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问答 > 正文

美国最赚钱的十大行业(最赚钱十大行业是哪些)

时间:2023-06-11 03:36:01

相关推荐

美国最赚钱的十大行业(最赚钱十大行业是哪些)

1、汽车行业,我国是世界汽车保有量国第一,汽车销售和售后市场利润巨大。

2、 园艺专业人才将是稀缺人才,特别是有熟悉花卉特性,生长环境的高级园艺师。

3、理财规划类专业。理财规划师的从业方向较广,可以是银行,专业第三方投资理财公司,证券公司等。

4、动漫类专业市场需求量大 中国的动漫产业处于飞速发展的时期,对于有独立制作和创作动漫作品的动漫绘图师需求量极大,目前国内的很多动漫产品和影视产品很大程度上还在依附于国外的技术。优秀的动漫绘图师薪水均在年薪10万人民币以上,分别服务于广告公司,影视传媒公司等。

5、护理专业,护士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紧缺的职业,目前紧缺人数已经达到200万人。仅中国年增长就达到11.5万人。 护士的分类很广,大体包括急诊、手术室、老年看护、心胸科、社区护理、特护、新生儿特别护理、儿科等方向。分别就职于医院,医疗机构,康复中心,皇家飞行急救机构,国防部,护理教育中心等。

6、机械专业,有一技之长不愁就业, 随着中国大型工业的复苏,工业制造类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特别是有独立开发能力的数控人才,以及机械设计制造人才更为稀缺。

美国最赚钱的十大行业 最赚钱十大行业是哪些

最赚钱十大行业

每个行业都有一个翘数,所谓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你有把市场垄断的能力,做什么都会成功或者可以选择现在比较流行的墙画项目

不学美术亦可圆画家梦

不需要做的人有任何的美术基础,没有任何基础的人也可以做出精美绝伦的画。

退换货政策,安定人心

针对所有做的人开通退换货的政策,为想做墙画的人增添了很大的信心,如此有魄力的公司在目前市场来说真是十分罕见的

没有店面也可以做,没有风险

店面是很多生意的标配,但是一个店面对于很多创业的人来说其实是很重的负担,筑梦就很好的考虑到了这一点,前期并不要求别人开店,并且有很成熟的针对不开店的销售方式,这样就把创业的风险降到最低了

最挣钱十大行业

马云预言未来最赚钱的十大行业都有这些:

1、金融分析行业

2、传媒行业

3、手机行业

4、互联网+私人个性化定制在家就可以赚钱,市场空白

5、互联网服务行业

6、直销行业

7、律师行业

8、心理咨询行业

9、健康管理行业

10、农业产业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等流星2023-11-14 22:52等流星[重庆市网友]218.249.217.236
    这份排行榜证实了传统行业稳定盈利能力不过也希望到更多新兴行业能够跻身中。
    顶0踩0
  2. 乄狂野2023-08-28 13:14乄狂野[吉林省网友]113.205.200.105
    哇美国赚钱十大行业排行榜真是让人羡慕啊是候考虑转行了!
    顶1踩0
相关阅读
世界十大暴利行业 化妆品最赚钱(比毒品还赚钱十大行业)

世界十大暴利行业 化妆品最赚钱(比毒品还赚钱十大行业)

没错,化妆品确实是暴利,并且还是世界十大暴利行业之首

2022-12-14

2023年什么行业最有前景 有三种行业的店最赚钱(有视频)

2023年什么行业最有前景 有三种行业的店最赚钱(有视频)

分别是果汁店、饰品店、婚姻治疗店

2023-06-28

最挣钱的十大销售行业(现在最赚钱的十大行业是什么)

最挣钱的十大销售行业(现在最赚钱的十大行业是什么)

随着国民收入的上升,未来的消费格局将向多元化发展

2022-12-10

未来最吃香的十大行业是什么职业(什么行业最赚钱最有前景)

未来最吃香的十大行业是什么职业(什么行业最赚钱最有前景)

未来最吃香的十大行业一、翻译翻译是大学生就业前景调查中前景最好的一个,不仅就业前景好,而且薪资也高,需求也是越来越多,特别是小语种的翻译,需求

20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