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女生宿舍灵异事件—到底是什么

时间:2022-12-13 06:14:01

相关推荐

女生宿舍灵异事件—到底是什么

通过前面的文章,可能大家都知道我们宿舍的结构,我要说的是在高一那一年发生的事情,我刚进高一,住在二楼,军训完后接着就放了国庆长假,而事情发生的时间就在我们回到学校的第一晚。

下晚自习我跟舍友一起回宿舍,大家打打闹闹的,没过多久就全部睡觉了,应该是在凌晨3点左右,突然从一楼发出一声尖叫,太过凄厉,让人毛骨悚然,我是第一个被惊醒的人,还没反应过来,接着就是第二声、第三声,舍友也陆续被惊醒,大家都是茫然的看着对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本来一楼就有着阿飘的各种版本故事,再加上那晚的那种氛围,睡我对面的舍友直接被吓哭了,而一楼的事并没有停止,不过一会儿就听到一楼是跑动的声音夹杂着很多人的哭喊声,还能听到当中宿管阿姨不停的制止的声音,许多宿舍都直接出了楼道,大家议论纷纷,我也准备出去看看的,无奈舍友太害怕了,不让我出去,我打开后门去阳台都被骂了狗血淋头(囧),先说为什么我敢打开后门去看,因为我自始至终都觉得不可能是有鬼,太多人了,我觉得可能是入室盗窃,我们女生宿舍经常发生这种事情,有一年我们放假回学校,宿舍直接被翻了个底儿朝天。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一楼的人没有一个往二楼冲,按照正常情况来讲,大家应该在危急时刻都会往相对安全的地方冲,我们楼层之间也没有门来隔开,除了大门是被上锁,宿舍楼内是可以自由出入的,但就是没有一个一楼的人往上冲,她们都是在一楼跟无头苍蝇一样各种跑,除非这个危险因素其实已经从一楼排除了,大家不过是因为太紧张没缓过来才这样而已(当然,关于她们在一楼状态的这一段是我们宿管阿姨跟我讲的,毕竟我都没有看到,全凭听觉)。一楼不知道闹了多久才停歇,我们也没法儿睡个好觉,第二天上课个个都是熊猫眼,关于女生宿舍一楼的消息又开始满天飞了,各种版本都有,后来学校出面,才把事情压了下去,官方说法是跟我想的一样,有人入室盗窃,被女同学发现了,才出现了一系列的事情,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学校报警,而其他版本中最可信的是我现在讲的这个版本,是一楼那晚最先发出声音的女同学,也是我的学姐说的:

她说,因为他们第二天早上没有训练课,被允许早上休息,所以,她那晚睡得很晚,一直在拿手机看小说和聊QQ,先得说我高一那会儿还没有什么智能机,都是什么小灵通啊、诺基亚啊,在高级一些就是步步高了吧,所以玩手机也只能就是看看小说、聊聊QQ了,她一直玩儿到手机没电,然后她就想着换个电池,电池放在衣柜里,她只好爬起来去拿,也是人在那会儿警惕性本来就低,她也没多想,直接就从床上坐起来了,然后就看到一个女生坐在她的床尾,之所以能判断出是女生,那是因为她穿着我们那套民族风的校服(虽然在我们看来更像服务员穿的),红衣黑裤,然后扎着一个马尾,但是面无表情,脸色泛青,关键是她不能清晰的看到女生的下半身,就是一团黑,她直接被吓到喊出声了,这也就是我们听到的第一声尖叫,她喊出声了之后,她舍友就被叫醒了,然后她舍友看到她披头散发的对着空气尖叫,也被吓得喊了起来,然后就是第二声、第三声……,接着怎么混乱起来的,她说她也不清楚……..

至今为止我们都没有一个人包括校方拿出证据来说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我们宿舍楼道是有监控的,我想只要学校去翻监控,应该就知道的,也能给学生一个回答,但是直到我们毕业了这件事还是成了一个“悬案”,同时,还是有着各种版本在学校流传。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读初中时女生宿舍遇到的真实灵异事件

读初中时女生宿舍遇到的真实灵异事件

...啊,我没有听到那种声音,我就更怕了。第三天听同学说什么把书或者米放在枕头下面就不会有了,但是还是有,我也还是被吵醒了,醒了什么也没看见,就是那个声音一直在持续,后来我听说我们宿舍前面住了一个年龄很大的...

2023-08-26

女生宿舍的灵异事件

女生宿舍的灵异事件

...生胆子小,她看有个伴就马上追了上去!她一到厕所一看什么人也没有,吓的她赶忙跑进了宿舍告诉了其他人。别人都吓坏了第二天她们宿舍的人一起把这件事告诉了他们的女班主任,她们的班主任说让那个女孩回家歇两天在上...

2022-12-01

初中女生宿舍灵异事件真实个人经历

初中女生宿舍灵异事件真实个人经历

...不知过了多久我还是睡着。第二天我就问舍友昨晚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事,刚开始她们没说什么,后来我说了。她们才开口,有一个同学说她昨晚玩着玩着手机也突然耳鸣了但没眨眼睛。还有很几个同学看到有一个很高大的人影,...

2023-09-25

北京女生宿舍内红色马夹事件(脑溢血)

北京女生宿舍内红色马夹事件(脑溢血)

...了,有些无聊。 于是他喊道:“是的!”然后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所以女孩带着水回到了宿舍。 第二天,同学们起床,看到女孩还睡在床上,感觉很奇怪,因为她总是第一个起床,今天怎么不起床? 甚至无法醒来。掀...

2023-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