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阴茎蛇入侵美国最长可达1.5米(科学家急追神秘源头)

时间:2023-01-14

官方宣布,由于近年陆续在同水域发现多尾蚓螈,因此科学家将展开调查,厘清此物种究竟从何而来、是否已经稳定栖息,甚至成为影响环境的入侵物种invasive species

TIPS:本文共有 7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美国佛州2019年首度发现无足两栖动物“蚓螈”(caecilian),其外表神似男性生殖器,最长可达5英尺(约1.5米),因此获得“阴茎蛇”的称号。官方宣布,由于近年陆续在同水域发现多尾蚓螈,因此科学家将展开调查,厘清此物种究竟从何而来、是否已经稳定栖息,甚至成为影响环境的入侵物种(invasive species)。

无足两栖动物“蚓螈”(caecilian)。(marcus_encel_art)《镜报》、《纽约邮报》等外媒报道,全美第1条被发现的蚓螈2019年现踪迈阿密C-4运河,其身长约2英尺(约61厘米),被研究人员捕获并养殖在水缸内,最后却因拒绝进食,不幸死亡。

全球约有200种蚓螈(caecilian),大多生活在地下。(marcus_encel_art)蚓螈主要栖息在亚洲与中南美洲等热带地区,通常生活在地下,透过脸部触手(tentacles)猎捕白蚁、蜗牛、青蛙、蜥蜴或小型蛇类等猎物。由于它拥有头骨与嵴椎,因此不被视为蠕虫类,但却没有尾巴,所以也不属于蛇类。佛州博物馆爬虫学藏品主任西伊(Coleman Sheehy)坦言,科学家对于蚓螈所知甚少,因此非常希望能够了解其习性与分布,“我从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在佛州发现蚓螈”。他表示,虽然蚓螈对人类不构成威胁,但仍需厘清此外来种对原生水域和环境的影响,以及是否危害佛州生态系。

美国佛州科学家将要开始调查蚓螈对当地生态的影响。(Florida Museum)佛州生态系已经受到多个入侵物种冲击,包括缅甸蟒、黄水蚺以及绿鬣蜥。虽然蚓螈在野外不常见,但在宠物黑市交易里却非常热门,价格介于300至1000美元。因此,不少人怀疑,佛州运河里的蚓螈可能就是遭饲主放生,流落野外。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阴茎蛇入侵美国最长可达1.5米(科学家急追神秘源头)》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世界最大男性器官 最大的阴茎长(56厘米)

世界最大男性器官 最大的阴茎长(56厘米)

...上图据说就是,可以说他因此成为了一段不朽传奇。三.美国男子乔纳·福尔肯:阴茎长度为34厘米相信许多男人都喜欢吹嘘自己的阴茎长度,但是这一位确确实实可以称为世界上拥有最大阴茎的男人,据了解,乔纳的阴茎长34.3厘...

2022-12-12 #世界之最

世界上最贵的阴茎:美国鸭王为阴茎投100万美金保险

世界上最贵的阴茎:美国鸭王为阴茎投100万美金保险

美国著名的应召男郎尼克·豪克的阴茎就是世界上最贵的阴茎,价值100万美金。曾经美国出过一档综艺节目叫做《应召男郎》,听名字就知道主要是记录应召男子的日常生活,而就是在这个奇葩的节目中,当时风靡一时的&ldq...

2023-09-28 #世界之最

世界上最贵的阴茎(美国男鸭王丁丁价值100万美元)

世界上最贵的阴茎(美国男鸭王丁丁价值100万美元)

对美国综艺节目了解的人,应该都挺过《应召男郎》这档成人真人秀节目,主要记录5名应召男的生活,而且其中的当红美国男鸭王Nick Hawk最近做出了一个疯狂的举动,那就是给自己的阴茎投保了100万美元,堪称是世界上最贵的...

2022-11-25 #世界之最

全球首例(阴茎阴囊移植成功帮美大兵重振雄风首例)

全球首例(阴茎阴囊移植成功帮美大兵重振雄风首例)

名医李为平(W.P. Andrew Lee)领导的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团队上月成功进行全球首次阴茎和阴囊全部移植手术,帮助一名在阿富汗失去生殖器的美国士兵重获新生,该士兵术后开心说,“终于我感觉自己正常了!”《BBC》...

2023-10-02 #未解之谜

世界上拥有最大阴茎的男人 乔纳·福尔肯(当众测量34厘米)

世界上拥有最大阴茎的男人 乔纳·福尔肯(当众测量34厘米)

...无遮拦,很多男人都喜欢吹嘘自己的jj大,但是这位来自美国的演员乔纳·福尔肯,却是世界上拥有最大阴茎的男人,因为乔纳·福尔肯曾经在一档节目中当众测量过自己的阴茎,长度竟然达到了34厘米!一、世界上拥有最...

2023-07-27 #世界之最

罕见“阴茎植物”时隔25年开花了(高达2米飘腐臭味)

罕见“阴茎植物”时隔25年开花了(高达2米飘腐臭味)

...违25年来首度在欧洲开花,也是欧洲史上第三次。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今日美国》报道,这种罕见植物学名为Amorphophallus decus-silvae,上周在荷兰古老的莱登植物园(Leiden Hortus Botanicus)开花。上次有同种植物在这里...

2023-05-09 #未解之谜

染疫男阴茎短4厘米(医证实“不可逆症状”:15%有性功能障碍)

染疫男阴茎短4厘米(医证实“不可逆症状”:15%有性功能障碍)

美国30多岁男子染疫后,阴茎发生不可逆的性障碍。美国近日一起特殊案例则是一名男子表示,他确诊后阴茎缩短了1寸半(约4厘米),医生则表明“新冠阴茎”确实存在,而且“无法自己复原”。根据统计,确诊男性中,5%会出...

2023-01-29 #未解之谜

世界上最长的阴茎:疲软时36厘米(巅峰状态达60厘米)

世界上最长的阴茎:疲软时36厘米(巅峰状态达60厘米)

...36厘米,但勃起时可以达到60厘米之多,一举打破了之前美国男子乔纳·福尔肯34厘米的纪录。世界上最长的阴茎一、来自东北的吴先生(勃起时60厘米长)今年已经30岁的吴先生,来自我国的东北省,据报道,他拥有着世界上最...

2022-12-24 #世界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