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你也许根本不存在(整个宇宙都可能是虚拟的世界)

时间:2023-05-20

再者,整个宇宙可以说都是由同一物质组成,如果将人类原子化、粒子化,那本质和一粒沙一滴水是没有任何区别的

TIPS:本文共有 6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们怀疑过宇宙的本质,怀疑过地球的真实性,怀疑过人类的起源,如果在这里说一句,你也许根本不存在,你愿意相信吗!?我们的世界极有可能是虚拟的,而人类只是高级程序也说不定。再者,整个宇宙可以说都是由同一物质组成,如果将人类原子化、粒子化,那本质和一粒沙一滴水是没有任何区别的。

人类的本质与沙石无异

如果宇宙大爆炸理论成立的话,那整个宇宙的物质都是源于这个爆炸前的奇点。不管是星球、还是星球上的各种物质,还是宇宙空间中那些看不见的物质,其实都是同一个源头。组成人类的是各种细胞,而细胞同样也是由分子组成,在细分下就是原子,最后就是基本粒子了。

而一粒沙一滴水,细分到最后同样是分子、原子、基本粒子,也就是说如果硬是要探究人类的本质,从这个角度来看,人类根本就没什么特别的。说这些,可能与主题似乎没什么关联,但你弄清楚自己的本质之后,会不会怀疑这个世界可能是虚拟的,这一切都可能是被设定好的。

世界可能是虚拟的(猜想)

在进入智能时代之后,人类越来越来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的真实性,有人认为我们的地球可能就是外星人的一个实验品,也有人认为我们的地球可能就是一个程序、一堆数据。在我们找到真相的时候,这些猜想都是有据可循的。所以你也许根本不存在,也许只是一串代码而已。

可能存在一个“程序员”将我们这个世界中的本质,设置为基本粒子,后来再经过不同的组合,就会呈现出不同的物质,而宇宙大爆炸也只是“程序员”为了让我们相信这是一个真实世界,而做出的一种起源设定。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你也许根本不存在(整个宇宙都可能是虚拟的世界)》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宇宙之外的恐怖世界(对于我们来说不存在恐怖宇宙之中)

宇宙之外的恐怖世界(对于我们来说不存在恐怖宇宙之中)

...展,越来越多的系外行星被发现。那么在宇宙之外的恐怖世界是怎样的呢?可能存在着许多无限个宇宙,也就是多元宇宙和平行宇宙。宇宙之外的恐怖世界许多人会问到,宇宙是什么样的。目前为止谁也说不清楚,著名物理科学...

2023-01-03 #宇宙之迷

研究表明整个宇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神经网络

研究表明整个宇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神经网络

...发表了一篇令人难以置信的论文,题为“作为神经网络的世界”。直到今天,Futurism 的 Victor Tangermann 发表了对Vanchurin的采访,讨论了该论文,它才成功地避开了我们的注意。根据论文:我们讨论了整个宇宙在最基本层面上是一...

2023-01-19 #自然地理

宇宙到底有多大(如何测量宇宙空间曲率)

宇宙到底有多大(如何测量宇宙空间曲率)

...法下,那整个宇宙就是一个绝对不变的、静止的、无限的世界。但爱因斯斯坦不这样认为,一个受广义相对论支配的宇宙,它不再是牛顿眼里的宇宙,而是一个物质和能量的数量、空间曲率、以及宇宙膨胀速率,这三者之间有着...

2023-01-25 #自然地理

人类眼中庞大的地球(在宇宙有多渺小)

人类眼中庞大的地球(在宇宙有多渺小)

...已经足够高,借助先进的交通工具,我们能够轻易地到达世界上的许多地方。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我们眼睛里庞大的地球,在整个宇宙里面是多么渺小呢?随着我们技术的不断进步,人类终于开始踏出了地球,逐渐在地...

2022-12-27 #自然地理

宇宙有多大(如果把宇宙比喻成一片沙漠)

宇宙有多大(如果把宇宙比喻成一片沙漠)

...什么意思?我们所能见的时空是有限的。这是我们的宇宙世界叫蓝天超星系群,这样的只是可观测宇宙中微小的无关紧要的一部分,这就是我们所能了解到的一切,它包含着我们知道的一切东西,整个可观测宇宙至少包含20000亿...

2023-01-31 #自然地理

宇宙到底有多大

宇宙到底有多大

古时候的人们,认为地球就是整个世界,天上的太阳,月亮和星星都是地球的一部,或者认为地球是宇宙的中心,但随着人类文明的不断进步,对于地球的认识也越来越多,同时也有了一部分宇宙的认知。工业革命开始,科技开...

2023-10-02 #自然地理

可能光就是宇宙的神经信号(我们的宇宙是一个生物的大脑)

可能光就是宇宙的神经信号(我们的宇宙是一个生物的大脑)

...式不断传递,然后在我们的大脑中构建出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大脑神经元因此,有人就突发奇想的认为,恒星发出的光在不同天体之间传播,经过一个有一个天体,这种情况就像是神经信号在人类大脑中传播一样!所以,有没...

2023-05-21 #自然地理

外星文明的终极猜想:生命并不唯一(但不同宇宙文明永远无法相遇)

外星文明的终极猜想:生命并不唯一(但不同宇宙文明永远无法相遇)

...甚至我们也可以坚信人类会走出太阳系,那太阳系之外的世界呢?难道有人相信人类会飞出银河系吗?要知道,像银河系一样的星系宇宙中数以万亿计!也就是说,即使一个银河系规模的星系只有一个宇宙文明存在,那对于整个...

2023-01-26 #自然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