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外星人可能早就发现了人类(可他们为啥不想和人类接触)

时间:2023-05-25 05:17:01

相关推荐

外星人可能早就发现了人类(可他们为啥不想和人类接触)

外星人不入侵地球有很多可能

要是我们地球上人类发现的所谓UFO时间都真的是外星人的飞船,那就可以说明外星人其实早就发现了人类的踪迹,而且已经拍过先头兵来侦查,可是为啥到现在都没有爆发任何的星际战争呢?可能有下面这几个原因。

第一个就是外星人是喜欢和平的种族,他们有着非常强大的科技,也不像我们地球上的人类一样,各自有各自的国家,他们这个种族是非常团结有爱的,愿意把科技成果都共享出来,这样才能够发展的足够快,他们发现了地球,来到地球也只不过是来看一看景色,对于掠夺地球的资源完全没有想法。

第二个是他们完全看不上地球的资源。外星人既然能够来到我们地球,他们一定是要比人类的科技强大许多倍,同理,他们所使用的资源也是要比地球人更强,举一个简单的例子,蚂蚁的帝国发现一厘米他们可能会想尽各种办法把这厘米拖回自己的领地,可是人类压根儿就看不上这一粒米。人类看蚂蚁,就像是外星人在看人类一样,他们只是闲来无聊,看着玩儿一玩儿,并没有想过要去和人类争夺这一点点可怜的资源。

最后一种就是外星人也打不起星际战争,外星人也并不一定全都是要比人力强大很多,可能外星人只是比人类稍微强大一点,他们派出的飞船能力也有限,在看到地球上的资源其实和他们相比并不是非常落后的时候,就直接把入侵地球的这个思想给打消,并不能够保证他们以后比人类科技发达许多倍之后还对地球没有想法。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天蓝枫2023-11-10 04:32天蓝枫[安徽省网友]103.239.197.247
    也许星人对我们行为和文明发展并不感兴趣以选择保持距离观察人类社会发展。
    顶3踩0
  2. 梦断· 岚烟2023-08-17 16:54梦断· 岚烟[陕西省网友]203.18.31.46
    也许星人认为我们还不具备足够文明和科技水平以并不愿意与我们接触。
    顶10踩0
相关阅读
我们在宇宙当中发现了远远不如人类的星球(那到时候人类应该咋办)

我们在宇宙当中发现了远远不如人类的星球(那到时候人类应该咋办)

不管这些百姓第几文明对待我们是什么样的状态,我们肯定也不会轻易的放过他们,估计对于这些文明并不会杀戮,但是会把他们当成奴隶,帮助我们干苦力,开

2023-05-28

要是人类在太阳系里发现其他文明 人类会怎么做 (外星交流)

要是人类在太阳系里发现其他文明 人类会怎么做 (外星交流)

但要是发现了比人类低级的宇宙外面那人类可能会想方设法的去看看他们那边有没有人类可以用的到资源,或者说他们所在的星球是不适合人类生存,但凡是有其

2022-12-26

人类死去就是外星人是真的吗 外星人其实就是人类(猜测)

人类死去就是外星人是真的吗 外星人其实就是人类(猜测)

一、人类死去就是外星人是真的吗在人们正在疑惑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的时候,世界十大外星人事件正好证明了外星人其实是存在的

2023-09-07

要是在太阳系里面发现文明比人类低的生物(人类应该怎么去对待)

要是在太阳系里面发现文明比人类低的生物(人类应该怎么去对待)

在这些地区文明所居住的星球上面肯定会有一些资源,这些资源一旦录入到人类的手里,说不定就会帮助人类发展成为比较厉害的文明科技

202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