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解开了百慕大三角的秘密 神秘的引力坐穿了时空(形成超自然的现象)

时间:2023-05-03

但是一提到百幕大大家第一时间就会联想到百幕大的怪异,而非其繁华

TIPS:本文共有 80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百慕大地处北美佛罗里达半岛的东南部,该水域是全球船舶往来异常频繁的水域和全球著名离岸金融中心。

但是一提到百幕大大家第一时间就会联想到百幕大的怪异,而非其繁华。有数据表明,许多经过百幕大片地区的飞机、船只将莫名其妙地消失,此后再没有发现他们的痕迹或线索。多年来,融合神秘和诡异的百幕大区域成为科学家们研究的焦点。

到目前为止,科学界还没有发现百慕大地区所发生的种种奇异事件的真正根源,所以只能姑且把这些现象归结为百慕大海域之下的超自然现象。科学界还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说法,但是民间争议倒也愈演愈烈。一些人推测,也许在百慕大水域下面有水怪,另一些人则推测百慕大水域底下有黑洞或其它超自然结构,另一些人则相信百慕大下面隐藏着一个神秘水晶金字塔。

其中百慕大下藏金字塔之说最为引人注目。一般人了解百慕大海域,由特殊自然区域到神奇藏宝地带,甚至有人狂热地想到百慕大地区寻宝。对2012年被爆百慕大水域下藏水晶金字塔说法。科学家们觉得可笑之余,还对这种说法将被爆出的缘由进行了剖析,力图从科学角度为大众进行解读。

那么,百慕大水域下有没有跟水晶金字塔有关的东西?科学家们早已经在公开场合说明了还没有在百慕大水域下面找到什么大的实体物质。相信百慕大水域底下隐藏着神秘水晶金字塔这种说法更显得可笑。

推翻关于百慕大隐藏金字塔的传闻后,科学家们开始剖析百慕大这一奇特现象的根源。科学家们发现宇宙间有引力使时间和空间扭曲。不同质量天体受到不同引力时,会发生“坐穿”时空。所谓“坐穿”时间和空间,本质上就是星球被巨大引力带入到另一个空间和时间。总之,显现“坐穿”空间和时间的地球,里面包含了不只一个空间和时间。

科学家推测百慕大地区可能在某一颗行星上出现“坐穿”时空现象之后扩展为三维时空。然后在百慕大地区奇形怪状地消失的东西极有可能是迁移到另一个时空。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解开了百慕大三角的秘密 神秘的引力坐穿了时空(形成超自然的现象)》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有关时空扭曲的真相 很可能再次被爱因斯坦证实(引力波)

有关时空扭曲的真相 很可能再次被爱因斯坦证实(引力波)

...发生变化,开始向四周荡起水波,如果将这个现象代入到时空当中,水波就相当于引力波的存在,这样理解起来也比较通俗易懂一点。引力波的威力是非常大的,质量越大的物体所产生的引力波拥有的能量也就越大,在未来的发...

2022-12-13 #科学探索

爱因斯坦遗留的引力波预言又被科学家们证实了时空涟漪是真的

爱因斯坦遗留的引力波预言又被科学家们证实了时空涟漪是真的

总人们都知道爱因斯坦是一位在历史上十分著名的物理学家,他一出生就注定要开始对人类科学事业作出贡献。而且他一生不仅对地球物理现象进行过研究,而且对地外宇宙黑洞间的秘密也进行过大量的探索,同时也为他永垂不...

2023-06-20 #科学探索

宇宙中的引力是怎样的(人们能否用量子力学解释宇宙中的引力)

宇宙中的引力是怎样的(人们能否用量子力学解释宇宙中的引力)

...物体的运动轨迹,在这个理论中,引力不是一种力,而是时空弯曲的一种表象,在这其中,物质与空间之间不存在任何一种力量,广义相对论认为,地球之所以绕着太阳旋转,而不是绕着遥远的太空旋转,并不是因为地球被某种...

2023-07-04 #自然地理

广义相对论验证引力是由时空扭曲产生

广义相对论验证引力是由时空扭曲产生

时空扭曲产生引力,创造出神奇宇宙奇观。牛人们总是在一开始本部能够得到大众的认可,就像爱因斯坦,他的广义相对论所提及的引力在一开始因为只是一个猜想而不被外界所认同,直到最后的以证明人们才不得不接受了这一...

2023-08-15 #自然地理

M理论:统一了五种超弦理论和11维超引力理论

M理论:统一了五种超弦理论和11维超引力理论

...标后,科学家提出了超弦理论。超弦理论暗示的平行宇宙时空必须拥有十个维度,时空中也存在超对称现象,但没有真空稳定态的问题,超弦理论的形成意味着此类平行宇宙并非由粒子和场构成的时空,宇宙不仅是四维时空,而...

2023-09-21 #自然地理

爱因斯坦的预言又中一个(科学家证实引力波存在)

爱因斯坦的预言又中一个(科学家证实引力波存在)

...的观点,他认为引力并不是传统理论中的“力”,而是“时空弯曲”。牛顿和爱因斯坦在物理领域都是顶尖的天才,两个人都物理学的贡献不分高下,在整个物理学历史上,只有阿基米德和伽利略可以和他们对比,这些科学家因...

2023-09-09 #自然地理

光没有质量 所以引力几乎为零(但为何黑洞还能将光吸住)

光没有质量 所以引力几乎为零(但为何黑洞还能将光吸住)

...对论推导出来的。第二,相对论的核心思想是光速不变,时空相对。所以时空是可以卷曲弯折的,引力并不是真实存在的,是弯折的时空形成的跌落效应。这种时空效应适用于所有的重子轻子(光子属于轻子),也包括反物质和...

2023-01-09 #自然地理

引力波或许可以做出解释(海市蜃楼是另一个平行时空的倒影)

引力波或许可以做出解释(海市蜃楼是另一个平行时空的倒影)

...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也有不少人认为,它其实是来自平行时空的倒影,但具体是从何而来,暂时还是无人知晓。如果可以根据爱因斯坦提出的引力波,是否就能够寻找到宇宙当中的平行宇宙呢。遗憾的是,就目前的科技手段而言...

2023-09-30 #科学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