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问答 > 正文

美国本科历史专业排行榜(关于美国大学艺术历史专业你了解多少)

时间:2022-12-15

热门问答留下你的问题Q艺术史主要学什么?A主要学习的是历史、文化、政治是如何影响艺术发展的

TIPS:本文共有 14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就业前景

专业为美术史论、美术教育领域培养教学和科研,美术评论和编辑、艺术管理和博物馆等方面的高级专门人才,学生毕业后能从事美术教育、美术研究、文博艺术管理、新闻出版等方面的工作。

热门问答留下你的问题

Q艺术史主要学什么?

A主要学习的是历史、文化、政治是如何影响艺术发展的。通俗得说,就是学习分析一件艺术品,了解创作这件艺术品的艺术家,并解释这件艺术品的历史和文化意义。

Q读艺术史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哪个比较好?

A私立大学里面有关于艺术类的都是实用艺术,视觉、服装、平面、室内、电影等等,如果你学习艺术史,最好能在公立大学就读。

Q艺术史是偏文的专业吗?

A艺术史专业属于偏研究的专业,倾向有相关研究的经历及相关专业工作实习。大部分学校需要提交Writing Sample,极个别学校需要提交两篇Writing Sample,如凯斯西储大学和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Q国外的文凭在中国是否承认?

A国外高等文凭中国是否承认的问题其实很简单,可以给中国教育部归国人员服务中心一个电话就好了,你说你是什么学校地要做学历认证,就知道你要去的学校是不是可以认证。

Q艺术史专业的毕业后可以做什么工作?

A拥有艺术史专业的学士学位后,你可以从事一系列与艺术有关的职业。该专业的本科学生的学习内容涉及历史、政治、文化和经济。学生需要学习应用当代知识最有效的方法,和了解一件艺术品的方法,而这些艺术品可能有上千年的历史。许多项目都需要学生学习绘画、着色和雕刻等技能,以此帮助学生培养更优秀的艺术技巧和敏感度。

美国本科历史专业排行榜 关于美国大学艺术历史专业你了解多少

有没有美国本科艺术史专业的排名

学历上。本科生和专科生最初的差距在于,学习能力,高考这个分水岭,把学生分为了本科生和专科生,至少证明,高考那时,本科生的学习能力普遍优于专科生。其次,本科生的选择平台可能更广,更容易获得hr的青睐。

美国大学哪所学校是文学、历史和商业管理专业都是很好的?

呃……如果说是好学校的话,那在美国的当然是常春藤联盟啦!其实很少有文学历史商学院都出名的,美国排名高校重点看这所大学的整体素质。像NYU虽然不是常春藤联盟,但是它的艺术和文学也是数一数二的好。不过还是介绍几所给你作参考吧!

1哥伦比亚大学!它的文理学院大概是全美国最好的人文和历史艺术类学院。学校的教育学、医学、法学、商学和新闻学院都名列前茅。其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文学和新闻界的最高荣誉。其教育学院是全世界最大、课程设置最全面的教育学院之一。

2耶鲁大学。耶鲁大学是世界上最早设立人文和艺术学科的大学之一,拥有众多一流的人文科学系和人文科学研究计划其英语系和历史系排名位居全美大学之首。除此之外,耶鲁的商学院一直被认为是诞生华尔街大鳄的首选地!不过这里盛行阶级制度,是典型的贵族学校……

3宾夕法尼亚大学。它在艺术、人文、社会科学、上处于领先。

4维拉诺瓦大学.这是宾夕法尼亚州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天主教大学。如果你想念历史学的话选这里就很好。

5匹兹堡大学。它的人文学科,在AAU之中有龙头的地位。匹大哲学系排名全美第二;历史与科学哲学系排名全美第五。除此之外,该校在心理学、政治学、与英美文学都被列名为全美最好的学程之一。不过匹兹堡大学的医学院是北美最好的。

6布朗大学的学术强项有历史、地质、宗教、比较文学、古典文学、现代语言及英文写作。其实布朗不错啊,虽说它的MBA不如其他常春藤名校。

特别提醒下,哈佛,普林斯顿,还有Dartmouth这些都是著名的商学院。他们的人文学术氛围较哥伦比亚,耶鲁的确是差上一点。但是常春藤名校出来的学生,先不说美国,最起码在国内还是很牛B的。更何况一个人的能力最重要!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美国本科历史专业排行榜(关于美国大学艺术历史专业你了解多少)》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澳洲国大学专业排行榜(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商科专业优势专业有哪些)

澳洲国大学专业排行榜(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商科专业优势专业有哪些)

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看到的信息,下面的图里是2017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会计与金融专业,其中澳洲国立大学是位居澳洲第四位的,全球排名23位。本科会计在读,请问澳大利亚哪些大学会计专业好?国际认可度如何?会计专业...

2023-08-01 #问答

高校薪酬完整排行榜

高校薪酬完整排行榜

...620所本科院校的数据,制作了《2015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找出了本科毕业生薪水最高的100所大学(“百强榜”)。百强榜中的前十名分别为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外交学院、上海...

2023-08-26 #综合

usnews世界排行榜2020

usnews世界排行榜2020

...机构采取的指标不同,评价结果不同,同一个高校在不同排行榜上的排名会千差万别。这些指标,都不具备科学性和完整性。排行榜设定的指标,而且赋予每个指标的分值也不同,至于为什么是这些指标而不是那些指标,为什么...

2022-12-19 #综合

全球机器人大学排行榜(美国哪些大学机器人专业最强)

全球机器人大学排行榜(美国哪些大学机器人专业最强)

...,外国留学生800余人。在2014年泰晤士报发布的亚洲大学排行榜中,武汉理工大学位列中国大陆第九位 ,亚洲第49位,进入《泰晤士高等教育》2013-2014年度世界大学前400名排行榜,位居301-350位,中国大陆第八位。学校学科涵盖工...

2023-05-26 #综合

中国本科商学院排行榜

中国本科商学院排行榜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等,名校生出国就读国际商学院的多美国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排名TOP10学校有哪些宾夕法尼亚大学:(宾大,费城市,宾夕法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大...

2023-06-18 #综合

专业就业薪酬排行榜

专业就业薪酬排行榜

...压力。中国薪酬网近日公布了2018年中国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TOP200 。 985、211毕业生薪酬大幅领先数据显示,前200名高校的2017届毕业生平均月薪均在10000元以下,其中月薪超过9000元的共有4所,超过8000元的共有42所,超过5000元的...

2022-12-18 #问答

澳洲悉尼大学经济排行榜(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本科优势及专业设置有哪些)

澳洲悉尼大学经济排行榜(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本科优势及专业设置有哪些)

悉尼大学在澳洲很多方面都是属于No1的,而且悉尼大学本科可以升哈佛经济系,世界上有资格升哈佛的不超过50所,可见悉尼大的教育质量和国际认可度。悉尼大学另外一个优势就是Placement的机会很多,悉尼大学毕业生在西方世...

2023-09-22 #讨论

韩国大学实用音乐排行榜(韩国大学实用音乐系比较好的学校)

韩国大学实用音乐排行榜(韩国大学实用音乐系比较好的学校)

中央大学没有实用音乐!据说实用音乐第一是首尔艺术大学(大专),另外还有湖原大学,东亚放送艺术大!其次还有庆熙,檀国,明知,同德女大,汉阳等,貌似后面的大学本身比较有名!个人觉得庆熙和檀国是比较好的选择...

2022-12-11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