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内容丰富有趣,生活中的好帮手!

供奉真武祖师的禁忌:一定要诚心(供奉品的禁忌)

时间:2023-10-07

除了每天需要上香之外,还可以供奉花以及灯,还有水果等等

真武祖师属于道教,所以在供奉的时候有很多禁忌,需要达到五供,五献。除了每天需要上香之外,还可以供奉花以及灯,还有水果等等。因为在道教里面供奉水果其实就象征着能够修成仙,也能够早日登陆仙界,并且还有圆满的寓意。在摆放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位置,因为位置如果摆放的不对,也会影响到风水,所以供奉时要特别注意。

一、供真武祖师不是“交易”

很多人供奉真武祖师,但是却将这种供奉当做了一种交易,因为在供奉的同时心里总是在想,希望真武祖师能够帮自己达成心愿,这样就成为了一种变相的交易,对神明来讲是不敬。另外,如果愿望没有达成,那么还会在心里有很多的抱怨,这样就不会有任何灵验。神仙都属于大道,没有任何的形象,但是又能够生育天地,属于宇宙里面的主宰。

神仙也是道的化身,又属于道的楷模,在道教里面,如果能帮助其他人,这是一种积德的表现,并且也是做人做事的一种行为准则。所以道教给人的感觉一般都是乐观向上,并且非常的善良。其实在道家里面也有一些不善良的人群,那么这样的一些人群一般都会遭到报应。

二、供真武祖师不能用哪些水果

在供奉的时候,水果的选择也要特别注意,因为一定要选择非常新鲜的水果。例如香蕉,西瓜以及苹果等等都是可以的。在供奉之前应该将水果清洗干净,并且要保证水果的完整,千万不要用坏掉的水果,因为水果的新鲜度能够证明自己的诚心。

在供奉时如果是比较酸的水果或者是刺激性比较大的水果,尽量不要使用。因为神仙大多都比较喜欢甜食,如果将柠檬作为供奉所使用的水果,那么有可能会起到反作用,虽然有很多人不迷信。真武大帝在天庭的地位很高,既然想要供奉真武祖师,那么一定要诚心诚意。如果有不懂之处,可以咨询相关人士。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5)
  1. 子非鱼 302023-12-21 06:13子非鱼 30[网友]203.191.17.95
    诚心是最起码的尊重,必须遵守。
    顶7踩0
  2. 风起、尘飘落2023-12-06 05:44风起、尘飘落[网友]162.105.66.48
    @微 凉供奉真武祖师是件大事,诚心是基本要求。
    顶0踩0
  3. 微 凉2023-11-21 05:14微 凉[网友]103.233.5.76
    @雪鹰这点禁忌一定要切记,不可疏忽。
    顶22踩0
  4. 雪鹰2023-11-06 04:45雪鹰[网友]150.115.253.228
    不敢想象如果不诚心供奉会发生什么事情。
    顶0踩0
  5. 萌芽中的小姑娘!!2023-10-22 04:16萌芽中的小姑娘!![网友]203.30.16.226
    太重要了!做任何事情都要诚心才行。
    顶0踩0
相关阅读
盘点追男生的十大禁忌(女生追男生时的禁忌千万要注意)

盘点追男生的十大禁忌(女生追男生时的禁忌千万要注意)

男生,女生,送花,禁忌,男人,情况,要注意,专利,女人,时候,诚心,挑战,最重要,向男,得多,爱着你,东西,情节,少女,对方,感情,权利,男儿本色,礼物,问题,生活中,不可以,不要再,不爱你,但是你

2023-06-01 #风水知识

2018财神生日是哪一天 9月1日/农历7月22日(拜财神禁忌解析)

2018财神生日是哪一天 9月1日/农历7月22日(拜财神禁忌解析)

财神,生日,财神生日,财神爷,人们,农历,禁忌,增福,李诡祖,财帛星君,接财神,感应,民间,神佛,诚心,去世后,这一天,宗赐,文财神,都会,专管,升官发财,佛祖,做生意,愿望,大众,县令,姓李,天下,必应

2023-09-22 #历史趣闻

孙悟空闹天宫时从未敢走过北天门(北天门是何人会让孙悟空惧怕)

孙悟空闹天宫时从未敢走过北天门(北天门是何人会让孙悟空惧怕)

孙悟空,观音,唐僧,真武大帝,悟空,如来,玉帝,佛门,花果山,妖怪,西游记,沙僧,牛魔王,八戒,猪八戒,师徒,红孩儿,孙悟,兵器,金箍棒,龙女,是唯一,坐骑,大鹏,水帘洞,灵山,猴子,菩萨,山迪,菩提祖师

2023-05-25 #灵异事件

真武大帝是谁 真武大帝是哪个朝代的人(远古黄帝时代)

真武大帝是谁 真武大帝是哪个朝代的人(远古黄帝时代)

真武大帝,大帝,紫薇,神仙,时代,玉皇大帝,王之子,中国,北极,太玄,武当山,神灵,黄帝,变化,其次是,玄武大帝,玄天上帝,紫微大帝,又称,于玉帝,乐国善,了真,任第三任,伏羲,各大,古之子,托生,武大帝,灵宝天尊,佑圣

2023-10-04 #历史趣闻

什么人供奉真武大帝:北方地区(真武大帝镇守北天门)

什么人供奉真武大帝:北方地区(真武大帝镇守北天门)

真武大帝,神仙,玉皇大帝,在真,武大帝,玉帝,很多人,给人的感觉,才让,在天,要得,北方地区,仙风道骨,凡人,发型,危机感,地区,地位,平常人,外貌,外表,宠物,天地,天庭,定会,意义,建议,文书工作,方领,文笔

2023-01-25 #猎奇八卦

三月初三是什么神仙日 真武大帝的寿诞(道教威名显赫的尊神)

三月初三是什么神仙日 真武大帝的寿诞(道教威名显赫的尊神)

三月初三,时候,真武大帝,这一天,全国,大帝,女孩,婚姻,方面,武当山,生日,神仙,皇上,男孩,了真,封真武,朱元璋,有真武,武大帝,在明,佛缘,日子,名号,儿子,传说,北极镇,农历,变故,吉祥,命理

2022-12-27 #探索发现

真武大帝属于什么级别:一品大官(仅次于玉皇大帝)

真武大帝属于什么级别:一品大官(仅次于玉皇大帝)

真武大帝,金童玉女,神仙,老婆,炎黄二帝,传说,时候,级别,玉皇大帝,法术,真武,做一些,要负责,武大帝,在看,天庭,大官,任何事物,事情,九天仙女,万物,人类,儿子,别名,大帝,朝廷,官阶,文书工作,拟出,有名气

2023-07-18 #未解之谜

真武大帝和九天玄女的关系:两人都归玉帝管辖(同事关系)

真武大帝和九天玄女的关系:两人都归玉帝管辖(同事关系)

真武大帝,九天玄女,民间,战神,战将,夫妻,神话,在天,两个人,于天庭,任何关系,女战神,孙悟,有真武,雅典娜,中国,九天,事情,人称,人们,关系,传说,军队,兵法,同事,古典小说,名字,天庭,地方,天下

2023-05-23 #历史趣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