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讨论 > 正文

进口空调品牌排行榜(哪些牌子的空调比较好用)

时间:2023-06-12 04:27:01

相关推荐

进口空调品牌排行榜(哪些牌子的空调比较好用)

国产品牌:格力、美的、海尔、志高、奥克斯、海信;

进口品牌:三菱电机、三菱重工、松下、夏普

名称顺序就是品牌知名度顺序

美的(价格适中 质量好)

格力(质量好 价格高)

华凌(与美的是一厂 但这个品牌是美的收购的 华凌这个品牌是美的收购的 所以 名气一直不是很大 空调质量优 如果 你是南方地区的朋友 建议你买华凌 如果你是北方朋友 买华凌也可以 但是安装时 要让工人冲足氟利昂)

接下来就是海尔(洗衣机还可以 但是空调 这几年质量越来越不好)

志高(我做的就是志高 不过是中央空调 志高这个品牌这几年成长的很快 但小空调质量还是不及美的 格力 华凌)

奥克斯(以前我在接话员岗位的时候 投诉最多的就是奥克斯)

海信(接触不多 不感妄加评论)

以上纯属本人意见

进口空调品牌排行榜 哪些牌子的空调比较好用

空调什么牌子好

空调的品牌比较多,大品牌的空调质量都是可以的。

要买什么样的空调,一个要看自己的预算,另一个看喜好和实际情况吧。

有的人喜欢进口的机型,有的人喜欢国产的机型。有的人追求舒适,有的人追求性价比。

商用空调排名前十名是哪些品牌?

商用空调排名向来是一家一个排行榜,但前十差不多就那几家,进口的三菱重工空调、三菱电机空调、大金空调这些,要说最好的是哪个,个人比较看好三菱重工,销量和质量摆在那儿呢,空调老大哥不是白叫的。而某些品牌空调搁前几年也还可以,不过这两年国产化之后貌似就呵呵了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莣骋、末季2023-11-15 08:51莣骋、末季[浙江省网友]157.61.173.114
    了这个排行榜感觉自己更有信心选择到性能优秀进口空调省去了很多选购烦恼。
    顶8踩0
  2. 快乐男孩 &2023-08-29 06:39快乐男孩 &[天津市网友]103.37.15.154
    这个排行榜对于选购空调真很有帮助可以更好地了解哪些品牌空调性能更优秀。
    顶8踩0
相关阅读
水冷空调品牌排行榜 水冷空调哪个好(水冷空调品牌介绍)

水冷空调品牌排行榜 水冷空调哪个好(水冷空调品牌介绍)

以上国内的空调主机均采用丹弗斯等知名品牌压缩机

2023-07-05

水冷空调品牌排行榜 水冷空调哪个好 水冷空调品牌介绍

水冷空调品牌排行榜 水冷空调哪个好 水冷空调品牌介绍

水冷空调行业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近年来各大品牌相继推出多款水冷空调产品。水冷空调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家庭舒适度和能耗效率。在众多品牌中,某些品牌因产品性能优越、能效高、静...

2024-03-11

空调柜机性价比排行榜(空调柜机什么牌子的好)

空调柜机性价比排行榜(空调柜机什么牌子的好)

格力空调是做空调出身的,熟话说术业有专攻,格力在制冷方面的技术确实很好

2023-09-13

柜式空调排行榜第一(谁知道柜式空调排行榜前三名是哪些空调)

柜式空调排行榜第一(谁知道柜式空调排行榜前三名是哪些空调)

家里使用的是格力空调,用了几年了,还算是满意的,没出现过任何故障

202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