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乡医的一次真实灵异经历

时间:2023-02-03

我今年虚岁四十六了,人到中年,以前啥也没见过,我又是一乡医,啥也不信。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今年春天,我亲眼所见,才信确信真有灵异存在。听我亲

TIPS:本文共有 2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今年虚岁四十六了,人到中年,以前啥也没见过,我又是一乡医,啥也不信。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今年春天,我亲眼所见,才信确信真有灵异存在。听我亲自给大家说一遍。

我经常早上跑步,今年春天,还没到清明节,一天早上六点多,我起来散步,一直走到梁庄东头,有一个大自然庄园,我刚下大路往东走,有一个人从我后边跑过去,有五十多岁,大背头,我在后边跟着他,越跑越远,天越来越亮,最后他跑到远处一个大老坟处,围着老坟转了起来。我这才害怕了,也走到了大自然庄园,一扭头看庄园的牌子,再回头,那个人影不见了。我越想越怕,赶快回来了。以后再也不上那散步了。我这全是大实话,没一句谎话。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乡医的一次真实灵异经历》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小时候的真实灵异经历

小时候的真实灵异经历

看到这么多人把自己的真实经历写出来,我也想写写我的真实经历。记得很小的时候,有天我在午睡,迷迷糊糊中进来个人,看不清脸,感觉像妈妈,但好像又像狐狸的脸,在镜子前化妆,还叫我起床说去城里逛街,当时没多想...

2023-08-21 #亲身经历

我经历的真实灵异事件(保证真实…)

我经历的真实灵异事件(保证真实…)

先说我的梦…很多人都会做梦,但是我的做梦是会梦见稀奇古怪的东西.或者会有"人"给我托梦.并告知我一些事情等.上大学二年级那会儿,有一天晚上梦见我去世好多年的姥姥(我是东北人,所以叫外婆为姥姥),她说她家里...

2022-12-26 #灵异事件

听老人讲农村灵异事件 农村老人亲身经历的真实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

听老人讲农村灵异事件 农村老人亲身经历的真实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

农村老人讲真实鬼故事 农村老人经历的真实灵异事件农村老人讲真实鬼故事,农村老人经历的真实灵异事件。农村老人讲真实鬼故事,上高中时,暑假回农村老家呆着。家里面请的人做木活儿。我月经来了,弄到裤头上。换下...

2023-09-04 #灵异事件

我真实经历的两件灵异事件

我真实经历的两件灵异事件

在这里说下我小时候所经历的两件事,均是真实灵异经历。第一件灵异事件我个人忘了,因为那个时候年龄还小,我是听我父母讲的,我4岁那年做手术,从做完手术后每天晚上,都会指着病房的门,说姥爷来了,让姥爷抱等这...

2023-07-15 #灵异事件

我所经历的真实灵异事件1

我所经历的真实灵异事件1

本人91年生人,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但是所有经历的事情都是真实的。先交代一下背景,我20岁之前一直生活在南方,大学之后就一直在东北学习工作,自有住房,父母每年有一半时间和我在一起。2016年,大概是七八月份...

2023-06-21 #灵异事件

真实经历的灵异事(求解)

真实经历的灵异事(求解)

...东西被ta搞过几次破坏,还整过我几次), 这是我真实经历的事求解。

2023-02-06 #灵异求助

朋友的真实灵异事件经历

朋友的真实灵异事件经历

这是一件真实的事情,我朋友的亲身经历,后来和我说的,在我们镇上有个水库,这个水库每年都会淹死一两个人,水库中间向岸边的一个鱼点有好多鱼,基本每次钓鱼都会钓到。那天晚上好像是十二点前后吧,他和他对象在水...

2023-01-17 #亲身经历

在部队真实灵异经历(战友从厕所回来后中邪)

在部队真实灵异经历(战友从厕所回来后中邪)

这是我的一段真实经历,那是在19978年的冬天,我在河北sjz部队当兵的时候,我和一个广西兵去厕所,在我出来的时候发现他站在那里不动,叫他也不理我。过了不到两分钟他突然间倒在地上,当我把他背回营房后他抽了。我和...

2023-09-21 #灵异事件

我上初中时经历的一件真实的灵异事件

我上初中时经历的一件真实的灵异事件

我所经历的一件真实的灵异事件。二十多年前的一个冬天,那时候的冬天真冷啊。我家在一个小县城中,离学校步行大約有十五分钟的路程。二十多年前的小县城是沒有什么路灯的,不过那時沒有雾霾,所以走夜路也是朦朦胧胧...

2023-07-26 #灵异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