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来自海洋中的恶犬 居然还袭击美国军舰(海洋恶犬)

时间:2023-06-10 07:53:01

相关推荐

来自海洋中的恶犬 居然还袭击美国军舰(海洋恶犬)

达摩鲨是很多大型海洋生物的敌手

在上个实际70年代的时候,在美国经常会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除了UFO之外就是在水下发生的,当时美国已经开始探索水下的一些事情,可是他们却惊讶的发现,自己每次在。潜水艇出海的时候都会遭受到袭击,袭击美国军舰的也是一些恐怖的生物,到了后来大家才知道,这些生物的名字叫做达摩鲨。曾经导致了上百艘的军舰燃料泄露,在这之后,美国军队添加了相关的材料,这样才能够把达摩鲨给抵挡下来。

人们自从发现了达摩鲨之后,就觉得很多海洋上的怪就和达摩鲨有关系,比如说在13年前发生的1一个航班坠落事件,当时有100多人坠落在了印度洋当中,当时捕捞起来的一共有110具尸体,在其中的60多个实体上面都出现了一个圆形的切口,刚开始大家还以为这可能触碰到了飞机上的某个东西出现了缺口,后来发现这就是达摩鲨所咬出来的。

当然除了人类和人类制造的东西之外,还有着其他的生物也不能够免除,在这几年的科学研究过程当中可以发现有不少的庞大海生物身体上都会有圆形的切口,特别是一些作战能力不是很强的鲸鱼。他们的身上甚至会有十几处,几十处,这些圆形切口的罪魁祸首肯定也是达摩鲨。只有他们才有这么大的胆子。

达摩鲨在海洋当中也是算凶猛生物的一种,可是他们的体型并不是很大,一般也不会正面作战而悄悄的游到一些大型生物的视野盲区里面。然后再突然发起进攻,只要啃一口就可以把肉给啃掉,啃完之后就走掉,十分滑溜,导致很多动物都拿它没办法。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伊兰若馨2023-11-14 13:31伊兰若馨[黑龙江省网友]45.114.138.35
    这个海洋恶犬实在是太可怕了美国军舰都不能幸免于它攻击。
    顶8踩0
  2. ╰阳光下、那一抹残笑。2023-08-27 22:42╰阳光下、那一抹残笑。[黑龙江省网友]103.252.251.216
    哇海洋中恶犬真是太霸气了居还敢袭击美国军舰!
    顶0踩0
相关阅读
美国彩虹计划是真的吗:费城军舰消失又出现(真假难辨)

美国彩虹计划是真的吗:费城军舰消失又出现(真假难辨)

美国彩虹计划,还有个名字叫费城实验,据说实验中,军舰曾多次消失并出现,至于真假,至今没个定论,还是个迷!一、美国彩虹计划是真的吗实验名:美国彩

2023-08-04

美国舰队被UFO包围 不知从何而来(美军偶遇UFO)

美国舰队被UFO包围 不知从何而来(美军偶遇UFO)

自从80年之前就有消息说美国上空曾经出现过UFO,甚至连美国的官方机构,五角大楼都曾经发表过一份调查报告,说可能有很多的UFO出现在了美军周围,正在驻

2023-06-19

世界上十大恶犬视频 世界上(的十大恶犬有哪些)

世界上十大恶犬视频 世界上(的十大恶犬有哪些)

藏獒 虽然凶猛,但对主人却特别忠诚,为藏民护牧、看家、守院

2023-09-23

美军多次被不明生物包围 性能远超地球科技(阴谋论)

美军多次被不明生物包围 性能远超地球科技(阴谋论)

这种猜测,美国人当然还没有证据,而随着美国人对UFO的研究,他们也发现了一个问题:无法解释许多UFO的性能,看得远远超出了人类的科学技术,简单地说,就

2023-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