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表妹的一个同学的姐姐经历的灵异事件(疑似鬼打墙加鬼引路)

时间:2023-09-14

我来分享一个故事,是我表妹跟我说的,她的一个同学的姐姐白日见鬼!鬼打墙+鬼引路!某天,这个同学的姐姐暂且称为Si君下了舞蹈课之后,一个人步行回家,

TIPS:本文共有 4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表妹本人也有经历灵异事件:在学校里遇到鬼打墙,上楼梯上不完,4楼过了还是4楼

大家好我是终结兔,我很久没在灵异网上发文了。

我来分享一个故事,是我表妹跟我说的,她的一个同学的姐姐白日见鬼!鬼打墙+鬼引路!

某天,这个同学的姐姐(暂且称为Si君)下了舞蹈课之后,一个人步行回家,可是走着走着就没了方向感,原本畅通的小路,变成了一个死胡同(走到尽头是一面墙),墙的两侧各有一条小路,Si君选择了右边的,在这条路上,发现了一个不明球形物体,上面疑似写着什么字,她仔细看了,不是汉字,而是一个“∅”(空集)。

Si君想拿这个球,但是一直抓不到,明明没有风,每次Si君就要抓到球的时候,球就往前滚一段距离,但没想到,她跟着球走了很长一段路,走出了这条小巷,到了她熟悉的人来车往的大路上。

Si君走出来的时候,她发现带她走出迷境的球消失了。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表妹的一个同学的姐姐经历的灵异事件(疑似鬼打墙加鬼引路)》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6)
  1. @##$$%2024-01-05 00:52@##$$%[江西省网友]221.123.209.149
    希望这些评论能满足你的要求。
    顶4踩0
  2. 暖男金秀贤欧巴♥2023-12-17 05:48暖男金秀贤欧巴♥[河南省网友]103.225.87.148
    是不是她太累了或者想太多了,导致出现这种幻觉呢?不过不管怎样,这种事情真的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啊。
    顶9踩0
  3. 剩下空心要不要2023-11-28 10:43剩下空心要不要[吉林省网友]106.0.0.59
    @PUMC这个故事听起来像是电影情节,但如果是真的就太恐怖了,希望她能找到解决办法消除这种困扰。
    顶0踩0
  4. PUMC2023-11-09 15:39PUMC[贵州省网友]43.241.241.248
    真的有鬼吗?我觉得这种事情还是不要拿来开玩笑,毕竟灵异事件总是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顶0踩0
  5. 紫堇2023-10-21 20:34紫堇[吉林省网友]203.12.219.151
    好可怕啊,如果我碰到这种情况肯定会吓得不敢动弹,希望她能平安度过这段经历。
    顶0踩0
  6. 蔚蓝双子星2023-10-03 01:30蔚蓝双子星[河南省网友]103.31.71.6
    这太吓人了,我以前也听说过类似的故事,不敢相信这种事情竟然真的发生了。
    顶0踩0
相关阅读
我表妹经历的灵异事件合集

我表妹经历的灵异事件合集

...打墙事件,在学校里遇到楼梯走不完,有一次 她和几个同学和一个老师上4楼,结果在3楼就遭遇了鬼打墙,4楼似乎消失,3楼过了还是3楼,还好有旁人路过破解。还有一次是6楼下1楼,在4楼遭遇了鬼打墙,4楼下了还是4楼,还是...

2022-12-16 #灵异事件

表妹事件:夜半三更偶遇“黑影”袭击 朋友讲述的真事灵异事件(二)

表妹事件:夜半三更偶遇“黑影”袭击 朋友讲述的真事灵异事件(二)

以下也是我朋友讲述的,上篇说了,称我朋友为小魔女。由于故事情节太过刺激,太真实,搞得我都有点怀疑,但是还是想分享给大家。小魔女小时候住的是四合院,平房 。 有天晚上 ,她正在睡觉, 半夜的时候突然醒了,想...

2023-01-04 #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小舅跟表妹告别(让她好好学习)

灵异事件:小舅跟表妹告别(让她好好学习)

...在一回想,我真的太佩服小舅了,我觉得也有可能是参军经历给了他坚持活下去的勇气吧。但是想想又很残忍。我觉得小舅真的是个很聪慧的人,他一个人住在乡下。讲到这里可能会有人说怎么留他一个人在家里,没有人照顾他...

2022-12-21 #灵异事件

《我的超自然经历》——小表妹说给大姑的话

《我的超自然经历》——小表妹说给大姑的话

中学时代的灵异经历真的很少,除了在同学家里踢毽子看见黑影以外,让我的内心感到最最恐惧的事情,莫过于在奶奶家聚会的经历了。一到周末,我是哪里都不想去的,只想呆在家里不出门,然后睡个昏天暗地。那天也是如此...

2023-06-10 #灵异事件

世界车祸灵异事件盘点 疑似怨灵前来索命(无法解释)

世界车祸灵异事件盘点 疑似怨灵前来索命(无法解释)

...1992年温州中学组织了一次秋游,其中一辆车载有老师和同学约40位,就在快到达水库时候突然汽车冲进了水中。最后在车上仅有四人被救,剩下的人都遇难了。据获救同学称在水中有不明东西在拉扯他,且力非常大。在车祸发生...

2022-12-30 #探索发现

手机会预测表妹高考录取的学校

手机会预测表妹高考录取的学校

...备注过,可能是没锁屏幕。类似的事也有,高中时候我和同学们打排球,二十分钟嘴巴被不同人的球砸了四五次,不疼所以没当回事。结果第二天在路上走得好好的,一个男生和另一个男生推搡,撞到我门牙上,疼了好久,拔了...

2023-06-17 #灵异事件

说几个乡下事

说几个乡下事

...析分析!4、水鬼你听说过水鬼吗?我奶奶、我大姨、我同学都见过,我妈也疑似见过,为什么说疑似见过呢?我有一次晚上睡觉偷偷跑去上网,我妈查房发现我不在,就去镇上找我,经过一个池塘的时候,突然池塘一个猛扎的...

2023-07-27 #灵异事件

表妹看到的

表妹看到的

...~!那时候表妹4.5岁 现在已经是10岁的大姑娘了估计这种灵异事件只有小孩子看到了

2023-05-06 #亲身经历