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富豪 196°C冰冻自己50年现状曝光(计划2017年复活称:造福我子孙)

时间:2022-12-21

图自Alcor Life Extension Foundation官网,下同科幻电影中常有冷冻再解冻复活的情节,好比深受喜爱的美国队长,而现实生活中,竟真有人这么做,在上

TIPS:本文共有 9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贝德福德冰冻自己50年,计划2017年复活。(图自Alcor Life Extension Foundation官网,下同)科幻电影中常有冷冻再解冻复活的情节,好比深受喜爱的《美国队长》,而现实生活中,竟真有人这么做,在上世纪60年代,美国一位名叫詹姆斯·贝德福德(James Hiram Bedford)的富豪,就选择这个方法,试图延续自己的生命,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冷冻人

冷冻团队。很早就有科学家在研究,藉由冷冻技术来延长人类生命,而当中的关键就是冷冻大脑、避免脑细胞的死亡。詹姆斯·贝德福德一次偶然机会下,得知人体冷冻专家尼尔森的团队,当时身为心理学教授的他拥有庞大资产,却不幸得了胃癌,很快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他想着反正自己快死了,倒不如冒一下险,于是欣然在志愿者意向书上签了字。1966年贝德福德在遗嘱中留了10万美元用于冷冻身体,为了保证效果,他支付了4200美元购买钢舱和充足的液氮。到了1967年1月10日,在诀别的病房里,尼尔森第一次和贝德福德见面,也是最后一面。奄奄一息的贝德福德躺在病床上,向尼尔森发出了最后的请求“尼尔森先生,我心里明白,我觉得我没有任何复活的希望。我这么做,是希望这个难以令人置信的科学研究能够持续下去,终有一天,可以造福我的子孙。”

当时画面。1967年1月12日,贝德福德突发心力衰竭,尼尔森的冷冻团队紧急赶到医院,但教授已经停止了心跳和呼吸。尽管如此,众人还是开始了冷冻操作。他们先给贝德福德洗了个冷水澡,让身体充分降温,接着注射肝素预防血液凝固,然后把血液全部抽干,最后从颈动脉注入冷冻保护剂。整个过程持续了3天,一切就绪之后,贝德福德的肉体被放进了临时低温罐,转移到亚利桑那州冷冻护理设施中心,就这样,他成为全球第一例冷冻人,被放置在零下196摄氏度的液氮中,开始长眠

冷冻过程画面。按照计划,贝德福德本应在50年后,也就是2017年解冻,但结果如何呢?贝德福德现在还保留在阿尔科生命延续基金(Alcor Life Extension Foundation)。冷冻技术实施的第20年,贝德福德的家人解除了当初签署的合同,放弃继续向冷冻中心缴费。冷冻中心出于多方面考量,一直出资维护冷冻中的教授肉身至今。遗憾的是,科学家发现贝德福德的大脑已经死亡,这位富豪难以有复活的那一天。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富豪 196°C冰冻自己50年现状曝光(计划2017年复活称:造福我子孙)》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河南有一家族 昌盛了400年(12代皆为富豪 后人:只因这4句家训)

河南有一家族 昌盛了400年(12代皆为富豪 后人:只因这4句家训)

...有余,不尽之留余匾财以还百姓;留有余,不尽之福以还子孙。”意思就是说:“留有余地,不把技巧使尽以还给造物主;留有余地,不把俸禄得尽以还给朝廷;留有余地,不把财物占尽以还给老百姓;留有余地,不把福份享尽...

2023-09-04 #历史趣闻

明氏姓十大富豪 明氏家族的由来(有哪些姓明的)

明氏姓十大富豪 明氏家族的由来(有哪些姓明的)

...子百里视,属于以先祖名字为氏。百里视逝世后,其后代子孙就用他的名字“孟明”作为姓氏,称孟明氏,后省文简改为单姓明氏、孟氏,世代相传至今。3、源于鲜卑族出自南北朝时期北魏鲜卑拓拔部斗眷氏族,属于汉化改姓...

2022-12-18 #综合

SpaceX首位绕月旅客(日富豪寻终生伴侣同行)

SpaceX首位绕月旅客(日富豪寻终生伴侣同行)

日本富豪前泽友作于一年多以前成为SpaceX绕月计划第一个私家乘客。这名一向高调的企业家目前再次成为公众焦点:他想找到自己的“她”,与之一起绕月同行。2018年10月9日,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成为SpaceX有望...

2023-06-05 #未解之谜

富豪为了长生不老 刚换人类的血液 这种行为可以吗 (长生计划)

富豪为了长生不老 刚换人类的血液 这种行为可以吗 (长生计划)

定期更换年轻血液可能让人永生自从古代开始,相信很多有钱人或者有权势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够获得,时间越长越好,不过重庆是黄开始到现在人类都还没有研究出所谓的永生技术,当然,为了能够提高人类的寿命,不少科学家...

2023-06-28 #科学探索

第七届中国作家富豪榜 郑渊洁位居首位(郭敬明掉出前三)

第七届中国作家富豪榜 郑渊洁位居首位(郭敬明掉出前三)

...以此轰动了华语世界,引发全球媒体关注中国作家的生存现状,他表明,自己此后会将其一手发展成持续追踪,记录中国作家财富变化。登榜的外国作家有谁2011年,英国作家J·K·罗琳在中国内地以900万元人民币的版税...

2023-09-21 #探索发现

阿联酋富豪拟拖南极冰山回国(解决水荒问题)

阿联酋富豪拟拖南极冰山回国(解决水荒问题)

...。而冰山的深浅也是影响其融化程度的因素之一。在这项计划于未来几年实施之前,它必须先进行测试,而这项测试预计在今年稍后进行。它将选定比较小的冰山,以拖船拖到南非或澳洲作为水源。阿尔谢希表示,测试的费用预...

2022-12-16 #未解之谜

一个战俘 流落日本40年(娶日本美女当上富豪 晚年回国苦寻亲人)

一个战俘 流落日本40年(娶日本美女当上富豪 晚年回国苦寻亲人)

...中国养育了自己,做人不可忘本。同时他也会告诉自己的子孙:"我们身上流着中国的血,是炎黄子孙。"岁月飞逝,光俊明的亲人依旧杳无音讯,但他也一直行走在寻亲的路上。道阻且长,但这位从战场上走下来的勇士义无反顾...

2023-08-04 #历史趣闻

华裔富豪吴志达:接连在美国虐杀25人(靠耍无赖在狱中吃成胖子)

华裔富豪吴志达:接连在美国虐杀25人(靠耍无赖在狱中吃成胖子)

...长胖了,看来他在监狱里面日子过得不错。吴志达的杀人计划,并不是独立完成的,他和一个叫雷克的美国人联手杀人。他们杀害的对象,大多是邻居或者熟人。吴志达和雷克经常借着邀请朋友来家玩耍的由头,把邻居一家骗过...

2023-06-18 #历史趣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