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小时候的一些诡异经历

时间:2023-05-29 07:33:01

相关推荐

小时候的一些诡异经历

本人最近闲来无事,现把自己小时候的一些奇怪经历说一些!

一、我从小做梦就很灵验,比如附近有谁谁快走了,我提前都会梦见一些相关的场景,但是精确不到个人。

二、小时候做过一些噩梦,但是直到现在时隔20年左右,我还会清晰的记得,感觉像是真的经历过。

三、小时候我经常会梦游,不分昼夜,我奶奶对我说过有一次记得是夏天,我中午睡觉的时候突然爬起来就往外走,她喊了我一声,然后我就又回去躺上接着睡,醒后一点也不记得……

四、经常莫名其妙的连续好几天做类似的梦境

五、小时候去寺庙捣乱,也是觉得好玩,回家以后一直发烧,烧了很久才好的,之前怎么也看不好,事后我感觉和我捣乱有关。

六、经常中午睡觉的时候不能动,虽然头脑已经清醒了,感觉自己喊出来了,就是东不了。

七、现在的我每天和做梦一样,头脑不清楚,暂时先有这么多,等我忆起以后继续……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1)
  1. 開恠針尖の狼尾草2023-09-16 11:50開恠針尖の狼尾草[内蒙古网友]103.22.25.224
    小候些诡异经历真是让人毛骨悚让人忍不住回忆起那些令人胆战心惊刻。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时候亲身经历——奇怪的被子

小时候亲身经历——奇怪的被子

我小时候收过惊吓,现在是凌晨一点,更刺激那个不太敢说原谅我小时候受过惊吓。就先说说一个灵异的经历吧。小时候一个人睡,夏天,因为被那东西吓过,所

2023-05-05

发一个小时候的亲身经历

发一个小时候的亲身经历

小学三四年级的时候吧,某天周末傍晚在我家附近的一个小花园现在已改建成停车场玩,里面有挺多健身器材的 单杠双杠等,我的灵异经历就和其中一个秋千有关

2023-01-28

小时候的奇怪经历1《午睡》

小时候的奇怪经历1《午睡》

忘记那年是几岁了,大概小学六年级吧,虽然事情发生得很快,但是特别深刻

2023-01-19

小时候的诡异事件

小时候的诡异事件

我老家在一个小山村里,我家房子后面靠山,还有一颗两人合抱粗的大槐树

2023-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