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鬼指路)鬼指引人找自己尸体

时间:2023-05-16

结果一进去,雨就停了!正觉得奇怪着呢,突然一个人大叫了起来,吓了另外一个人一跳!问他咋了,那人指着地上能被洞口光照到的一双脚说死人了,有死人!

TIPS:本文共有 4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第三次来和大家说这些,今天说的这个是我们村子里发生的,小时候奶奶和别人聊天我听到的!

大约在80年代吧,有一个做生意的外地人去我们那边,被他的同伙杀了(衣服鞋子啥的都是比较不错的!也被扒了)然后丢在一个山洞里了!一般人很少去那边,因为很陡再往前走一点点是很高的山崖,但是他不敢把尸体丢山崖,山崖下面住着人!就丢洞里面了!

春天的时候,我们那边是会长蕨菜的,当时那个山一般都不长蕨菜没有人去,直到下午有两个人路过那里的时候好像听到有人说话,但是一看附近也没有人!他们觉得不对劲就想说赶紧走,结果很晴空万里的天气突然就开始下雨了,躲都躲不及,最后就去那个山洞口躲躲。

结果一进去,雨就停了!正觉得奇怪着呢,突然一个人大叫了起来,吓了另外一个人一跳!问他咋了,那人指着地上能被洞口光照到的一双脚说“死人了,有死人”!后面就是喊了一群大老爷们壮胆上山,把尸体弄出来,也不知道是谁,那时候报警了好像没有啥结果,最后就是把这种无名无姓不知道是谁的埋到乱葬岗了!

有时间和大家说一个关于学校的灵异事件!是我觉得最恐怖的!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鬼指路)鬼指引人找自己尸体》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湘西赶尸的真实原理 其实就是背着尸体走(尸体会被分割)

湘西赶尸的真实原理 其实就是背着尸体走(尸体会被分割)

...赶尸术士”在前面扔黄纸,摇铃铛,给后面的背尸人指引路线。2、竹竿运尸人死48小时之后身体的一些关节在外力的作用下是可以小范围活动的,例如髋关节。赶尸人就将两个尸体排成一队,伸直前臂与地面平行,再用竹竿...

2023-07-18 #知识

蒙古帝国与大金王朝生死之战——50万金人尸体堆满野狐岭

蒙古帝国与大金王朝生死之战——50万金人尸体堆满野狐岭

...再次吹响,来回徘徊的蒙古骑兵不在由于,他们在号角的指引下,突然之间不顾自身的伤亡,迅猛而全力地策马向着金军阵地冲来。当他们接近时,绝大多数骑手已经连人带马被射翻在地,但是他们在倒地之前,仍然竭尽全力地...

2023-05-23 #历史趣闻

肝硬化病人和灵魂的事

肝硬化病人和灵魂的事

...在26岁。农历1989年8月23日11时出生。现在开始介绍鸡灵魂指引人的事,为什么是鸡灵魂呢。因为鸡灵魂通过托梦告诉我的。而灵魂要出来指引人,也必须是蓝色高级灵魂。鸡就是其中一个,为什么鸡灵魂要出来指引人呢?因为人...

2023-01-15 #亲身经历

清朝官服干尸 官位不高(尸体不翼而飞)

清朝官服干尸 官位不高(尸体不翼而飞)

...一名92岁的高龄老人,来到了挖掘现场,声称他们挖的是自己家的祖坟,清朝官服干尸是他的老太爷,92岁老人名字叫做张同福,他表示除了老太爷,另外两个棺木之中,下葬的是老太爷迎娶的两个媳妇,当时有十几个张姓家族...

2022-12-16 #探索发现

梦见很多人在打捞尸体(被打捞上来的人居然是自己)

梦见很多人在打捞尸体(被打捞上来的人居然是自己)

我说个自己的灵异事件,有人做梦梦到过自己死后的事情吗?我有一天做梦,梦到自己跳海,我在下沉的过程中拼命的扑抓,似乎抓到了一个什么人,紧接着自己浮出水面看到有很多人在打捞尸体,我走近一看,被打捞上来的竟...

2023-05-10 #亲身经历

夺命山崖求婚照主角还活着 尸体另有其人(推翻悲剧殉情故事)

夺命山崖求婚照主角还活着 尸体另有其人(推翻悲剧殉情故事)

...之后是在网络上偶看到照片,仔细看影中人所穿的衣服和自己那天穿的一样才发现,原来前阵子大家疯传的“悲伤爱情故事”主角就是自己。摄影师Matt Dippel也释出了当天拍下的另一张照片,和Charlie情侣二人当天自己拍摄的照片...

2023-07-14 #未解之谜

贵州兴义蟒蛇吃人事件 少女被蟒蛇活吞(尸体腐烂不堪)

贵州兴义蟒蛇吃人事件 少女被蟒蛇活吞(尸体腐烂不堪)

...放学回到家的初三学生刘彤,在看见家里没人之后,认为自己的父母还在外面干活没有回来。于是刘彤就在家准备做饭等父母回来吃,但是当刘彤的父母回家后,却没有看见到刘彤,便来到菜地里找,只见地里的菜东倒西歪。同...

2023-05-12 #探索发现

兰州新区的医院恐怖事件:腐烂尸体接近护士(恐怖事件)

兰州新区的医院恐怖事件:腐烂尸体接近护士(恐怖事件)

...是处方错了。护士抬头看了看病人,发现她前几天照顾好自己,用药单是前几天自己写的。 患者注明三天前去世,年仅56岁。 护士回来找病人时,病人不知何时消失了。之后,护士每天上班总是坐立不安,经常自言自语说自己...

2023-05-30 #猎奇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