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超千米巨型海怪或真实存在(1997年海底超巨型生物的声音曝光)

时间:2022-12-16

传说在大海深处拥有超千米巨型海怪,这可不是神话故事,而是有真实的依据的,人类在1997年捕获到了这一海底超巨型生物的声音,简直匪夷所思

TIPS:本文共有 7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地球上海洋的面积实在是太大了,人类还没有能力去探索海洋的每一个角落,且不说海底的未知文明了,光是海怪就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传说在大海深处拥有超千米巨型海怪,这可不是神话故事,而是有真实的依据的,人类在1997年捕获到了这一海底超巨型生物的声音,简直匪夷所思。

体型超过千米海怪或真实存在

人类能够要通过一个生物的声音来判断出它的体型的大小,而在冷战期间,美国部署了一套庞大的监听设备来侦测前苏联核潜艇的动向。前苏联解体后,这套设备用作了科考。1997年,系统检测到了一个极强的超低频音,声音绵延整整5000千米。试想一下,人类用最大的力气吼出来,能传递的距离也就几百米。如果是放在深海中的话,估计只有短短数十米。

这个声音被称之为海洋怪声(TheBloop),虽然最新观点认为是冰震发出的声音,但经过分析,这似乎更像是生物发出的。如果真的是生物,那它的尺寸将超出人类的想象。粗略估算都有数百米长,但时至今日,人类再也没有捕获到这只海底超巨型生物的声音以及蛛丝马迹。但可以想象在深海中,可能真的有这样的家伙存在。

巨型乌贼怪:克拉肯

乌贼和章鱼是很多海怪的原型,而最著名的巨型乌贼怪则是克拉肯。它们是生活在挪威海域的巨型的乌贼怪。体型甚至在百米以上,足以托起近千吨的木帆船,虽然不及超千米巨型海怪,但对于人类来说也是庞然大物了。当然这只是传说,并没有现实的依据,而世界上最大的乌贼,体型也不过十米左右。

巨型鲨鱼:巨齿鲨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鲨鱼是鲸鲨,但是鲸鲨是一种比较温和的鲨鱼,主要以浮游生物为食,而最凶残的鲨鱼则是大白鲨,但是大白鲨的体型相比于鲸鱼来说算是小的可怜了。而在1500万年前海洋中有一种即拥有鲸鲨体型,有拥有大白鲨的大牙齿的鲨鱼,它们名叫巨齿鲨。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超千米巨型海怪或真实存在(1997年海底超巨型生物的声音曝光)》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深海之中传来怪异的声音(有科学家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怪物)

深海之中传来怪异的声音(有科学家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怪物)

...大很多的生物。比如说在很久之前,挪威曾经有一个挪威海怪的传说,据说这个海怪有着长长的触手,每次有船只经过,都会把船只卷入到水底,后来发现这个所谓的挪威海怪就是大王乌贼,这种乌贼也很大,最大的有二十米左...

2023-07-03 #未解之谜

在海底发现怪异声音 这是什么东西 (海底怪声)

在海底发现怪异声音 这是什么东西 (海底怪声)

...海洋当中怪异声音的时候,就会认为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海怪,可是到了后来才发现,这种海怪应该是不存在的,那么会是什么声音呢?这件事情还是要受到伤口世纪90年代的时候。当时美国的相关部门就对海洋进行监测,然后...

2022-12-29 #未解之谜

海底又闪现神秘诡影 可能是巨型海怪(千米海怪)

海底又闪现神秘诡影 可能是巨型海怪(千米海怪)

...。不过这样庞大的海洋难免会有巨大的水生物存在。许多海怪都是乌贼和章鱼的原型,其中最著名的巨型乌贼怪就是Kraken。他们大多是生活在挪威海边的水域当中,甚至有100多米的大小,当然,这是一个神话,而不是事实,世界...

2023-05-18 #未解之谜

巨型海怪杀死50吨鲸鱼 大王酸浆鱿堪称海底霸主(有视频)

巨型海怪杀死50吨鲸鱼 大王酸浆鱿堪称海底霸主(有视频)

...生物,那些体型巨大的,长相十分恐怖,堪称海底霸主的海怪是许多航海家死亡的归宿。今天我们要说的巨型海怪杀死50吨鲸鱼,就是比电影中的海怪还要恐怖的存在了...巨型海怪杀死了50吨鲸鱼相信大家都看过海怪吧,毕竟好...

2023-07-17 #探索发现

俄罗斯探测器在北极海底遭遇巨型海怪

俄罗斯探测器在北极海底遭遇巨型海怪

...和抓痕。专家们请教了海洋生物学家,并向他们出示了“海怪”的照片,但他们也无法识别这个生物,称他们从未见过此类生物。目前,俄罗斯媒体并未发布这一生物的照片,但目击者称,这一“海怪”的头和嘴都很巨大,有着...

2022-12-08 #自然地理

1万m的海底隐藏着什么东西 会不会有海怪 (万米海底)

1万m的海底隐藏着什么东西 会不会有海怪 (万米海底)

...人们也没有看到过这种怪物,自然而然的就会把它当成是海怪一样的存在,当然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也会感受到一些幻觉,就是因为水中压力所产生的,可能在我们的眼睛里,他们会变得更加庞大,而且恐怖。再到了差不多100...

2023-08-25 #未解之谜

探索百年神秘海怪之谜巨型章鱼还是远古生物(图片)

探索百年神秘海怪之谜巨型章鱼还是远古生物(图片)

远古海怪全家福百年神秘海怪是古代生物科学家们提出第三种解释在世界各地的报道中,神秘海洋“巨怪”时不时地被海水冲上岸来,引起了人们极大的猜想和臆测,科学家们的探索之旅和争辩之声也始终没有停止 过。日...

2022-12-22 #未解之谜

十大恐怖海怪传说(关于海怪的传说)

十大恐怖海怪传说(关于海怪的传说)

...们中间就流传着可怕的海中巨怪的故事。在传说中,这些海怪往往体形巨大,形状怪异,甚至长着七个或九个头。其中最著名的当属民752年卑尔根主教庞毕丹在《挪威博物学》中描述的“挪威海怪”,据说,“它背部,或者该说...

2023-06-04 #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