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小时候的真实灵异经历

时间:2023-08-21

记得很小的时候,有天我在午睡,迷迷糊糊中进来个人,看不清脸,感觉像妈妈,但好像又像狐狸的脸,在镜子前化妆,还叫我起床说去城里逛街,当时没多想,

TIPS:本文共有 1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看到这么多人把自己的真实经历写出来,我也想写写我的真实经历。

记得很小的时候,有天我在午睡,迷迷糊糊中进来个人,看不清脸,感觉像妈妈,但好像又像狐狸的脸,在镜子前化妆,还叫我起床说去城里逛街,当时没多想,就起来了,发现旁边有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躺着,我就问她怎么回事,她没解释,催我快点,就在我要起来的时候我真的妈妈进来了,我就清醒了。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小时候的真实灵异经历》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周生军2023-11-25 07:43周生军[山西省网友]103.10.111.10
    真的有灵异经历?太吓人了,我小时候就特别怕这些东西。
    顶4踩0
  2. 素笺小字2023-10-24 06:13素笺小字[吉林省网友]202.14.149.124
    我小时候也有过类似的经历,觉得特别害怕,但现在想起来却觉得挺有意思的。
    顶7踩0
  3. 红尘边缘人2023-09-22 04:44红尘边缘人[宁夏网友]1.10.105.135
    真的吗?可以分享一下你的经历吗?好好奇!
    顶24踩0
相关阅读
小时候真实经历过的灵异事件

小时候真实经历过的灵异事件

那时候我还小应该是12岁那样子。有个邻居家死个老头我也没在意,第二天我上网回来差不多晚上11点左右,我回去就睡不着觉我就听见厨房有声音锅碗瓢盆还有水壶都在响,害怕不的得了 把头蒙被子里,后来一开灯所有的声音...

2023-01-03 #亲身经历

我妈小时候的真实灵异事件

我妈小时候的真实灵异事件

我妈跟我说过两个她自己真实经历的灵异事件,这里我先说一个。一次闲聊中,我妈说起她小时候的灵异事件,我其实一直都不相信世界上会有鬼神,但是我妈自己的经历。她小时候家里很穷,我妈每天要做很多农活,小时候外...

2022-12-16 #灵异事件

小时候看见怪物灵异事情 要是骗你我是狗(绝对真实白天晚上见鬼)

小时候看见怪物灵异事情 要是骗你我是狗(绝对真实白天晚上见鬼)

...向那石头旁望去,看见一团黄光在不停飞来飞去很奇怪很灵异的感觉,那团光绝对不是银火虫之类的! 绝对真实事件! 谢谢观看我的经历!

2022-12-22 #灵异事件

姨小时候的经历灵异

姨小时候的经历灵异

我们市中心的胡同里有一所小学,在五六十年代是由祠堂改建过来的。建成学校后,就加了一个那种木制的,一边上阶梯,顶上中间有个围栏台子,台子这边是从上滑下的坡板,也就是小孩玩的老式遛遛板。我姨小时候在那学校...

2023-01-14 #灵异事件

亲人 |(小时候经历的灵异事件)

亲人 |(小时候经历的灵异事件)

来说一下小时候经一次比较古怪的经历吧!说不上灵异,就是觉得挺神奇的。在我四五岁的时候吧,我们家和几个堂叔堂伯父家住在一排木板房里,每两家之间隔着一面木板墙。其中有一个堂伯父,当时的具体年纪我不清楚了,...

2023-09-16 #灵异事件

小时候遇到和听到的真实灵异事件(三)

小时候遇到和听到的真实灵异事件(三)

今天我继续给大家讲讲我小时候的灵异事件,今天先讲讲我五、六岁晚上看到的一件事情,可能朋友们要问了,不是吹牛吧,这么小的年纪还能记住事情?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个是我小时候的一个梦魇,这辈子都不可能...

2023-09-13 #灵异事件

我妈小时候经历的灵异事

我妈小时候经历的灵异事

我之前发过两篇文章,都是听我母亲给我说的,真真实实的故事,我不像编小说一样说的很精彩,我想用唠嗑的方式表达出来,哈哈,好了不说了,我说说这次的事吧,这事发生在我妈小时候8,9岁时候吧,我妈他们小时候家住...

2023-07-25 #灵异事件

小时候遇到和听到的真实灵异事件

小时候遇到和听到的真实灵异事件

先说说我小时候听我姥姥给我讲的一个灵异事件吧。小时候我很淘气,我姥姥就给我讲她以前的故事,话说我姥姥还在农村住的时候,说有一天听到外面自家养的鸡叫的不是动静,就是很恐怖的那种叫声,然后我姥姥就开门出去...

2023-06-06 #灵异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