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月球的这件事情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月球奥秘)

时间:2023-06-06 07:14:01

相关推荐

月球的这件事情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月球奥秘)

自从尼尔·阿姆斯特朗在1969年为人类迈出一大步以来,对月球的探索就从未停止过。在过去几十年的月球探索中,人类已经发现了许多月球的秘密,以及许多有趣的轶事。其中大多数我们都很熟悉。这里有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

1968年9月14日,苏联发射了一个名为“漫游者5号”的月球探测器,其主要目的是为未来的月球任务提供数据。它装载了地球植物种子,细菌和两只乌龟。在完成任务后,火星车5号成功返回地球,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成功回收的月球探测器。安全返回的两只海龟没有受伤,只是体重减少了约10%。

1971年,阿波罗14号宇航员艾伦·谢巴德登上月球后,他在弗拉莫罗高地打了第一场高尔夫球。值得注意的是,他的第一次挥杆没有击中,经过短暂的调整后,阿伦。谢泼德成功地击中了几公里外的一个六铁高尔夫球。这个距离连老虎伍兹都无法接近,但是艾伦。谢泼德之所以远距离击球,只是因为月球的引力比地球小得多。

月球没有地球那么稠密的大气层,所以它的表面不能保持太阳的温度,也不能保护太阳免受辐射。月球面向太阳的一面可以上升到105摄氏度,而没有太阳照射的一面可以下降到零下115摄氏度。月球的地核没有地球的地核热。它是冷却的,内部温度总是在0摄氏度左右,低于月球表面1-2米。

1969年,在检查阿波罗10号登月任务的数据时,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奇怪的60分钟的录音设备记录它听起来像一种从未听过的音乐,它听起来像某种生物对话。研究音频的科学家解释说,这是来自宇宙中带电粒子的干扰,但这个解释相当苍白无力,我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1)
  1. 壹直都是壹个人2023-09-20 19:58壹直都是壹个人[辽宁省网友]203.10.34.117
    月球奥秘可能隐藏着许多未知秘密让人充满好奇心!
    顶41踩0
相关阅读
月球中藏着什么秘密 让人类无法得知(月球奥秘)

月球中藏着什么秘密 让人类无法得知(月球奥秘)

阿姆斯特朗在沉默之海着陆后捡到的第一块岩石有36亿年的历史。地球上最古老的岩石年龄为37亿年。更神秘的是,这些古老的岩石来自科学家认为是月球最年轻

2023-10-06

月球发现活嫦娥(谣言真相解密)

月球发现活嫦娥(谣言真相解密)

以前还有嫦娥奔月的神话故事,不过很多人都不相信这件事情

2023-05-27

木星和月球为什么被称为地球的保护神(科学家给出解释)

木星和月球为什么被称为地球的保护神(科学家给出解释)

当时地球上还生活着很多凶猛的生物,猿类生物为了能够长久地生存下去,只能够选择群居生活,群居生活不仅仅能够抵挡外来侵略者,还能够促进彼此之间的交

2023-08-28

月球发现地球岩石(霍金警告人类不要登月)

月球发现地球岩石(霍金警告人类不要登月)

根据研究显示,在地球和月球上有同样数量的钛这种元素

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