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招魂(起死回生)

时间:2023-06-01 03:26:01

相关推荐

招魂(起死回生)

这个故事是我妈以前给我讲故事时说的,听着很玄乎感觉太不可思议了。

时间有点远,那时我妈才刚记事不久。他们村有个小孩比我妈大几岁,那个小孩得了一个很急的病眼看就要去世,以前农村比较落后,也没有采取什么好的医疗措施。就找他们村一个会看事的先生看那个小孩还有没有救。

那个先生看了后说魂魄已经没了,想救活他得给他重新找个魂。小孩家里人也同意了,然后那个先生就开始张罗法事。期间那个先生就说他供奉的神仙有一位杨老太太,杨老太太做法从西方给招回来一个魂魄,说这个魂魄是杨老太太的干儿子。然后先生正中午12点站在房子屋顶上面敲锣打鼓的做法,法事做完后小孩的病情奇迹般的好转了。

后来慢慢康复,但是小孩说话口音变的很蛮,就跟外国人学中文一样的发音。后来那个小孩等那位先生去世后就接替了他的位置,供奉起了那位先生供奉的神位。也是帮别人瞧些邪病什么的,就这样过了一辈子,就在前几年去世的。

我觉得这个故事玄乎是因为救小孩时说的是从西方招回来的魂,后来这个小孩说话的方式救变的跟外国人学中文一样太不可思议了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潇湘雨轩2024-01-05 08:51潇湘雨轩[天津市网友]202.189.187.33
    招魂(起死回生)
    顶3踩0
  2. linlin2023-09-18 06:08linlin[上海市网友]110.40.51.90
    很惊险刺激电影得我心跳加速!
    顶4踩0
相关阅读
埃及死神阿努比斯 掌管地狱能让人起死回生(专吃人肉)

埃及死神阿努比斯 掌管地狱能让人起死回生(专吃人肉)

埃及的死神阿努比斯狼头人身古埃及流传着许多关于死神阿努比斯的传说,据了解这位传说中的埃及死神阿努比斯拥有着高强的法力,能够将已经死去的人做成木

2023-06-06

死而复生的案例 难道真能起死回生(意识游离)

死而复生的案例 难道真能起死回生(意识游离)

人死后还能清晰地感知世界吗?人死后能感觉到亲人在和自己道别吗?曾经,在社会生产力的影响下,人们普遍认为人死后有灵魂,灵魂可以长生不老

2023-05-27

起死回生术真的存在吗 无法实现(神话中的仙家道术)

起死回生术真的存在吗 无法实现(神话中的仙家道术)

起死回生术真的存在吗起死回生术不存在,起死回生术也能称为复活术和重生术,这是一种存在于神话小说中的术法,现实生活则不可能出现,也无法实现这一目

2023-07-03

墨西哥灰熊:灭绝后又奇迹般起死回生的生物

墨西哥灰熊:灭绝后又奇迹般起死回生的生物

墨西哥灰熊灭绝后,一度消失在大众视野,科罗拉南部却又出现墨西哥灰熊的踪迹,根据爪印和脚印基本可以确实就是墨西哥灰熊

2023-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