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活动 > 正文

南京的大学排行榜一览表及分数线(南京二本大学的排名及分数线)

时间:2023-09-15

南京所有的大学排名 分数线专业 好的可加分1 南京大学 教育部 本科 211 985 不用多说在全国都是前5的高校,文理超强

TIPS:本文共有 15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2016年江苏高考 二本录取分数线 文科 325分 理科 315分 南京,简称“宁”,古称金陵、建康,是江苏省会、副省级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

南京的大学排行榜一览表及分数线 南京二本大学的排名及分数线?

南京所有的大学排名 分数线专业 好的可加分

1.南京大学 教育部 本科 211 985 不用多说在全国都是前5的高校,文理超强。

2.东南大学 教育部 本科 211 985 工科南京最强,全国10多名。

3.河海大学 教育部 本科 211 在水电领域全国都是很强势的,综合实力全国前50.

4.南京农业大学 教育部 本科 211 中国少数很强势的农业大学,综合实力全国前50.

5.中国药科大学 教育部 本科 211 教育部直属唯一一所药学院校,实力不容小觑。

6.南京理工大学 工信部 本科 211 原哈军工炮兵系,国防口比较强势

7.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工信部 本科 211 南京另一所国防口院校,与北航齐名。

8.南京邮电大学 江苏省 本科 中国少数邮电类大学,与北邮齐名。

9.南京工业大学 江苏省 本科 以前的南京化工大学与南京建筑工程学院,实力还可以,100多名

10.南京林业大学 江苏省 本科 南林的资历很老,但是近些年没落了,但是总是可以保证100名左右。

11.南京医科大学 江苏省 本科 南京省属高校中比较好的,全国排名中等。

12.南京中医药大学 江苏省 本科 也是一所比较有历史的省属高校

13.南京师范大学 江苏省 本科 211 被誉为南京省属最好的大学,211院校,历史悠久。

14.南京财经大学 江苏省 本科 以前的粮食类院校南京经济学院,后更名,总体300名左右

15.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江苏省 本科 前身是南京气象学院非信息类

16.金陵科技学院 江苏省 本科 几所大专组建而成,在园艺等方面见长。全国排名500多

17.南京工程学院 江苏省 本科 机械电力出众,全国300名左右

18.南京晓庄学院 江苏省 本科 以前的南京农业专科与晓庄师范学校

19.南京审计学院 江苏省 本科 全国唯一的审计类学校,300名左右。

20.江苏警官学院 江苏省 本科 以前的江苏警官专科,在警校中还算不错

21.南京体育学院 江苏省 本科 体育类学校

22.南京艺术学院 江苏省 本科 艺术类学校

23.三江学院 江苏省教育厅 本科 民办本科

南京各大学分数线

今年高考本科第一批江苏省内各大学在本省的录取分数线和等级要求如下:

南京大学AA395

东南大学物理A,另一门B392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A,另一门B384

南京理工大学物理A,另一门B383

河海大学AB379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BB357

南京农业大学AB363

南京师范大学AB370

中国药科大学AB366

南京工业大学BB358

南京邮电大学B+B364

南京医科大学B+B372

南京中医药大学BB359

南京林业大学BB354

南京财经大学AB359

南京审计大学AC362

东南大学医学院BB377

江南大学BB366

中国矿业大学B+B362

江苏师范大学BC356

徐州医科大学BB360

河海大学(常州校区)BB361

常州大学BC354

苏州大学AB371

苏州科技大学BB353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A+A384

南通大学BB355

扬州大学BB354

扬州大学BC353

江苏大学BB358

江苏科技大学BB35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BB366

南京理工大学BB359

河海大学BB358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BC353

南京师范大学BB354

中国药科大学BB360

南京工业大学BC353

南京邮电大学BC353

南京林业大学BC353

南京财经大学BB355

南京审计大学BB362

江南大学BB359

中国矿业大学B+B353

苏州大学BB360

苏州科技大学BC353

江苏科技大学BC353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南京的大学排行榜一览表及分数线(南京二本大学的排名及分数线)》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池青2023-11-19 11:52池青[云南省网友]103.49.20.153
    @晨露嫣然感谢分享南京的大学排行榜及分数线,对于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们来说,这是一份非常重要的参考资料,希望大家都能考入心仪的大学!
    顶0踩0
  2. 晨露嫣然2023-10-17 21:52晨露嫣然[国外网友]111.91.215.235
    南京的大学排行榜真的很有参考价值,这样可以更清楚地了解各个大学的分数线和排名,方便考生做出选择。
    顶1踩0
相关阅读
武汉的大学排行榜一览表及分数(武汉大学在湖北省历年录取分数及位次表)

武汉的大学排行榜一览表及分数(武汉大学在湖北省历年录取分数及位次表)

成绩都没出来,哪里来的分数线啊;现在连武汉大学也不知道分数线是多少!!即使分数出来了,也没人知道;等大家志愿都填完了,才知道各个学校分数线;此前的分数线只是估计的!因为武大会从所有报武大的学生中从高分...

2023-01-02 #综合

广州的大学排行榜一览表及分数

广州的大学排行榜一览表及分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暨南大学二、分数线各省不同。如2015年广东省考生分数线:三、广州大学城,位于广州番禺区新造镇,城区分布在珠江两岸,面积为34.4平方公里。一期进驻地为小谷围岛,岛内面积18...

2022-12-12 #讨论

江西考上海的大学排行榜一览表

江西考上海的大学排行榜一览表

...考试院官网查看2016年各校投档线(大致相当于最低录取分数线),复制在Excel表上,方便筛选、排序,高于哪些学校的分数线,就报哪些学校。祝你好运。请问江西考生如果高考只考四百多,能考进上海的大学吗?能报哪所大学...

2023-09-07 #休闲

山东高校排行榜一览表 山东(高校排名)

山东高校排行榜一览表 山东(高校排名)

山东大学排名_各批次完整排行榜_高考派 历届分数线1 山东大学 综合类 [文] - [理] - 查看 2 中国海洋大学 综合类 [文] - [理] - 查看 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理工类 [文] - [理] - 查看 4 ...

2023-08-26 #讨论

上海有哪些大学排行榜一览表

上海有哪些大学排行榜一览表

...有一本大学排名上海有哪些一本大学上海一本大学排名及分数线2017上海有哪些大学排名上海比较强的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东...

2022-12-11 #讨论

福建省本科大学排行榜一览表(福建省主要的本科大学一)

福建省本科大学排行榜一览表(福建省主要的本科大学一)

厦门大学福建本科大学排名2017福建一本大学排名及分数线福建一本大学排名 学校名称 所在地 录取批次 平均分 1 厦门大学(985、211研) 福建 本科一批 594 2 福州大学(211) 福建 本科一批 550 3 福建...

2023-06-17 #问答

南京的二本院校排行榜(南京的二本大学有哪些大学)

南京的二本院校排行榜(南京的二本大学有哪些大学)

...二师范学院10、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二本大学的排名及分数线?2016年江苏高考 二本录取分数线 文科 325分 理科 315分 南京,简称“宁”,古称金陵、建康,是江苏省会、副省级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

2023-09-09 #活动

理科院校排行榜即分数线(全国理科大学排名及录取分数线和条件)

理科院校排行榜即分数线(全国理科大学排名及录取分数线和条件)

... 9 沈阳药科大学 ↑ 22 福州大学 ??全国理科二本大学录取分数线一般按略多于计划数划定,多数是计划数的1:1~1:2倍,全省考生按考分的高低排下来,排到该人数时的分数,就是当年该省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只有达到该分数的考...

2023-07-28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