题不难回答,布兰迪斯大学 美国人都知道,本科教育在全美家喻户晓,但是在中国,都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个大学,布兰迪斯大学的建校时间还是太短了, 只有60多年,规模也比较小虽然学校非常的优秀,但是和老牌名校相比的话 名声上面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毕竟可能差了30年的历史,但是30年的时间久已经发生的很多的事情了,所以说这个大学在世界上面的排名不是很高也是情有可原的,世界大学的排名标准有很多种,包括建校时间,历史,和取得的成就等,一般来说排到前面的公立大学较多,布兰迪斯大学是私立大学,这也是他为什么排名不是很靠前的原因。但是 布兰迪斯大学才60几年就已经是美国top30左右的排名了,在世界也是top200名校,无论是从科研能力,校园环境,教育水平,设施都要比中国的清华北大好很多了~~所以我感觉再过不久,他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的!放心吧! 这是个好大学,望采纳~~~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宁静淡然2023-12-17 02:57宁静淡然[西藏网友]202.4.255.140
    可能是因为波士顿学院相对年轻需要间积累声誉和实力。
    顶10踩0
  2. 凡红2023-10-16 03:08凡红[山西省网友]203.176.171.1
    有候排行榜并不能完全反映学校实力或许学院有自己独特特色吧。
    顶2踩0
  3. 安陌芊2023-08-15 03:19安陌芊[甘肃省网友]103.43.220.69
    哇我以为波士顿学院和波士顿大学是回事呢原还有这么大区别啊!
    顶5踩0
相关阅读
美国最佳大学排行榜

美国最佳大学排行榜

College Ranking学院排名, 一级目录College Ranking 学院排名下有个National University Ranking 国家大学排名

2023-06-02

美国大学研究生专业排行榜(美国排名前五十名大学研究生录取条件)

美国大学研究生专业排行榜(美国排名前五十名大学研究生录取条件)

■GPA成绩一般的学生 GPA一般的学生,在申请时应考虑美国百大之内,五十之后的学校,申请成功的概率相对较大

2022-12-25

世界各大学排行榜(世界大学排名是如何的)

世界各大学排行榜(世界大学排名是如何的)

世界上有多少所名牌大学?根据Ipsos Media公司为泰晤士高等教育杂志的排行数据供应商汤姆森路透集团调查显示,剑桥大学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好的英国大学

2022-11-28

全球纯金融硕士专业排行榜(英国金融硕士专业怎么选)

全球纯金融硕士专业排行榜(英国金融硕士专业怎么选)

笔者注:这里故意避过纯金融,也就是MSc Finance

20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