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美国封存多年大脚怪档案公开 真有大脚怪 (神秘野人)

时间:2023-05-29 07:40:01

相关推荐

美国封存多年大脚怪档案公开 真有大脚怪 (神秘野人)

在尼泊尔喜马拉雅山脉的雪地上,有几个长0.81米、宽0.38米的巨大脚印。即使是地球上最大的陆地动物,大象,也不能留下这么大的足迹。所以有人猜测,地球上有一种未知的半人半兽的动物,因为几个研究团队进入了目击者指出的“大脚怪区域”,却一无所获。

那么大脚怪是真的吗?6月5日,美国分享了一份联邦调查局(FBI)关于大脚怪的文件,该文件已被关押多年,其中包括该生物的照片、上世纪70年代怪物猎人的笔记,以及15根疑似的毛发和皮肤。

1976年8月26日,怪物猎人彼得·伯恩第一次写信给联邦调查局(fbi),信中说在喜马拉雅山发现了一种神秘的生物,发现它保存着皮肤和毛发,这种神秘的生物很可能是“大脚怪”,信中说它被存放在联邦调查局的“大脚怪信息中心和展览中心”。我希望联邦调查局能检查一些疑似大脚怪毛发的物品,如果可以,结果会是什么?”

伯恩显然担心联邦调查局不会认真对待他找到的证据。但两周后,1976年9月10日,FBI实验室部门的助理主任小杰伊·科克伦(Jay Cochran Jr.)在回复中写道:“自1975年以来,我们收到了几件与您的物品类似的物品,但我们没有在动物档案中找到任何匹配的物品。

有一个专门的研究小组,已经寻找大脚怪五年了,但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真正看到过,只收集了94次可信目击的细节。但是却没有一个是真实面目,而且这个大脚怪也没有威胁到人类安全,所以是大脚怪存在从来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6)
  1. 微凉浅沫漓深巷。慕浅2024-03-07 15:07微凉浅沫漓深巷。慕浅[台湾省网友]45.117.42.16
    大脚怪真是世界神秘动物这档案公开真让我激动!
    顶4踩0
  2. 张秀水2024-01-20 09:52张秀水[湖南省网友]203.24.27.24
    3.
    顶0踩0
  3. 老树新华2023-12-04 04:38老树新华[香港网友]103.241.191.178
    他们终于公开了大脚怪档案我直都相信它存在!
    顶10踩0
  4. 一袭百合香2023-10-17 23:23一袭百合香[四川省网友]202.94.94.158
    2.
    顶21踩0
  5. 锱♂弪耒¨翥2023-08-31 18:09锱♂弪耒¨翥[辽宁省网友]103.224.62.191
    哇大脚怪真存在啊太神奇了!
    顶2踩0
  6. silvia2023-07-15 12:54silvia[福建省网友]203.18.100.243
    1.
    顶6踩0
相关阅读
巨型大脚怪现踪森林被拍下(专家:可能是真的)

巨型大脚怪现踪森林被拍下(专家:可能是真的)

美国乔治亚州有民众在森林里,意外拍到大脚怪的身影,影片曝光后在网络上引发讨论,专家对此表示,影片有可能是真的

2023-01-30

是真实存在的吗(FBI首次公布大脚怪档案)

是真实存在的吗(FBI首次公布大脚怪档案)

1967年10月20日所拍摄,疑似女性大脚怪的档案照

2023-05-26

能站立行走 身高逾180cm(大脚怪可能真实存在)

能站立行走 身高逾180cm(大脚怪可能真实存在)

据外媒报道,现年87岁的珍古德日前接受GQ杂志专访时,阐述了长年研究灵长类生物的经历,过程中主持人笑问:我有一个愚蠢的问题,希望您不要介意,但您曾

2023-08-11

传说中的神秘生物现身(英国男子声称在威尔斯树林中遇到大脚怪)

传说中的神秘生物现身(英国男子声称在威尔斯树林中遇到大脚怪)

世人一直以来对大脚怪都存有众多幻想。图为大脚怪的意像图。帕森斯指,虽然隐没于丛林,但仍能清晰地看到大脚怪的形态。科幻小说或电影不时都会出现巨人

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