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原来(太阳系这些星球都会下雨)

时间:2023-01-02

科学家们曾经猜想,云层之下的情形或许是一个潮湿,多沼泽,丛林密布的世界,不过我们现在知道,这颗姐妹行星其实是一个地狱星球,中午的温度高达480度,

TIPS:本文共有 11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地球上下雨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我们经常会看到乌云密布,乐从天降,在太阳系的其他行星上,也有云团和风暴,但是这些云团却不是由水蒸气构成的,而是其他的化学物质的混合物,每个星星上都有其独特大气和天气,水星是距离太阳系最近的行星,是一个火山密布,干旱荒凉的世界,这里的大气很稀薄,甚至难以察觉飞机上没有云,也没有雨,金星是我们的近邻,有着厚厚的云层,还有穿过云层的闪电,由于厚厚的云层包裹了整个星球,挡住了我们的视线。

科学家们曾经猜想,云层之下的情形或许是一个潮湿,多沼泽,丛林密布的世界,不过我们现在知道,这颗姐妹行星其实是一个地狱星球,中午的温度高达480度,足以融化铅,金星上有真正的酸雨,黄色的云团,不是水分组成的,而是硫酸,下雨的时候,酸液滴从云层中掉下来,但是在480度的环境中,酸雨滴,还没有落到地面上,就被蒸发了。

火星离太阳第四远的行星,是人类迄今为止发现与地球最相似的行星,今天的火星上覆盖着稀薄的大气,从海盗火星宇宙飞船损毁的照片上看,火星的表面,与美国西南部的沙漠地区很相似,在火星上的冬季,二氧化碳组成云团,在红色的平原上,岩石上有丰富感,早上山谷里便会漂浮着污物,巫师火星上,与最接近的天体现象,在火星上可以找到类似于河床的痕迹,科学家们猜测这里曾有过河流,但是现在干枯了,我认为其实一年前的火星上有着很厚的大气层,雨水可能很充足,今天这些水储存在了火星,极地的冰盖里,或者是岩石和土壤里,但是是含量极少的。

离太阳远的行星木星,和金星截然不同,木星是一个不停旋转的气体球,主要由,氢气和氦气组成,在木星的中心,也许存在一个固体和,但淹没在氢气的海洋之中,木星的周围环绕着彩云的,有些云团,可能是由水汽组成,但大部分则不是。

木星风暴

他们很可能是,刺激性气味儿的氨冰组成的,有些行星专家认为,木星上会有风暴,而且有时很猛烈,木星上的雨滴,(或者雪花),很可能是由氨晶体形成的,但是落到木星表面上,氢气海洋之前,这些冰晶就会融化,然后蒸发到空气中,土星是太阳系中另一个巨大的气体星球,土星上的环境与木星的很相似,旅行者号行星探测器,曾在土星赤道附近发现一次,延绵5.6万公里的雷暴天气。

天王星也是一个气体星球,他表面也覆盖着厚厚的云层,有些云层的主要成分是甲烷,(天然气),看起来很像是,地球上雷雨的放大版本,这些云团耸立在天王星的上空,形状就像铁匠使用的铁砧,天文学家说,液态甲烷会从云层中掉落下来,但降落的过程中就蒸发了,遥远而神秘的海王星也是由气体组成,海王星的云层由甲烷冰组成。

但科学家们对这里的天气几乎一无所知,当然人类寻找天气现象的目光,并不只限于这八大行星,泰坦是土星最大的一颗卫星有什,甲烷?雪花会从红色的云层中飘落下来,落在甲烷,和氮气组成的海洋里。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原来(太阳系这些星球都会下雨)》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宇宙暗物质每3千万年都会毁灭地球生命

宇宙暗物质每3千万年都会毁灭地球生命

...的位址有关。我们的星系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盘。我们的太阳系每25000万年会环绕这巨盘的圆周。但它的轨道并不是圆顺的,而是浪状的。地球每3千万年会经过盘的中间平面。我相信大灭绝与撞击的循环,与太阳跟星球经过星系...

2023-02-05 #自然地理

太阳系的最终结局:太阳不再发光发热(所有行星都会离开)

太阳系的最终结局:太阳不再发光发热(所有行星都会离开)

...待着和其他物体发生碰撞,迎来最终的毁灭或是新生。02太阳系的最终结局在遥远的未来,地球可能会被太阳的引力给撕碎,就算幸运逃过了一劫也会被因为太阳的引力不断减少离开太阳系,可能是被路过的恒星系引力给俘获,...

2023-07-11 #自然地理

地球氧气的涨落史 太多或太少(都会带来灾难)

地球氧气的涨落史 太多或太少(都会带来灾难)

...升,地球将会变成多么恐怖的世界。(图片说明:金星是太阳系最热的行星)就在距离我们几千万公里之外,就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金星。金星大气中有96.5%都是二氧化碳,恐怖的温室效应导致它成为了太阳系最热的行星,...

2023-01-15 #自然地理

太阳系的最终结局:所有行星都会离开(只留太阳一个“孤家寡人”)

太阳系的最终结局:所有行星都会离开(只留太阳一个“孤家寡人”)

太阳系“太阳”是太阳系中心的天体,同时也是整个太阳系中体积最大质量最高天体,因为这个原因,太阳系中的所有天体都被太阳的引力支配,围绕着太阳不断的旋转运动。根据科学家的研究判断,太阳系大约在46亿年前,在...

2023-08-27 #自然地理

地核每年都会“漏气”两公斤 这到底是咋回事 (氦的溶解)

地核每年都会“漏气”两公斤 这到底是咋回事 (氦的溶解)

...一些科学家认为的那样,氦-3是从地幔泄露出来的。组成太阳系的气体,氦的含量差不多占到了15%。由此可见氦的占比是非常高的,在所有气体中仅次于氢,地球在形成的过程中就融入了氦-3。我们都知道太阳的引力能够吸引很...

2023-09-23 #猎奇八卦

曾经似乎经历过 我们每个人都会发生的情况(既视现象)

曾经似乎经历过 我们每个人都会发生的情况(既视现象)

...方和我们的宇宙非常相似。有可能还有其他像地球一样的星球,而在那些星球上,有另一个你。所以当你在另一个宇宙中做某事时,它会影响到这个宇宙中的你。所以当你做一件事的时候,它实际上是另一件事你,在宇宙中,曾...

2023-07-19 #未解之谜

为何每年都会出现许多地震(科学家:或许和月球有关)

为何每年都会出现许多地震(科学家:或许和月球有关)

...我们很难去改变宇宙规则,以我们现在的科技不足以改变星球之间的运行轨迹,不能够像电影《流浪地球》中的那样建立推动器,推动地球旋转或者移动。我们只能做的便是发展自身的科技,同时保护地球,保护环境,让地球环...

2023-06-05 #自然地理

除地球外太阳系还有6个星球或有生命(这下太阳系热闹了)

除地球外太阳系还有6个星球或有生命(这下太阳系热闹了)

...我们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因为那时候我们对宇宙甚至是太阳系都知之甚少。但是现在我们再问这个问题的时候,科学家给我们的答案却是“生命可能存在于地球以外的其它星球上”。从“地球是宇宙中唯一存在生命的星球”到...

2023-10-09 #自然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