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老家那些事2

时间:2023-05-29 05:12:02

相关推荐

老家那些事2

多年前,我老家到镇上走路30分钟能到街上,但必须要经过一片田地,左右两边是田地,中间就是一条长长的马路,再以前是石子路,后面铺水泥路,隔得很远才有微弱的黄色路灯,比较荒凉,无公交车、无摩的,只能自己走路或者骑车子出去。

上初中那会,我一人走路去学校,那条路到街上是需要上坡的,在上坡的那边,右侧是树林,左侧是一个老头在种地,每次经过都是那老头在种地,后面好几天不见那老头,再后来,田地里多出了一个棺材大小的坟包,是长的那种,按照棺材大小,前面插了香和蜡烛,还有一些打过的鞭炮。

联想一下就知道是那个老头没了。那时候是冬天,天黑的比较早,放学后经过那边瘆得慌,虽然没有发生过诡异事情,胆子比较小,经过那边都是跑着的,或者拉几个朋友一起走。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蓝光飞客2024-02-01 06:00蓝光飞客[贵州省网友]27.38.162.38
    3.希望《老家那些事2》还能继续展现家乡美景、人情味和土特产勾起观众对家乡思念。
    顶2踩0
  2. 逍遥孤鹰2023-11-10 13:44逍遥孤鹰[内蒙古网友]1.198.175.14
    @铭。记2.了预告片感觉《老家那些事2》依充满了对家庭、乡愁和人情表达期待电影映!
    顶0踩0
  3. 铭。记2023-08-19 21:28铭。记[四川省网友]61.29.231.140
    1.很期待《老家那些事2》希望能够延续第部温情和幽默让观众再回味家乡故事。
    顶0踩0
相关阅读
讲几件发生在我老家的真实灵异事件

讲几件发生在我老家的真实灵异事件

在讲接下来几个真实的灵异事件前,我想要说一句:在目前全人类都还没研究出真相前,完全的否定和完全的肯定,都是不成熟的没有依据的臆测,对于一些玄之

2023-06-29

高中同学老家的‘’抵命‘’法

高中同学老家的‘’抵命‘’法

好久没有更新了,这次回来和大家分享一个高中同学老家的真实故事,也希望大家可以理性讨论

2023-09-23

老家发生的鬼故事 真实的(骗你们我是小狗)

老家发生的鬼故事 真实的(骗你们我是小狗)

就在那天,前面说的那对夫妻,那女的去地里割草了 喂羊,那男的就跟他的儿子,一起收梨,老家都是那种三轮车 不知道你们见过没有,大型的三轮车,他们

2023-09-06

回老家 在老家的小山上挂了个吊床哄孩子(拍个朋友圈 后来发现镜头里多出来个人 可)

回老家 在老家的小山上挂了个吊床哄孩子(拍个朋友圈 后来发现镜头里多出来个人 可)

那边出现个人 裤子还破破烂烂的 看不清头  当时那个地方很空的  根本就没人 发了朋友圈后 看视频才发现有个东西回老家 在老家的小山上挂了个吊

202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