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内容丰富有趣,生活中的好帮手!
123排行榜 > 讨论 > 正文

国际足联女足排行榜表完整 中国女足(男篮 女篮 女排的FIFA排名)

时间:2023-10-06

世界杯是全球各个国家在足球领域最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也是各个国家或地区所有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

女足:14

男篮:11

女篮:10

女排:1

男排:15

国际足联女足排行榜表完整 中国女足,男篮,女篮,女排的FIFA排名

世界杯的全称是什么?为什么没有女足世界杯?

世界杯的全名是:世界足球冠军杯——雷米特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FIFA World Cup)简称“世界杯”,是世界上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与奥运会并称为全球体育两大最顶级赛事,影响力和转播覆盖率超过奥运会的全球最大体育盛事。世界杯是全球各个国家在足球领域最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也是各个国家(或地区)所有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

世界杯每四年举办一次,任何国际足联会员国(地区)都可以派出代表队报名参加这项赛事。世界杯是世界足球运动发展推广普及的源头和根本,所以也被誉为“生命之杯”。

不论男子还是女足都有世界杯,女足世界杯全称为国际足联女子世界杯(FIFA Women"s World Cup),是女子足球领域最高荣誉的赛事。

和男足一样,每四年举办一次,首届女足世界杯在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的鼎力倡导下于1991年在中国广东举行,由广州、佛山、中山、江门四个城市共同举行,这届世界杯中国队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冠军则被强大的美国女足获得。

国际足联有多少个年龄组别的世界杯?

有U17属于世界杯少年足球赛和U20属于世界杯青年足球赛,如果要算女子的话六个呗!

世界杯,女足世界杯,世界杯少年足球赛,世界杯女子少年足球赛和世界杯青年足球赛,世界杯女子青年足球赛!

2014年巴西里约热内卢世界杯,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2011年墨西哥世界杯少年足球赛,2011年哥伦比亚世界杯青年足球赛!2010年德国女子世界杯青年足球赛,2010年特里尼达和多巴哥女子世界杯少年足球赛!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陌雪色2023-12-08 22:03陌雪色[网友]203.168.22.142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这个排名肯定不是最终目标,希望她们能够一直进步,成为世界顶尖的实力!
    顶7踩0
  2. 小珏兔2023-11-17 15:33小珏兔[网友]202.137.231.46
    看了一下排行榜,女足和女排都在前十名,中国足球的未来真的很光明!
    顶7踩0
  3. 坚果2023-10-27 09:02坚果[网友]202.89.232.49
    终于有中国女足的排名啦,希望她们能够继续努力,为国家争光!
    顶0踩0
相关阅读
fifa女足排行榜

fifa女足排行榜

中国女足,实力,女足,中国,强队,现象,邀请赛,这些年,好足,世界杯,中国男足,冠军,国际,女篮,女排,成就,球员,男篮,交流,中国女子,会使得,女子足球,青训球员,青黄不接,明显提高,中国队,国家集训队,美国队,世界,业余队

2023-07-27 #问答

fifa世界女足排行榜

fifa世界女足排行榜

国际足联,世界杯,女足世界杯,女足,女子足球,世界,世界足球,体育,全球,全称,地区,女篮,女排,男篮,运动,锦标赛,领域,主要目,各个国家,奥运会,最高荣誉,阿维兰热,中国广东,中国女足,中国队,名的,男足,美国女足,上限,全名是

2023-01-26 #活动

中国十大高颜值女运动员(各个美貌与才能并存真正女神)

中国十大高颜值女运动员(各个美貌与才能并存真正女神)

高颜值,运动员,刘湘,出生于,刘璇,赵丽娜,潘晓婷,张豆豆,李博雅,郭晶晶,魏秋月,女运动员,中国,李子君,中国十大,黑嘉嘉,五官,整体,时候,美女,身材,是比较,远动员,颜值,中澳,女超,形象大使,中国女足,中国女排,湖南长沙

2023-07-24 #科学探索

最新国际足联完整排行榜(求国际足联最新排名)

最新国际足联完整排行榜(求国际足联最新排名)

亚洲,国际足联,国家队,伊朗,日本,球队,澳大利亚,韩国,中国,叙利亚,沙特,榜首,阿联酋,积分,变化,中国队,国足,巴西队,澳大利亚队,西班牙队,更新了,世界排名,乌拉圭,丹麦,乌兹别克,伊拉克,卡塔尔,克罗地亚,新世界,巴西

2023-05-16 #休闲

国际足联球星排行榜(国际足联公布的100位伟大球员是哪些人)

国际足联球星排行榜(国际足联公布的100位伟大球员是哪些人)

最伟大,门神,德国,传奇,射手,巴西,球员,世界杯,队长,马拉多纳,意大利,球星,科帕,功勋,大师,杀手,乌拉圭,捷克,阿根廷,英格兰,荷兰,西班牙,非洲,上第,国际足联,奇迹,巨星,意甲,曼联,王子

2022-11-26 #讨论

亚足联国家队排行榜(国际足联什么时候更新国家队排名)

亚足联国家队排行榜(国际足联什么时候更新国家队排名)

上海,年维泗,河北,张宏根,世界杯,中国队,中国,国家队,国际,宝座,完败,小组,孙继海,徐根宝,戴麟经,戚务生,方纫秋,施拉普纳,李凤楼,曾雪麟,朱广沪,约瑟夫,米卢蒂诺维奇,陈成达,苏永舜,霍顿,高丰文,总教练,当地时间,国际足联

2022-12-16 #讨论

国际足联教练最新排行榜

国际足联教练最新排行榜

教练,年薪,主教练,世界杯,主帅,足球队,蹴鞠,安切洛蒂,瓜迪奥拉,马塞洛,中国足球队,男足,世界足球,俱乐部,中国,中国男足,冠军,排行榜,欧元,欧冠,皇马,能力,联赛,薪水,埃梅里,加拉多,奥利维拉,恩里克,帕尔梅拉斯,斯科拉里

2023-01-24 #休闲

国际足联世界排行榜官网

国际足联世界排行榜官网

系数,国际足联,比赛,国家队,对手,战术,球员,韩国,权重,规则,欧足联,中国,世界,区域,游戏,联赛,足球,国际足联世界杯,比赛得分,有不同,积分计算,足联,米左右,好朋友,板上,世界杯,三角区,原因,制度,依据

2022-12-15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